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那麼瘋過了,今年我和好多朋友渡過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聖誕節,這些

通通都是我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朋友們,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愛吃鬼

這間店的主人也是我的格友,會長夫妻,我們也交往好一段時間了(害羞)他們

夫妻倆常常送我和小謙好多好好吃的東西,而且通通都是他們自己親手製作

的,當時我們就覺得他們的手藝好的可以開餐廳了


十一月份有一天大夥出來聚餐時(那家店竟然在我還沒po文之下就倒閉了,好慘!),會長夫妻跟我們說他們要自己開餐廳了,會是在 十二月二十四日 耶誕夜開慕,當下大家就決定在會長夫妻的餐廳裡開聖誕趴

燈燈燈燈~~~~~就是這間Peter Cook,門面非常低調優雅,Peter是會長的老

公,店名很簡單易懂吧!就是Peter煮的菜啦!他們都不採納我的意見,我當初

有提議叫Peter或者叫如果Peter是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結果通通沒人

欣賞><

一樓我們今天全包啦!整體空間很溫馨吧!我很早就來了呢!本來想幫忙先處

理一塊可能沒煮好的鵝肝之類的,我可以先幫忙吃掉

吧台還是開放式的呢!夫妻倆認真工作的樣子,認真的男人女人最帥最美

二樓的座位區

美生菜可是Peter Cook的選酒顧問,今天提供的美酒都來自於美生菜的建議

會長夫妻倆品味不俗,很多小東西的運用上都讓人感覺很優雅

美生菜提供的這款甜白酒好好喝唷!有濃郁甜美的水果香氣,當場就跟他預約了幾瓶下次聚餐要喝

舉杯慶祝耶誕節,開趴啦!彼德煮是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也是老闆煮什麼你們就吃什麼,價位分成中午一律每人980元及晚餐一律每人1980元,簡單明瞭,不用為了想吃啥而傷透腦筋,通通交給Peter就是了

今天的十四名成員,大家都是能吃又能喝的,厲害的是,每個人都是瘦瘦的,好討人厭啊!有新朋友也有舊朋友,本來講好說要變裝來著,結果,大家都很不配合啦!只剩下我和小謙跟凱莉公主三人莊笑維,不過大家不是穿綠的就是穿紅的來,也非常有氣氛的

炙燒鮭魚蘆筍佐檸檬油醋,油脂豐厚,香氣逼人,連我原本很怕的魚腥味都沒有,因為是清爽的檸檬油醋,所以我大膽的吃了半片,其他的還是給別人吃,魚類我一向不敢吃太多的,蘆筍又肥又甜,可以打蘆筍汁來喝了

海鮮巧達湯,裡頭有好多QQ的蝦仁,清爽不膩口的奶油湯,淡淡的香甜滋味,拿來搭麵包再好不過了

會長親手揉製的歐式麵包,外皮微微酥脆,裡頭像蛋糕一樣鬆軟有彈性,有著舒服的小麥香氣,而且越嚼越有味,麵包香充滿口中,大家一致讚賞想打包回家的好吃麵包

鮑魚佐青醬加田園沙拉,這個沙拉醬好好吃唷!是冬天才有的草莓醬耶!酸酸甜甜搭上略略有點苦味的生菜剛剛好,非常適合我們這些輕熟女吃的啦!有點成熟又不會太成熟

青醬搭配彈牙的鮑魚,哇!竟然可以吃到鮑魚耶!那。。。等一下會有魚翅嗎?我只有吃過一般傳統加高湯的鮑魚跟辦桌那種沙拉鮑魚,沒想到搭青醬也有不一樣的風味,更顯鮑魚的新鮮甜美

明蝦鵝肝佐蘋果白蘭地,這個絕對是我的菜,香甜的蘋果白蘭地醬汁,也是好吃的讓人允指回味,鮮甜緊緻的蝦肉,肥膩膩的鵝肝,都是我的最愛啊!不用形容,光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了吧!

會長夫妻我真是太愛你了,竟然給我們兩大塊大肥鵝肝,真的是有史以來吃鵝肝吃的最過癮的一次,鵝肝搭上略帶酸甜的蘋果白蘭地,完美的結合,希望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可以抽到一個鵝肝枕頭

吃的相當滿足啊!

會長夫妻又請我們一瓶紅酒,還打了個啾啾,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來吧!今晚也要不醉不歸,我又拿我弟的單眼來照,不知為什麼照起來都黃黃的呢?算了,當做很有氣氛好了,我還是不適合拿單眼,把單眼照傻瓜><

主菜登場囉!肋眼佐腰果醬,真的到主餐時就很撐了,但是那個好吃的腰果醬讓我忍不住又去要一碗,拿來做腰果湯一定也很濃郁好滋味吧!今天的肋眼肥膩了些,但是烤的恰到好處,香甜又多汁,肉質細緻又柔軟

小謙小女警還幫我們磨上玫瑰鹽,小謙這身女警裝,把他玲瓏有致的纖細身材表露無遺,真是太討人厭啦!

甜點是巧克力水果,太好了,我已經吃膩蛋糕、奶酪、布丁那些千篇一律的甜點,這個巧克力水果正合我意啊!

分別裹上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的草莓與櫻桃,爽口不膩,吃再多也不怕,就是太少了,只有三顆,人家還想要更多啦!下次甜點變巧克力火鍋如何?不要打我,我還想吃香蕉裹巧克力。。。。

我真的很愛這個甜點,我以前也自己做過耶!只是做的有點醜,不過真的非常好吃

似乎聽到我心聲的彼德主廚,來發聖誕禮物了

有吃還有拿耶!太好了,這個真的好好吃唷!給我一盆吧!

克莉兒還加碼烘烤了兩個蛋糕來給我們大家吃,順便幫凱莉公主慶生,太幸福了我們

最美麗的壽星,也是最配合我莊孝維哲學的凱莉公主,穿著小公主般的聖誕裝來,而且竟然是全桌年紀最小的,啊!也太討人厭啦!未完待續。。。。(還有人物及禮物篇)

了不起的克莉兒已經寫5篇了,其他人還在混當中

台中 New Open -- Peter Cook -- 環境篇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美食篇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人物花絮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人物花絮-2

台中 Peter Cook - 歡樂聖誕交換禮物趴 -- 交換禮物囉 ~

史蒂芬妮草莓的

聖誕就要這樣玩~ .

藍色起司的

Peter Cook 聖誕趴- 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寫的後 ^^ (圖多~)

小雞的

台中‧ Peter Cook聖誕趴格聚 環境 + 用餐篇




 

Peter  Cook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 112-2 號

 

04-2326-6587

 

 11:30 ~ 14:30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