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雞酒棧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燒酒雞加鵝米血與麵線的美好組合,

他們也有麻油雞耶!要做月子的就每天來這裡叫隻雞就好了唄!純酒不加一滴

水捏!這樣喝純酒的麻油雞據說產後肚子比較不會變大

上回來吃的食記︰台中五星級的燒酒雞~台中雞酒棧(有小姐有伴唱 快來唷!)

這篇是我又來吃兩三次的食記,分別跟不同朋友來的

因為大家好像對這家雞酒棧都很有興趣,剛好今年的台中又冷,非常適合吃燒

酒雞。。。

不過我想男性朋友會想來,因該是對雞酒棧的旗袍春麗比較有興趣吧!比方這

一行人就是,有一個人還故意忘記將外套遺留在座位上,好讓春麗們追上來拿

外套給他,然後藉機會要電話。。。

這麼令人不齒的行為,我一定要公諸於世,也只有這些禽獸做的出來,讓我用

刪去法告訴各位是誰幹的

女性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這裡還有超斯文帥氣的電子琴王子會戴著帽子深情款

款的為你唱一首”保庇”(我真的沒騙你們,那天他真的在唱保庇啦!)連送餐

的春麗妹們都笑了

女性朋友們照過來看啦!這裡除了春麗妹妹以外,還有另一項名產也很有名,

他們的”少爺”超帥的,每個都像傑尼斯小子那樣口愛啦﹗所以來這邊吃飯千

萬要打扮一下嘿﹗這下子知道我也愛來的原因了吧!我有偷偷問一個戴耳環的

小帥哥,他才二十四歲,好幼齒好顧眼睛唷!(流口水~~~~~~~~~)這幾次我都

很矜持害羞的不敢照帥哥,下次有去再補他們的大頭照給各位聞香一下嘿!

另外還發現它們一些貼心的小地方,他們會放置精油燈,讓你不會衣服沾染上

燒酒雞味唷!

店長每次來都會招待我們喝果汁^^

這幾次我們分別有吃到剝皮辣椒雞,雖她看起來很像蒜頭雞,但他真的是剝皮

辣椒啦!辣椒都沉在底下了,這湯頭不會很辣,醃漬過的剝皮辣椒是有點甜的

味道,所以這鍋湯頭有帶著清甜,尤其那熬煮很久的蒜頭,香軟綿密,好吃極


上回有介紹過的黃金冬蟲夏草雞,請看上回介紹,這雞湯也是招牌

我的最愛~~~燒酒雞,香噴噴的,煮越久越甘甜啊!

鳳梨苦瓜雞,喜歡水果酸甜香氣的人建議點這鍋,苦瓜完全不苦,吸收了醬鳳

梨的酸甜滋味,又香又軟,香甜可口的湯頭保證讓你愛不釋口

咦?怎麼少照了一鍋補腎雞,肯定是那些男士們喝光光了,我只記得裡面有很

多黑黑的杜仲,一聽到店長說很補的,很強壯的,那些禽獸就喝光光了

上回有吃到覺得很好吃的腰子,這次又點來吃,麻油的香氣好棒啊!

沙沙口感的金沙蝦球,外層有裹一層鹹蛋黃,挺特別的

塔香蛤蜊

鹹香開胃的四季肥腸,以上都是上次有點過的

鹽酥溪蝦,這個也很下酒,炸的酥酥香香的但又不會很乾

這道好像是泰式椒麻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店長又招待我們炒水蓮及炒高麗菜,水蓮脆脆的我喜歡,高麗菜我又漏照了,

你知道的,人多一起出去吃飯總是會聊天聊到忘記><

後來再去一次時,剛好碰到老闆,老闆又招待我們吃他們即將推出的新品~

之戀,用豬油網包裹新鮮蝦子與魚漿炸出來的蝦捲,吃的到肥QQ的蝦子,為

什麼會有兩盤呢?因為吃第一盤時他們忘了附上特調的酸甜戀愛滋味的醬料,

所以老闆阿沙力的又招待了一盤,不管沾醬油哇沙米或戀愛的滋味酸甜醬都非

常搭唷!就連旁邊那個酸脆黃瓜都是一級棒,這道蝦捲很台南味,我喜歡

另一道新品炒碧玉筍(就是金針花心)去宜蘭吃卜肉時必點的,現在讓你在台中

也吃到了,爽脆清甜的好菜

蚵仔酥

五更腸旺,其實他們的每一道熱炒菜都很不錯唷!都非常值得試試看

加入雞鍋裡的火鍋料也少照很多,除了這個鵝米血與凍豆腐外,金針菇.鴨丸.

高麗菜也是必點的

尤其是煮很久,煮到又軟又爛的鵝米血可是大夥搶著吃的重點

另外他們的肉燥飯與麵線也是必點好料理之一,我通常喜歡把送上來的麵線再

自行加工到燒酒雞的湯裡頭燙一下,就成了帶點酒味的雞酒麵線,真是夠味

這兩天天氣又要轉冷了,可以考慮來雞酒棧補補身子,顧顧眼睛吧!

PS:店長說~只要跟他講是豬扒飽的格友另有額外招待唷^^

 

布丁的~~

跟女神一塊進補去~雞酒棧

 

格友Pledg31的生日趴第五篇台中雞酒棧

台中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22

04-23283737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凌晨3(消夜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