上個禮拜特地排了假回去台北找高中同學,我發現,年紀越大越想找以前的老

同學敍敘舊這次是比較熟的幾個同學先小聚一番希望有機會能再辦個大型

的同學會呢

同學幾乎沒有甚麼大變化女同學們每個都變得更漂亮了不過我們學校是以

帥哥美女出了名的倒是沒錯,哈!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在師大那附近很夯的一家小酒館紅館這也是我高中同學

開的唷

在這裡我發現了台北的寸土寸金這麼小這麼窄的房子裡生意也是做的嚇嚇叫


樓上的座位可以看師大路上的車水馬龍整個感覺就是氣氛超好的

發現好多學生都在這裡慶生呢還是今天特別多人生日今天一整晚下來看到

三桌都有帶蛋糕來呢!

迷你可愛的座位這個景象在台中大概是看不到的台中甚麼都比大的最近

看到一則報導台中的胖子最多因為可能是美食最多哈哈哈所以台中人

可能要減減肥才能來這邊坐唷

超陡、超窄超小的樓梯

坐在吧台外也不賴我看到好多老外就坐這邊這個位置還可以欣賞走在路上

的帥哥美女們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吧台紅館早上也有提供早餐以及咖啡到了晚上則搖

身一變變成頗有氣氛的小酒館

美麗的老闆就是我高中的麻吉啦!未婚,歡迎跟豬扒飽報名唷^^


這次來我們只是喝喝飲料與啤酒下回來我可要試試看他們的拿手好菜呢


紅館 RED HOUSE

北市浦城街1332

02-2362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