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特別選了一家美生菜推薦的新餐廳高帽法式鄉廚來慶生,這家才剛開

沒多久的新餐廳舊址好像是以前妙琪常常介紹的非比尋常耶!因為之前有經過

有那麼點印象,原來非比尋常已經沒有繼續經營了,這家高帽法式鄉廚的經營

者好像以前是在Top of ONE46樓頂餐廳的團隊自己出來開的,大廚小白跟

Restaurant Go的老闆老闆娘也是好朋友唷!

謝謝各位好朋友來幫我慶生,我的飯咖小謙與美生菜還有執意不願露面的藏鏡

人先生,謝謝你們,又讓你們破費啦!

好藝術好有意境的店名,是叫啥來著?哪裡有寫高帽法式鄉廚??

這裡有寫啦!哈!看起來每一道菜都好好吃捏!平日的午餐是360元起耶!好便宜唷!

餐廳本身不大,裝潢就是走極簡的風格,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沒有過於矯情的裝飾,我覺得有點兒像Restaurant Go

連菜單風格也有點神似呢!果然是好朋友也系出同門

假日的中午算是晚餐消費,所以是480元起跳,最貴也不過是650元,算是相當親民的價格呢!愛吃牛肉的我肯定是點爐烤牛小排襯蒜香芥茉汁囉!今天還有隱藏菜單,進了不錯的羊排,於是藏鏡人就點了羊排

開胃小品,醃漬的小章魚與風乾蕃茄,本身醃漬後帶著淡淡的鹹香,挺特別的口味

我們大家都愛這個特製沙拉,那個雞排煎烤的好好吃,皮又酥又香,雞肉肉質柔軟多汁不乾澀,再加上適量的巴薩米克醋與起司,美妙的好滋味,頗為爽口陽光的沙拉

湯品是有加入義大利麵條的蕃茄湯,用了好多蔬菜去熬煮,湯頭香甜帶著蕃茄的酸氣,卻又不至於太酸,是我喜歡的味道

自製的手工小圓麵包,皮比較薄比較脆,麵包裡頭比較柔軟,很不一樣,沾著油醋或湯喝都很不賴

前菜是鮑魚,是的,你沒看錯,四百多元的餐點前菜就吃的到鮑魚了,有沒有很感動?Q嫩的鮑魚烤的恰到好處的香,沾滿雞汁湯汁的薏仁吃起來是QQ的充滿嚼勁,不是軟爛的那種,超好吃的,我愛那個雞汁薏仁

大廚認出來是我,說也有看我的部落格,有聽到我們在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特別加贈給我及同行的友人一人一隻白酒明蝦,好好唷!真是太感動了

明蝦搭上自製的手工麵疙瘩,也是煎的香脆,我愛麵疙瘩,我可以吃上一大盤

我的爐烤牛小排襯蒜香芥茉汁,牛小排烤的外脆內軟,超喜歡這種有口感帶筋的部位,越吃越香,還有附在旁邊的燉飯奶香濃濃,美味無比

藏鏡人稱讚烤的恰到好處的鮮嫩羊排

香料豬肉佐蜂蜜梅香野菜,這豬肉有點像豬頸肉,是那種略帶脆脆口感的肉質,沒有肥肉的那種,那個蜂蜜梅香醬好甜蜜唷!這樣子配豬肉甜而不膩口,也是超搭的

甜點與水果,甜點有手工布丁與酥皮,布丁超濃郁的,蛋香味與奶香味都很重,可以感覺的出來真材實料

美生菜說他一定要跟今年她吃的第一顆荔枝照一張紀念照,最近美生菜走可愛路線,都要抿著嘴照相

大廚說他看我格子知道我很愛吃起司,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所以特別烤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蛋糕給我,Blue Cheese去做出來的起司蛋糕,百分百的香醇,味道之濃郁令人愛不釋口,入口即化的人間極品啊!好好吃,好幸福

只有我有,所以一定要很俗氣的跟他合照一張,大家一人挖一口,一下子就沒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不過不愛那味道的人可能會怕怕的,可我就愛那個有點騷的香氣

美生菜的愛心巧克力蛋糕,阿菜你最近真的很瘦耶!多吃一點比較有福相啦!

餐後咖啡及紅茶

很帥氣有點小白臉的大廚小白,謝謝你也有看我的部落格,以後還是要請你多多關照呢!祝福你生意興隆旺旺旺唷!

大廚的名片,有手機捏!喜歡的可以打電話去騷擾他唷!

高帽法式鄉廚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

04-23200828

歡迎光臨高帽鄉廚部落格

高帽法式鄉廚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