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謙剛好要去台北辦點瑣事,我跟美華就吵著要小謙帶我們去吃東西,我

已經相中PAUL很久很久了,又陸陸續續看到好多格友都去吃了,我的口水都

快要從台中流去台北了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從他去年九月來台已經超多媒體大肆報導過了,所

以他出名在哪?有名在哪?我就不再多加贅釋了,反正大致上就是說他遵循百

年古法烘培,食材全部原汁原味的由法國進口等等之類的。。。。。。

我很喜歡她這個感覺很復古的大門,在他的店門口拍照很有味道,感覺好像身

在法國街頭


由於去的時候是下午茶時間,大客滿,所以還得排隊等一下,我們三個很專心的研究等等要吃什麼,說真的,價位不便宜,我看到好多外帶麵包的人隨便拿一袋就是一千出頭像我們一般的麵包店都是開放式的,你自己去拿麵包在去櫃檯結帳,而這邊是擺在櫥窗裡,妳要什麼服務人員在夾給你,整個就感覺高級起來了耶!


店內約有104種法國麵包、甜點,大致區分為古典法國系列(例如法國麵包。棍子麵包)法藍夢系列(夭壽貴,400G 600)小麵包系列(比較便宜,約一小個40元起)維也納系列(像可頌或泡芙。蘋果派那一類的)另外就是甜點系列、馬卡紅系列跟輕纖食系列(像鹹派或沙拉之類的)每一種我都好想試試看唷!在這裡工作一定很幸福吧!好想來打工唷!


PAUL麵包店內每個角落都呈現出法國復古鄉村的奢華風格;古董傢俱、鄉村花紋瓷磚、古典大壁爐、吊燈、壁燈、復古繡花厚窗簾、格子地板和到處都懸掛的古典掛畫……只是他們的制服有點像助產士而已

這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Frya,是一個很可愛又很好笑的小女生唷!我發現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有個人風格與特色,像Frya就是走爆笑路線跟少條筋的吧!首先是在點餐時美華說他最近不能喝咖啡,結果Frya就說懷孕了唷!不能喝咖啡(幹的好!Frya)我們大家哄堂大笑,接著是我們三個沒形象的在那邊大吃大喝,Frya走過來說:你們三個好像很餓耶!我差點把食物噴出來,連忙顧好形象,而且Frya推薦的產品都好好吃唷!他沒推薦的就真的遜了點


我們點了煎餅跟鹹派和沙拉的套餐,一個套餐約在395元上下,除了主食還附湯品跟飲料

 

兩款湯品上面的是洋蔥湯下面的是野菇湯,洋蔥湯甜美好喝,野菇湯稍嫌不夠濃郁,有點太淡了,最主要是兩款湯上面的那塊麵包,真是美味,好像還灑過起司去烘烤過,充滿湯汁的鮮美,一般碰到湯,麵包就泡的軟爛了,這邊的不會耶!充滿彈性與口感,果然循古法製造的麵包就是不一樣,好神奇~

巴黎火腿沙拉,沙拉裡頭菜的種類還蠻多的,是油醋醬,那兩根長長的麵包超硬,可是咬起來很香,會讓人忍不住越嚼越起勁,他們套餐裡都有附一小盆沙拉,其實這個沙拉有點多點了

田園三重奏鹹派,台中很少有賣鹹派的餐廳,所以看到鹹派就很想吃,裡面有三種蔬果的甜美滋味滑滑嫩嫩的,派皮又熱又酥,美味極了,另外這個櫛瓜跟蕃茄可是烤過的唷!有點微微的焦痕更添美味唷!

 

好喜歡這個鹹派唷!高雄有一家歐式派店,它的鹹派種類更多,但是派皮沒有PAUL的酥脆,不過也是相當好吃的

巴黎火腿蛋法式煎餅,這個蛋看起來像不像假的,又白又嫩光滑的不得了~

這個是正統的法式可麗餅皮,不是像我們常常吃的那種脆脆的而是軟的,但是我之前吃過的就是軟而已,可是PAUL的是軟QQ的感覺,麵皮很有彈性,而且整個餅皮非常的香,蛋香加奶油香,一劃開來火腿與起司一起流出來,再加上完美無暇的荷包蛋,個人覺得比歐姆蕾更好吃呢~

荔枝薑茶與咖啡,咖啡不知用哪裏的豆,Frya講太快太專業,我聽不懂,所以香而不苦澀,不加糖扔然有回甘的甜味,好喝!

吃完正餐就是要來挑甜點了,Frya非常熱心的推薦幾款他們不錯的甜點,但是親愛的Frya,姐姐們的經費有限,不能再點更多了再吃下去,要破產又要肥一圈了

這個真的很棒,名子叫草莓1001頁千層派,裡面的卡士達奶油餡香滑而不膩口,與千層搭著吃真的很讚,但是小小一個要價225元,好貴可是好好吃唷~

這個不是Frya推薦的,是美華自己亂點的,什麼肉桂洋梨派吧!很奇特奇妙的味道,有肝臟的味道,我覺得我們不太適合這個味道,還是應該要乖乖聽Frya的話才對,人家叫你點什麼你就點什麼><

 

PAUL法國麵包沙龍
地點: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1樓(仁愛圓環)
電話:(02)2771-3200
營業時間:08:00~22:00
價位:25元~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