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豪宅裡的私房餐廳,這次我可以公開了,雖然感覺很對不起一個格友

因為這家餐廳是她推薦我來的,本來答應她不公開的,可是因為上次我PO文這

豪宅裡的私房餐廳~老闆娘又老一歲趴 時,我朋友看到後跑來跟我說這間是

她姑姑開的,請我一定要幫她姑姑大力推薦啊!所以大家期待的地址即將在之

後大公開


揪了好久才揪成功的美食團,因為一次要找到十二個同時有空的人還真是不容

易啊!其實這個桌菜一桌大概十二個人吃會比較剛好,因為他們份量很多的,

很開心今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菜色跟上次的大同小異,有幾道比較不相同,跟上次一樣的就不多家介紹,大

家可以參考一下上次的食記: 豪宅裡的私房餐廳~老闆娘又老一歲趴

首先今天的小菜是熬煮的好入味的竹筍,無限量供應,爽口好吃,光是那湯汁

就可以讓人家連扒好幾口白飯了

和上次一樣也有的生魚片,我敢吃的只有烏魚子搭蘋果片,這樣子的吃法很時

髦耶!我就很愛,自己每次在家自己烤烏魚子時都會這樣吃,因為我不愛配大

蒜啦!另外烏魚子搭水梨也很不錯唷!

豬腳不是我的菜,我不太愛吃,但是大家都說讚!又Q又軟,吃了會變美唷!

跟上次一樣有的Q彈醉蝦,還是很鮮甜

蠔油鮑魚,上回也有

紅條魚,上回也有的

招牌魚翅湯,這次大家都很沒實力,竟然沒喝完,小花說要包回去孝順母親,沒想到老闆娘看小花不浪費又貼心,竟然又給他一整碗公滿滿的魚翅讓他打包回去,真是不怕人吃的老闆,他的魚翅湯味道相當好呢!

上次沒吃到的櫻花蝦炒飯,除了櫻花蝦之外還有一般的那種大蝦蝦,混合好多在炒的香鬆的白飯裡,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我很喜歡的吵蔬菜,都是我愛的,有蘆筍、玉米筍,竟然還有菱角啦!甘甜又美味啊!好吃好吃

蓮子蛤蜊雞湯,這個湯品湯頭也很不錯,清甜無比

飯後水果是甜柿耶!超級脆、超級甜,這個甜柿的等級應該蠻高的,沒吃過那麼甜美的

這次竟然還有甜點,是桂圓核桃蛋糕呢!


小花與他同事們還送我跟小謙小禮物,是瑰柏翠的護手乳,好好唷!這個我們很需要

阿雀的私房菜

台中市文心南五路2601023
 04-24751197

一天只能接待五桌,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