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接到bakku all pass老闆的邀約,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在中興大學裡頭有

這麼漂亮的學生餐廳呢!老實說,我沒來過台中南區的這一區塊耶!沿路上好

像有蠻多頗有特色的餐廳,得找時間好好的來開發開發,今年 三月一日 才剛開

幕的bakku all pass,算是很新的餐廳唷!

全省bakku系列餐廳的老闆王大哥,台中一中商圈那附近就有一家bakku

bakku餐廳是王大哥的副業,他的正業是室內商業空間規劃設計,像台中很

有名的香蕉新樂園就是他的得意之作,同時他也是骨董車的車友,在中興大學

裡頭開餐廳,其實是為了方便車友聚會的,好好唷!哪天我中樂透我也要買下

一間餐廳方便我與我格友們的格聚,哇哈哈哈!還要叫廚師每天煮不同的菜給

我吃

坐落在中興大學百花盛開的花叢中的bakku all pasS,中興大學的校園還蠻美

麗的

bakku all pass是一棟漂亮的白色洋房,之前這邊聽說是賣炒麵那一類很low

學生餐廳,王大哥決定來給他一個大改造

bakku all pass一邊規劃成販售蛋糕麵包的麵包坊,日後會進來大烤箱,以後

就隨時提供剛出爐的熱呼呼麵包,哇!好期待呀!肯定整間充滿麵包香

一定要來買中興大學的鮮乳,別的地方買不到唷!王大哥驕傲的說比林鳳營還

好喝呢!還有優酪乳

另一邊就是餐廳囉!很夢幻的感覺吧!當初設定就是把餐廳作成像愛麗絲夢遊

般的奇幻異想世界

這個燈飾很特別吧!好像葉子加上花朵,頗有層次感的凌亂美

吧檯的畫作是學生們的作品,有點詭異的美感,我還蠻喜歡的

猜猜這間是什麼地方?

是進入廁所前的一個圖書區,這樣的設計會讓我以為可以把書拿進去廁所看耶!後面那個鏡子裡頭就是廁所了

他們家設計的插圖很強,非常好看,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的那隻兔子,可愛的讓人捨不得丟的餐墊

就連菜名也很童話,價格不貴,一套餐約兩百多

也有早餐的供應,一百多元

另外還有像三明治、貝果那一類的輕食,背面是飲料類,太多了,所以就沒照了

漂亮的想讓人A回家去的蕾絲餐具籃

王大哥大力推薦一定要喝看看的鮮奶,真的很香醇濃郁唷!所以我們大家後來都買了鮮奶回家

想必這道玉米濃湯應該也是用中興大學的鮮奶煮出來的吧!好久沒喝玉米濃湯了,最近餐廳都不愛煮玉米濃湯,奶香濃郁的一道湯品

點心拼盤,有薯條、雞塊,馬鈴薯球等等,我發現學生都很愛吃油炸類的食物,有學生的地方一定有油炸物,馬鈴薯球蠻好吃的耶!第一次吃到,裡頭是一塊塊的馬鈴薯,頗有口感,我本來還以為是馬鈴薯泥去炸出來的球呢!

雖然不是早餐的時間,但是我說我好想吃吃看他們的早餐,老闆還變出來給我,我點的是德式早餐,有一小盅沙拉,磨菇滑蛋、吐司、薯條、超好吃的德腸與火腿片,我和Red都好愛他家的德腸唷!豐盛的早餐再加上中興大學的鮮奶,棒!才129

愛麗絲烤半雞,這蛋包飯的蛋包好特別唷!好像是煎成薄薄的蛋皮,再刷上一層蛋液,所以一個蛋皮有兩種口感,顏色的搭配也讓人胃口大開

蛋包飯有四種醬汁可以選擇,有印度咖哩醬、美式蕃茄醬、奶油蘑菇醬,ㄟ~還有一種醬的口味我給他忘了說,雞腿肉也是用炸的,外酥內多汁,像炸雞一樣,奶香濃濃的奶油蘑菇醬很香甜,應該是有大量洋蔥在裡頭

很厚實很扎實的牛肉漢堡排,這個搭的是蕃茄醬,漢堡排有烤過的焦香氣味,真的是很大又很厚一塊,光吃那塊漢堡肉就飽了呢!果然給學生吃的就是要料多實在,其實大致上bakku all pass的餐點有點像是簡餐類的感覺,價格經濟實惠,非常適合學生族群

吃的超飽的我們直呼吃不下了,熱情的老闆一定要我們嚐嚐他們的甜點,我們就說我們四個叫一個來吃就好了,免的造成浪費,這是哈密瓜塔的樣子,吃完後小貓和Red馬上去蛋糕櫃有買了幾個蛋糕回去,就知道他的好吃了吧!

飲料焦糖拿鐵咖啡也好讚唷!


這裡停車其實很方便耶!從中興大學大門口開進來(千萬別停外面用走的,會走死你)餐廳旁邊都是車位,一小時二十元,出校門口繳費就對了,中興大學是可以開車進來的,假日帶小朋友來這邊玩與運動也很不錯,王大哥說中興湖也很美,叫我們等會可以去逛逛,我說白天我們再來去逛中興湖,我怕晚上去逛會有鬼啦!結果老闆還很幽默的跟我說,現在才八點多不會有鬼啦!現在都是情侶雙雙對對,人多的很,再晚一點才有鬼啦!

小貓的~藏身在中興大學內的Bakku美食料理

RED~中興大學Bakku all pass復合式餐飲

bakku all pass(老闆說消費報豬扒飽的格友可以打九折唷!)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中興大學校內)

0422854466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