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經過台中港路,看到一家挺可愛小店,想說去試試看,剛好阿淳來台中

玩,就帶她一塊來吃晚餐,店名取的很日系,以為是賣日本料理的,可是看外

面寫著義大利麵跟焗烤,到底是賣甚麼的呢?


看一下外面的菜單,好像是以西式料理為主,透明的玻璃上寫滿的可愛的菜

色,營業時間也很特別,下午的兩點到凌晨三點,所以算是下午茶加夜店嗎?

非常適合晚吃的人耶!兩點也可以吃到飯飯

裡面的裝潢很像小酒吧又帶點公主風,還有沙發座,很妙,感覺很適合與姐妹

淘來喝下午茶話家常,然後話家常到晚上變裝一下變成在Lounge bar喝酒小酌

因為來的時候裡頭的沙發區已經有兩桌客人,我怕我們四個人坐在裡面會吵到

人家,便坐到外頭的吧台,下次再來坐沙發好了,看起來很舒適捏!

算是有點和風洋食的感覺,在西式料理中加入日本料理的食材,比方有那種明

太子義大利麵之類的,另外還有一些可配酒的燒烤料理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點黑板上的創意料理,每天依食材都有不同的選擇,只要是

熟客都會點小黑板上的創意料理

老闆看我們第一次又都是女孩子,所以特別請我們一人一杯李子酒,有濃濃的

李子香,又香又甜,好好喝唷!完全沒有酒精味耶!

這個也是老闆招待的,有點像咖哩魚蛋的那種湯頭,其實這是老闆自己的晚

餐,特別分給我們吃,老闆是香港人,因為思鄉,所以特別為他自己煮了這道

燉煮物,他一邊喝一邊說好想念香港好想念香港

味增豆皮湯,還加了紅蘿蔔等等的蔬菜,特別溫和香甜

青醬海鮮燉飯,老闆不惜成本用松子打碎和入青醬中,這裡的青醬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臭青的味道,料多味美,很實在的一碗燉飯,飯是比較濕軟的感覺

弟弟吃的不知什麼醬鮭魚義大利麵,因為他太餓了,一下子就吃掉了,只跟我說好吃,不能再跟我形容一些比較有深度的詞嗎?

奶油香腸義大利麵,我有沾了一口,奶味十足,味道濃郁的一款麵,可惜我最近都不太愛吃義大利麵,不然我一定不只吃一口

我挺喜歡的一道小菜,粉肝蔬菜捲,嫩嫩的豬肝包裹著脆脆的蔬菜,擠上有點帶酸的清新醬汁,好爽口,但小謙嫌肝味太重,沒辦法,誰叫他不愛豬肝

辣腸放在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上頭,炙烤的微焦的臘腸,酥酥香香帶點油脂,成了一道很有特色的小點

另一道小點老闆說是粉肝捲牛肉,我竟然吃不出來有牛肉,可能粉肝的味道太濃郁了,哈!這兩道算是很熱門的開胃小點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肉醬捲餅,肉醬裡頭還有起司,感覺像是春卷皮裹起司肉醬去炸的,香香脆脆,非常好吃呢!

豆腐冰淇淋,適合夏天吃的一道開胃菜,豆腐上面放上龍蝦沙拉,清爽好滋味

阿淳一定要吃的蒜香雞翅,上頭灑滿了大量的蒜末香料,很重口味的一道料理,多汁鮮嫩,會讓人允指回味呢!

港式凍檸茶,裡頭的黃檸檬,是老闆自己種的呢!

老闆自己種的黃檸檬,真是厲害啊!很令人放輕鬆的一家小店,店裡的人也都很親切,賣的都是獨創的創意料理,想嚐鮮試試不一樣的東西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唷!

櫻坂精緻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 台中港路二段452

04-2320-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