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大樓這裡真的開了好多家餐廳唷!這家樂沐Relax餐酒館我想喜歡粉紅色的

格友們一定會哇哇大叫,真是一家太適合貴婦及女孩子來的店了

就連招牌也是粉紅色的耶!我們迫不及待的在試賣期的第一天就跑去吃了,

哇!第一天就幾乎是客滿的狀態,聽說價格是走比較平價路線的,趕快跑來看

看有多麼平價呢?

我看今天來消費的也是女性朋友們居多,而且有好多有好多貴婦穿著像登台作

秀的衣服來,早知道我也要穿晚禮服來跟他們拼了

有幾位之前在樂沐工作的格友們竟然還認得我耶!真的是太感動了啦!跟他們

之前在樂沐穿的比較成熟的套裝一比差好多唷!穿這樣粉紅色的比較青春洋溢

又可愛啦!我好喜歡這套洋裝,好像粉紅色的小女傭裝,還喜歡他們的帽子髮

飾與飾品,這些都是公司幫他們搭配的呦!看了我都想來樂沐Relax餐酒館上班

了,A一套衣服回家穿也爽

連菜單也是粉紅色的,真是太喜歡了

最裡面這一區好像沒開放,沒有看到他們有帶客人進來,這區的沙發椅背都很

高,感覺頗有隱密性的

餐酒館內部做成像是歐洲街道般,路燈都讓人感覺很有異國的氛圍,牆上的楓

葉,是楓葉吧!很有立體感

我想這裡不但女性愛來男性也會很愛來吧!看到一群群粉紅小女傭穿梭服務

著,感覺真像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

有美女當然少不了有帥哥,女生制服的粉紅色的,男生則是一襲黑色勁裝,每

個男生都很帥氣

有照出一些菜色跟價位大致上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餐單上的價位都是單

點式的價位,目前好像沒有看到什麼套餐價(我怎麼記得人家說有),所以如果

點起來一整套有前菜、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料的話大概一個人的價位

會落在1000~2000左右吧!算算好像也算是比較偏高的價位,1000元左右的可

以是吃到麵食、燉飯類的,2000元左右可以吃到排餐類

剛好碰到認識的人,他們點的蘋果汁與單杯白酒,無聊被我拿來照一下

麵包籃,本來很期待是樂沐常出的那兩款麵包,不過雖然不大一樣,也很好吃,由期待著奶香的牛角酥酥甜甜的我最愛了

小謙一直很想吃的勃根地蝸牛,也有附三塊法國麵包讓我們抹,小蝸QQ的大搭配上重口味的蒜醬,有種吃大蒜麵包的感覺,麵包多到吃不完了啦!

真的很好吃耶!大蒜麵包

烙烤Choice無骨牛小排佐清胡椒醬汁,搭配的是炸薯條,感覺很美式,樂沐餐酒館裡其實提供蠻多炸薯條料理的,不曉的為什麼,雖然我個人很愛吃薯條,尤其這個是我最愛的脆薯,但是總覺得搭薯條感覺變的比較廉價,好像到處都吃的到的感覺

最近吃牛排都喜歡點牛小排的部位,不會太軟有嚼勁與Q勁,我比較喜歡這個拌炒野菇佐生菜,很清爽優雅

香辣海鮮細扁麵,小謙點的,我有吃一口麵,還蠻彈牙的,今天不大想吃麵類,給我肉肉肉

點了一個芒果冰沙,這個也好吃,濃稠的綿密細緻

新開幕每桌都有贈送的法式烤布蕾

 

開幕還送九折卷,其實我比較想再來嘗試他其他的開胃菜、前菜類還薄餅類,開胃菜、前菜每一樣都感覺頗精緻的,鮮煎鴨肝與漬葡萄、法式白酒淡菜盅、法國生蠔盤、法式鄉村肉凍我都好想點來試試看唷!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好了,這樣才可以吃比較多道,今天消費下來平均一人約1000元左右,期待隔壁的樂沐。瑪榭巴黎味時尚超市趕快開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

04-22557533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