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謙的生日,約了一票子的人來一家新開的泰國料理用餐,小謙,你這

張照片有說不出的賢慧耶!很慈祥,像。。。像。。像觀世音菩薩,有嘛!有

一點像那樣的感覺,所以我幫你在額頭點一顆痣

我們今天的座位,可能才剛新開幕,整體有點小混亂,我跟小謙是先到的,所

以有先倒兩杯水給我們,之後遲到的人服務人員都沒來倒水,可能是幫我們兩

個教訓這些遲到的傢伙,不給他們水喝,渴死他們吧!(這樣想就安慰多了,哈

哈哈!)

六月五日才新開幕的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一看到這個可愛的蜂窩門面就

很想進去吃吃看,其實我是為了他開幕半價而來的,結果搞錯日期,遲了一

天,已經沒有半價了

很可愛的店面,聽說來自於泰國,以泰式口味的料理再結合東西方的各式烹調

手法而成的泰式創意料理,感覺挺特別的唷!不是一般泰式料理呢!因為來自

於泰國,所以一進門店員都熱情的喊著~~三碗豬腳!!!

正在摳其他人到底到哪裡了。。。。不過這裡真的很不好停車

生意好的很,二樓也坐滿了

因為菜色很多也很特別,所以多照了一些菜色內容回來給大家參考

感覺是結合了泰式料理加廣式料理以及泰式料理加西式料理,而且很多法式可麗餅做成的的各式鹹甜料理

甜點感覺也很優

飲料的種類很很多耶!看起來都好好喝,夏天就是要喝冰沙啦!

這兩位幸福的新人,五月初偷偷的給他去結婚去了

你們兩個可以再噁心一點沒關係,太SWEERT了吧!羨慕捏!我也要人家餵啦!

一直說自己有瘦一點的美生菜,還有啊!我要聲明一下,怎麼好多格友都以為美生菜是我男友啊?她是我的好姐妹,大家都誤會了她了(這樣她要怎麼留給人探聽,她可是待字閨中,雲英未嫁耶!),還一堆人恭喜我說我和美生菜要結婚了,我看那些留言都快要笑死了

這位也是小姑獨處、黃花閨女、小家碧玉、大家閨秀的小謙,意者請隱藏留言給我報名,說真的,我很想幫我這些豬朋好友辦一個來電五十說

很好喝的巴比舞曲與芒果奇蹟,巴比舞曲有芒果加木瓜,下面還有一層果凍,很清爽又不會太過甜膩,口感層次很豐富,芒果奇蹟是他們銷售第一名的冰沙,可惜我不愛上頭那坨奶油

法式可麗餅起司火腿捲,很可愛的一道開胃菜,就是把可麗餅皮與起司火腿捲一塊,有點像比較扎實口感的蛋糕捲的感覺

泰式酸辣鮮蝦海底椰沙律,這道不錯,酸甜爽口的醬汁很合我的胃口,那個椰子肉QQ的超級好吃,這海底椰要去哪裡買啊?好想買整罐回家啃唷!真的口感很棒耶!

水牛起司襯百匯水果酸辣沙律,上頭好像是炸洋蔥絲嗎?還加上果仁,也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加了很多蓮霧,這道大家好像比較不愛,可是有起司耶!起司搭水果很健康啊!你們不吃我吃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海鮮可麗千層麵配白酒奶油醬,那個餅皮應該也是可麗餅皮才是,軟軟嫩嫩帶著Q勁,其實吃不出有啥海鮮,感覺弄得碎碎的跟紅醬混搭一塊了

泰式炸雞翅也蠻夠味的,不錯吃,後來要再點一份就賣完了,其實不算是很辣啦!口味上他們應該有調整過,比較符合我們的飲食習慣

非常軟嫩入味的BBQ窯烤豬肋排佐蕃茄黑橄欖醬,不像一般我們吃的美式肋排那麼鹹,她是比較清爽的,反而有點像燉煮的很軟且入口即化的口感,吃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怎麼都不像泰國菜啊?沒錯,千萬別抱著你是來吃泰國菜的想法來,人家已經說的很清楚是泰式創意料理了

季節限定的泰式香芒薑汁炒飯,這到也不錯,但是沒什麼薑汁的味道啊!吃不出來,就是一道感覺炒的不錯的炒飯,用的是泰國米,特別有咬勁與口感

酥炸鮭魚丸子可麗麵佐羅勒青醬,丸子炸的還蠻不錯的,不會很油膩,麵體也是用可麗餅去做成的,頗有刀削麵的感覺,厚實有勁,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應該叫泰式創意料理,應該叫可麗餅創意料理比較貼切

以上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接下來的是我們覺得還好的,可能比較不合我們口味的,豆鼓鮭魚香芒炒飯,最主要是出餐出出來就是這樣髒髒的,飯粒東黏一顆,西黏一顆的感覺,會有點讓人沒食慾,最後這個個林董打包回去了,因為都沒人要吃,所以其實不知道味道

而這個是整體有點像ㄆㄨㄣ的冬茵酸辣海鮮燴飯,感覺泰國米好像跟燴飯搭不起來,因為泰國米好像沒辦法吸收到鮮美的湯汁,所以吃起來飯是飯,湯是湯,大夥覺得應該可以味道再酸辣些,也許他們可能是為了我們口味有調整了,所以這是道不酸不辣的冬茵酸辣湯

我點錯了的燄燒蘋果小點,我是要點芒果的啦!講成蘋果,我還以為燄燒會點著火焰來,結果並沒有耶!不過這個也好吃,有著淡淡酒香的溫暖小甜點,如果是芒果的一定就更讚了

吃飽喝足後就要來幫壽星慶生啦!外面那桌好像是泰國人老闆(有聽到泰國話),這麼熱的天氣,他們竟然坐在外面至少兩個小時了吧,會不會中暑啊?

跟糖村的 田梅真 小姐訂的蛋糕,因為可以打85折咩!價差就很多了呢!記得跟糖村報是豬扒飽的格友,可以享85折唷!詳細請看這一篇:

囍餅試吃~糖村蛋糕的手工餅乾、綜合奶酪布丁(報豬扒飽的格友可享85折唷!)

好可愛的蛋糕呀!好像叫夏威夷果仁什麼的,裡頭夾有草莓醬唷!

祝福跟我一樣是永遠十八歲的小謙生日快樂,這個蛋糕是白梅姐挑給你的唷

再來就是七月份我的生日啦!所以下一刀是由我切,今年的生日要去哪裡過呢?

坐位有點小擠了一些,可能大家都是胖子吧!哈哈哈!不過想嚐一嚐不太一樣的泰式料理可以來嘗試嘗試,價位不算貴,今天吃這樣平均下來每人約五百初頭,一道菜大約是二至四人份吧!差不多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

:04-2302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