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瑋的生日那天說要帶我們去彰化吃一家巷子內的私宅日本料理,彰化我只知

道吃肉圓而已捏!果然要吃好吃的餐廳還是需要熟門熟路的專業人士帶才行

是一家小巧別緻坐落在住宅別墅區裡頭的櫻三日本料理,一樓都是吧檯的座

位,沒幾個座位,我們一行六人就佔掉大部分的位置了

二樓的座位區,生意很好,是需要先事先預約的私房料理,因為我聽到不少電

話打進來要訂位用餐,但店家都說今天已經客滿沒位置了

這兩位是人家約十一點他們十二點才到的人,比壽星還大牌唷!

小謙說要拍一張假裝吃的很自然的感覺,大家頻頻笑場

料理長 趙冠樺 先生

看著冰箱裡的各式美味食材,肚子都餓了起來,結果料理長說今天沒有海膽啦!嗚嗚嗚嗚~~~~~~~~

招待的小菜昆布花生,一般都是加了八角有點香辛味的花生,這裡的是用昆布去煮的,所以味道很甘甜溫和,鬆軟可口


料理長自製的起司加德國香腸小點,好濃郁的起司味,很適合搭配紅酒的一道別緻料理

跟一般生菜沙拉很不同的沙拉,還有刨成薄片的白蘿蔔、切成小片的蓮霧與新鮮無花果、甜菜根,搭配特製的和風油醋醬,味道清新迷人,令人一吃就難忘的美妙沙拉

有交代料理長說我不敢吃生的魚,所以這是其他人的紅甘肚

特別要介紹他們家的炙壽司系列,我通通敢吃而且非常好吃,像這個鮭魚肚原本我嫌鮭魚魚味很重不太想吃的,吃一口後馬上愛上他,怎麼嚐起來是香甜的還帶著脆脆焦香的口感呢﹖

這個星鰻也是,多了一層微妙香脆的口感,蓋過了我不怎愛的魚味,馬上問料理長為什麼感覺表層有一層薄脆的東西呢?原來料理長知道我不愛魚味,但又想讓我嚐嚐魚的好滋味,所以特別將我的加上焦糖一起炙烤過,喔!我愛死櫻三的炙烤焦糖系列了

比目魚鰭邊肉也是這樣子的作法,除了入口即化的口感外又多了一點巧思,讓不敢吃魚的我讚嘆不已,並不是加了很多焦糖甜膩膩掩蓋掉魚味唷!糖分拿捏的恰到好處,反而讓壽司的口感味道更是加分,真的很棒耶!

微微炙烤過的干貝,新鮮好吃,而且很肥美又大顆,吃著吃著突然好想吃污泥唷><

牡丹蝦兩吃,看著那透明的蝦肉就讓人食指大動啊!果然是ㄉㄨㄞˊㄉㄨㄞˊ超有彈性的,新鮮就有好滋味

蝦頭塞飯去烤過,前頭烤的有點焦脆像鍋粑一樣的口感我很愛,烤的十足香酥,一口咬下連殼都酥到可以嚥下了,裡頭帶點黏性的米飯口感加上甘甜的蝦膏真是人間美味

日本山藥加上曼波魚的龍腸,曼波魚是少數我敢吃的魚類之一,因為QQ的口感不像一般魚類的口感,今天吃到龍長也是Q的,才知道曼波魚是全身Q耶!

料理長又拿出私房小菜招待,用奶油煎過的山藥皮灑點胡椒鹽,爽脆的口感也是令我們驚呼連連,怎麼連皮都這麼的好吃呢?料理長說他們可是用 一公斤 八九百的山藥,當然連皮都不能放過

大目鮪魚的下巴,這種油脂豐富的烤魚我肯定不敢吃,給美生菜解決了,他就愛油膩膩,不過我吃了一口,好香脆唷!怎麼可以烤的那麼脆?

烤咖哩去骨雞腿,皮酥肉嫩的帶著淡雅的咖哩味,但是覺得味道清淡了些,所以要了七味粉灑上


烤牛肉,有點老,可惜了些

招待的高麗菜

也是招待的自家自製的蘿蔔乾,這個也好吃

現採青海苔湯,鮮美無比,但是真的喝不下了

飯後的水果


 
這餐大夥吃的超滿意的,而且也不貴,一人是一千元,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遲到的美生菜送我們好好吃的肉桂捲,聽說是去巧味爐買的唷!巧味爐也是我們公司以前很愛聚餐的地方耶!

櫻三日本料理

彰化縣彰化市延和街138

04-7118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