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Alex的小老闆娘意姍意外在格子裡成為好朋友,在加上她的熱情邀約,

我們決定要來去她的店裡來個相見歡,Alex的一店也就是中港店,在她剛開幕

時有去吃過一次,但是那時還沒寫部落格,所以沒跟大家分享到,這次我們相

見歡的地點也是選擇在一店,因為意姍說那裡有花美男,有帥哥的地方我一定

要去啦!這位氣質美型男就是意姍的哥哥,他好會穿搭唷!

種滿花花草草的Alex地中海家庭料理,聽說也是出自意姍哥哥的手呢!忘了照

他們的廁所,也是五彩繽紛真的是很可愛

哥哥的個性直爽,快人快語講話真的很可愛又很令人噴飯,他跟明德大哥說,

你不要穿你那件紅外套啦!你長的那麼帥可是穿那件紅外套好像外省人公務員

唷!害我們大家笑到肚子痛,真是有你的,形容的超貼切,我很早就想跟明德

大哥說你穿那件紅色外套不好看,但是不知如何開口跟他講,噗~~~~~~~~

是更寶的是意姍啦!意姍在我們吃完後問我說你跟你好姐妹吃的怎麼樣?我

疑的問什麼好姐妹?搞了半天原來意姍以為明德大哥是gay。。。。。真是

了你們兄妹倆了,真是太爆笑了,原來明德大哥在他們兄妹倆的心目中是一

穿著紅外套的公務員gay,挺好!這形象挺好的

溫馨的小店裡放著許許多多的香氛蠟燭,這些都是有販售的唷!他們家的蠟燭好看又不貴,一個才一、兩百元

以藍色與白色作為設計的室內空間,真的有像來到地中海的感覺

花美男哥哥建議我們點這套雙人南法浪漫套餐,價格划算又可以一次品嚐到他們店裡道地的菜色,另外一份就單點羊排

光是沙拉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那就每一種各來一份試試看吧!這道好像是希臘什麼沙拉,口味比較重一些,加了很多香料與酸黃瓜的一道雞絲沙拉,頗清爽開胃的,並不會酸唷!搭配的挺合諧的

好香的玫瑰優格沙拉(當然名子不是這個,我自己亂取的)他們家的沙拉頗有份量,我們光吃沙拉就感覺快飽了,這個沙拉因為有目宿芽,所以感覺青菜味比較重

有著水果醬汁酸甜氣息的沙拉,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因為裡頭有水果甜蜜蜜的好好吃,水果醋醬又不會調製的太酸,我喜歡這種味道偏甜口味的沙拉

歐芹蕃茄蔬菜牛尾湯,很像我自己煮的羅宋湯的感覺耶!都是我喜歡的蔬菜去燉煮的,每一口都有著蔬果的鮮甜滋味,微酸又帶著陽光的口感,清爽美味

香濃可口的威尼斯海鮮濃湯,我很怕那種用麵糊去炒去煮出來的白醬濃湯,會有重重的麵粉味,這裡的以馬鈴薯代替麵粉增添它的濃郁感,在加入鮮奶熬煮,好喝又不膩口,上頭的菠菜泥拉花,讓人覺得這湯真有質感

非常期待的南法雞肉起司鍋,冒著泡泡滾燙燙的上桌囉!味道之香啊!用三種起司及白酒和馬鈴薯及牛奶去煮成的起司鍋,保證吃過一次就會難忘,這裡是採用低脂起司,所以口感濃郁中卻又帶著清爽,連不喜歡吃奶製品的明德大哥都讚嘆怎麼吃都不會膩耶!沒有他討厭的那種很奶很膩的味道

烤的焦香酥脆的法國麵包丁,裹著熱呼呼的起司吃,這種牽絲的感覺很幸福呢!麵包很快的就被我們吃掉一盤,真是太美味了,還剩很多起司,我把它當湯在喝,因為他們說是低脂的,所以應該不會胖吧!看到照片我感覺我又餓了

梅洛紅酒燉美國牛腱子肉,燉牛肉一直都是我的首選,不管是西式燉牛肉或者中式紅燒牛肉,只要這家餐廳有燉牛肉我肯定選擇他,因為我超喜歡那種牛肉及紅蘿蔔燉到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這裡的也不錯吃耶!軟嫩的牛肉有著紅酒煮過後的酸氣與香氣,鮮甜的湯汁拌著飯吃也很下飯

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冷藏的牛肉,不用多說,肯定好吃的,肉質鮮甜又細緻,只沾的鹽吃就很鮮美,搭上洋蔥與蒜頭又多的種重口感的風味,真的是好吃,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喀光了,牛肉的品質真的很好

羊排我沒吃,因為有牛肉的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自製巧克力甜點與起司蛋糕,巧克力很濃郁,超好吃,帶點苦甜的感覺

飽到喝不下的飲料們,真是太可惜了,那個花茶很好喝耶!

要回家時意姍還送我精油蠟燭,好香好幸福唷!謝謝意珊

這幾天又轉冷,我馬上第一時間就想吃熱呼呼的起司鍋,壽喜鍋馬上被我拋棄了,所以又拉了小謙他們跑來Alex的二店忠誠店找意姍報到,可見那起司鍋有多誘惑我,真的是讓我魂縈夢牽的美味

二店空間格局比較小,是不是多了木頭的感覺,所以感覺更溫馨呢?一店的藍與白感覺比較清涼,好像應該穿泳裝去,也可能二店點了好多的蠟燭,燭光搖曳,所以感覺比較溫暖吧!

意姍的老爸Alex是二店的大廚,非常親切,讓我們感覺就像在自家一樣輕鬆自在的招呼著我們,Alex特別介紹這塊 六公分 厚的鐵板,二店的拿手絕活料理是鐵板料理

上回忘了拍的愛戀玫瑰氣泡紅酒,這玫瑰汽泡酒跟他們家的花茶有點像

我們點跟上次一樣的雙人南法浪漫套餐,所以內容都一樣,就不重複介紹,介紹點不一樣的好了,二店獨有的私房菜,起司薯泥,超美味的,奶香濃濃的綿密薯泥加上起司,都是我的最愛啊!為了這個薯泥我決定以後都拋棄你哥哥不去一店看花美男要改來二店看起司薯泥啦!

二店的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也跟一店的不一樣耶!好像一朵盛開向日葵還是小菊花唷!可是都一樣多汁美味,沾著特製香料鹽吃,就是讚!小謙也讚不絕口,說以後就來他家吃牛排就好

不喜歡吃魚的我竟然點魚,其實用煎的魚我倒是蠻喜歡的耶!因為煎的酥酥的感覺我很喜歡,就是喜歡那種焦脆感,這裡的魚是冰魚,好像是,那天Alex有介紹,但是我一直只顧吃,等到回來要寫時都忘了,可能跟年紀也有關係,我還是多吃的魚補充dha好了,冰於加入了特製的起司醬,更滑嫩好吃,其實乾煎著也就很美味了,絲毫沒有魚腥味

黛安娜王妃御用的咖啡杯,Alex特別拿出來給我用用,害我用的皮皮挫,深怕把他打破了,下次拿塑膠杯給我就好了啦!由於去二店的那天,我和小謙都是穿著睡衣沒化妝就跑出來的,很嚇人,所以就沒跟意姍拍照了,下次穿禮服再去多照一些,意姍要幫我準備一盆大的起司薯泥唷^^我想把整顆頭埋進去裡面舔啦!

 

Uncle ALEX Kitchen

一店:台中市西 區台中港路一段381

04-2326-4272

二店: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二店因安檢問題,所以重新裝潢整修,暫停營業)

04-2328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