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新竹找阿喆都會去吃夏綠地(也算是我從小吃到大吧!!

吃也有十幾年了吧!!嘿嘿!!)這次帶花輪跟派大星去吃吃看

每次去(無論何時)就是排隊排隊,你看那一對等的不耐煩的母

排隊排到花轟,演起天下第一味YES!!

終於排到了!!大家搶食中

我最不滿意的~數十年如一日的馬鈴薯培根濃湯(為什麼都不

更換呢><)每次都喝一樣的!!

手工麵包倒是每次都會換新換新的喔!!^^

這次坐到沙發區的座位 lucky!!(沙發區只有四桌,很珍貴的)

我最愛的蜂蜜芥末燻肉沙拉(一大盆裝,超過隱)配上蜂蜜芥末,

微酸微甜真好吃

夏綠地的雞肉凱薩沙拉是我吃過最滿意的凱薩(凱薩醬很重

要的,夏綠地的調味不會過鹹過酸,很棒的!!)

喆喆旎旎必點~綠野海鮮起司烤飯(飯裡混有波菜泥,非常營養

美味喔)

辣味鮮蝦筆尖麵

派大星點的火雞胸肉搭配貝果附馬鈴薯泥

煙燻火腿搭配貝果這是花輪點的(兄弟倆超愛吃麵包)

派大星與花輪

 

夏綠地有許多可愛的擺設!!聽說是愛旅遊到老闆各地收集回

來的喔!!

啊!!花輪要被掐死了

 

夏綠地的手工蛋糕和餅乾也很棒!!可惜今天我最愛的奶酪和

雪球賣光了!!

 

 

夏綠地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
電話:03-535-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