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菜問我有沒有去吃過畢昂卡七街,我說沒有,她說現在換新的經營者,也

改名叫白色義式坊,是她朋友開的,她的朋友真的很多,聽說是義大利籍的廚

師,想找我們去試吃看看,沒去過的餐廳我都非常有興趣,走吧!走吧!自從

說要拍婚紗照後,我都很克制自己不要吃晚餐

有個很漂亮的小庭園啊!一整棟是白色的建築物,整片落地窗好美唷!我怎麼

會錯過這麼漂亮的餐廳呢?非常適合拍婚紗照耶!應該很多人跟他們借來拍婚

紗,我看他們官網有推出拍婚紗專案

白色義式坊,裡面的人員感覺訓練的很專業唷!不太像輕鬆自在的義式餐廳,

反而有點法式餐廳的高級感

價位起初看到時覺得怎麼那麼貴?麵飯類都要六、七百以上

後來才知道每一種都是套餐價,都是一整套像這樣子的菜單,很講究捏!有麵包、餐前小品、餐前開胃序曲、湯、冷前菜、熱前菜、冰沙、飲料及甜點,如果是套餐價那就不會算太貴了,感覺會吃很飽捏!不知道能不能單點?

因為客人還蠻多的,所以不敢亂拍照,拍一張給大家看看裡頭的裝潢,整個還蠻有質感的,而且吧台的 那位 小姐(不知是不是老闆)好正唷!身材超好,人又漂亮

富雅的小開,我要跟你媽媽說你不去吃他煮的,竟然跟我們跑出來吃別家餐廳,白色義式坊是沒有提供開水的,如果要喝開水要跟他們叫礦泉水

招待的餐前酒,當然是拜美生菜所賜,是陳大哥家裡頭的嗎?

 

麵包是走健康取向的五穀雜糧麵包,粗粗的顆粒很有咀嚼感,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會越嚼越香

或者搭他們提供的三款麵包沾醬,橄欖油、莎莎醬、羅勒奶油

今日餐前小品,蕃茄乳酪比較常吃,山藥杏仁果就是蠻妙的組合了,但是還瞞不錯耶!這杏仁烤的好香甜

尼斯沙拉,是清爽帶酸氣的油醋風,上頭有鮮嫩的蟹肉

大家都很喜歡的蕃茄奶油濃湯,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唷!他們的這道湯品真的是很不錯,連不喜歡喝濃湯的林大嫂都一口氣喝光光

冷前菜是裝飾成漂亮玫瑰花的燻鮭魚與蘆筍,上頭點綴著魚子醬及酸奶

熱前菜是時蔬牛肉捲佐薯泥,他們家的薯泥綿綿的,搭上酒醋醬香甜可口

貼心的幫不吃牛的換成鴨肉捲佐薯泥

葡萄柚風味的冰沙,其實吃到這邊大家幾乎都飽了,份量真的是非常的足夠,光前菜就吃了好幾道了

辣味蕃茄海鮮麵,這份量一送上來大家都傻眼了,真的是好大一份,感覺是別人家義大利麵的兩倍多,連海鮮都多到誠意十足

上面那張看不出有多大一碗,這張就看的出來了吧!感謝美生菜熱情示範,比美生菜的臉還大唷!不是那一種只吃兩口就沒有的義大利麵唷!你看看那個蝦子,多大一隻啊!而且不是只有一隻唷!

干貝奶油海鮮燉飯也是超大一份的,奶香濃濃的豪華燉飯,要三個人來吃才吃的完吧!

香料味十足的義大利肉醬扭奇,就是我們所謂的麵疙瘩,Q中帶軟的口感我很喜歡,雖然這份是別人的,可是我卻一口接一口的吃著QQ的扭奇

義式香料小牛肋排,完蛋了,輪到我的主餐來了結果吃不下,切成一支一支分給大夥吃,我也有吃一根,蠻鮮嫩的肉質,是犢牛肉,比較沒牛味

飯後的飲料,正妹調的冰紅,特別好喝

因為今天這餐吃的比較久,大家趕著去唱歌,所以把甜點打包回去了,是非常非常好吃的奶酪唷!真的,超好吃的奶酪,雖然被我帶回家後蹂躪的醜醜的但是奶香濃濃超美味


漂亮的正妹送我的餅乾,好貼心唷!這種奶油餅乾很好吃耶!謝謝你

義式坊_Bianco 7 vie Italy restaurants

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2

訂位專線 :(04)2327-5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