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美生菜約我去吃晚餐,我說不要,你每次都帶我去吃我不喜歡的然

後又貴的,比如海產攤或者什麼蒜頭雞,而且都點他自己愛吃的,他說今天不

會啦!他最近這幾天輸了很多錢,隨便吃吃就好,然後我們在台中市亂繞,想

吃的幾家剛好都客滿有人,後來繞到這間名屋,他說我有吃過嗎?我說沒有,

然後他說這家名屋很好吃的,我看了看似乎沒啥裝潢,應該真的不會很貴吧!

於是就跟著他走進去吃了

來吃的好像跟老闆都是熟客,感覺每一桌老闆都認識,我看美生菜就一陣豪氣

的亂點一堆魚還有羊肉,又點了個海鮮火鍋,我就說我不敢吃魚跟羊肉啦!美

生菜就說這個是這裡的招牌,一定要點,我又說別點火鍋了吧!我們才兩個人

會吃不完,美生菜又說都跟老闆點了,不好意思退了

~我根本不敢吃生魚片啊!還點那麼多,最後他自己也吃不下這些生魚片,

這個根本是兩人份生魚片吧!阿你是不會叫他出一人份的就好唷!生魚片吃太

多會有點噁耶!

然後他說是他們的招牌滷羊腱嗎?吃起來是很樣滷牛肉啦!但我沒很愛,根本

沒吃,後來美生菜就將他打包回去了

好像是甜蝦,很鮮甜,這個我就喜歡了 ,四隻通通把它給吃光光,不留給他了

正當季的甜美筍子,無論沾醬油或美乃滋都好好吃唷!又脆又甜ㄚ

炒了道爽脆口感的水蓮

水晶小捲也是選我自己喜歡吃的,彈牙好吃,不然不點些東西的話,美生菜點的我都不愛,我會餓死

名屋特製的蝦餅,有點像泰式蝦餅的作法,可是做的比較薄,這道也不錯唷!

好大一鍋的海鮮火鍋啊!根本吃不完


還笑,愛亂亂點嘛!最後這鍋又放在那裡沒吃,有夠浪費的,點這樣要兩千多蠻多的,我覺得我根本沒吃到什麼,下次再也不去你挑的餐廳了,都不是我的菜,這間絕對不是地雷,海產類都新鮮美味,只是對於一個不是很愛吃魚的人來說,真的不知點啥來吃,很痛苦的,只能點點青菜類或蝦餅來吃了(又被嫌幹麻來這裡點蝦餅><)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

04-23276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