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低調的品爵生活法式小館 九月一日 悄悄的開幕了,真開心台中又多了一

家法式餐廳,品爵生活坐落在七期豪宅區,我是趕在試賣期的時候去品嚐的,

可能跟開幕後的價位會有些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先去電詢問一下

試賣期的中餐是四道式餐點(熱前菜、湯品、主餐、甜點),有附開胃菜及麵包

和餐後飲料,價位有分1500元及1800元,1800元的是每道菜都會有撘配的酒

品,晚餐則是六道式餐點(冷前菜、湯品、熱前菜、主餐、起司盤、點),一樣

有附開胃菜及麵包和餐後飲料,價位則是2700元及3000元,3000元的是有撘

配餐酒部份的,如果覺得六道式的會吃太飽,晚餐其實也有提供四道式的餐

點,但價位會高出午餐一些,分別是2200元無酒及2400元有酒,感覺起來好

像是吃午餐會划算一些

小小間,頗溫馨的感覺,絨布的沙發椅有點低調的奢華,感覺坐起來會軟綿綿

很舒服,二樓聽說是VIP室及廚房,但是聽說現在還在整理中,還沒正式啟

,老闆,下次可以讓我坐二樓試試看嗎?我從來沒當過VIP過捏!

我們才剛坐下不久,就發現有客人走進來,結果竟然是美生菜啦!竟然偷偷帶

妹來吃法國料理,還真是巧,這張剛好有照到品爵生活的Ryan主廚,之前有出

現在富雅酒莊&富雅食尚巡禮品酒會:神之雫~義大利 Umani Ronchi 烏曼尼隆基

酒莊品酩餐會這篇食記裡,之前是幫豪宅作法式外燴料理,口碑頗佳,所以現

在自己出來開店囉!話說美生菜,為啥你帶妹就來吃法國料理,然後帶我就去

吃海產攤或生魚片,不公平,不公平啦~~~~~~~~我也要當咩!!!!

法國料理與玫瑰花,好浪漫唷!

美生菜的妹不肯露臉,也是怕上了我的格子會被抓去當電影明星,哈!

我們帶來的妹也不肯露臉,大家怎麼都那麼低調?以後我也要在我自己臉上打馬賽克

品爵生活也有超帥氣的侍酒師耶!Alex是美生菜以前在長榮桂冠酒坊的同事,因為大家都是熟識,所以今天的酒大方的Ryan主廚也招待我們啦!我應該要說貪酒貪酒嗎?這怎麼好意思呢?那就來採罐吧!不用一杯一杯的倒給我了

美生菜你臉比Alex大耶!

白酒醃漬的橄欖,有點酸酸的,幫助你開啟味蕾

今天的午餐有兩種可以選擇,鮭魚及牛,友人選擇鮭魚,我和RAY當然獨鍾牛排囉!這是友人的前菜干貝芒果酪梨,看起來好美味唷!但是不敢跟友人拿來吃啦!中間夾著芒果應該嚐起來清爽可口吧!

我們的前菜烤北海到大干貝襯魚子醬,上頭是口感香脆的炸牛蒡絲,配著下面的綠蘆筍卡布奇諾,綿綿密密微微清甜的泡泡口感,我也很喜歡,法國料理好夢幻唷!每次看到端上桌來的菜餚都會捨不得吃它

偷偷的告訴大家,品爵生活法式小館的媚妹都很正,有圖有證據唷!這個發麵包的媚妹也是我格友耶!好害羞唷!謝謝你的支持唷^^

似曾相似的麵包,口感好熟悉,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麵包是跟外頭叫的,難怪好像感覺有吃過,加點橄欖油加油醋醬、抹奶油都很香,喜歡在嘴裡反覆咀嚼這麼有口感的麵包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為增添口感,上頭還放了南瓜子,我很愛喝南瓜濃湯的,品爵的非常濃稠可口,沾麵包吃是我最愛的

 

忘了照白酒,依稀記得入口有很豐沛的水果香氣,但不至於太甜膩,紅酒是法國貝爾莊園,口感飽滿圓潤,入口柔滑帶著微微香甜,我喜歡

友人的鮭魚,醬料非常別緻,是味增加上龍蝦膏及南瓜熬煮,帶著一絲神秘的東方氣息,讓習慣吃日本料理的友人也大為讚賞,忍不住的跟她要了一口來吃,沒想到我一直覺的魚味很重感覺很油的鮭魚吃起來那麼清爽,好吃耶!

我的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友人說這塊牛排看起來有油花,肯定好吃的,肉質很結實,口感很濃郁多汁,好想再來一塊唷!旁邊的馬鈴薯千層派好好吃唷!我欲罷不能的吃完自己的再把RAY先生的拿來吃,後來一直盯著美生菜的看,他也很識相的拿給我,我一人就吃了三塊了,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馬鈴薯千層派上頭的迷你洋蔥有著好濃郁的甜,口感比一般洋蔥更細膩唷!

好吃的東西都有著讓人吃不過癮的感覺,現在看了還是會讓人流口水呢!粉紅粉紅的顏色是不是亂棒一把的?旁邊那個蔬菜是炸節瓜花,也挺特別的

主廚又特別招待我們起司拼盤,飯後吃起司幫助消化唷!我很開心的把起司通通吃光光,RAY先生竟然問我,你很喜歡吃起司唷?這是什麼鬼問題啊?我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吃起司,就只有你不知道吧!()

不過他後來有說他去歐洲出差時有看到好多人在賣,而且一個比一個大,他下次買一個輪胎大的回來給我好了,好吧!那我就原諒你,記得下次要帶個輪胎大的回來給我唷!

由於廚房空間有限加上現在他們還沒有自己的甜點師傅,所以甜點部份是跟外頭麵包店叫派的半成品再回來加工製作的,又薄又酥脆的蘋果派超好吃

忘記他說是跟哪一家叫的馬卡龍了

馬卡龍搭上他們家的花茶好棒耶!三塊也都是我吃光光的,最近不知是不是餓鬼上身,老喊吃不飽,來品爵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花茶,入口就好香好香唷!美生菜你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的畫面?

友人帶了好多廣記的產品給我,這是我們全家的最愛耶!真是不好意思

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吃廣記的檸檬臘味肉乾了,真是個極品啊!讓肉乾變的更清爽好吃,中秋節快到了,可以考慮買來送人當禮盒唷!

品爵生活法式小館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56

04-22555945

廣記肉鬆

台中市南區和平街13

04-2226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