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愛吃燒烤,(乾杯除外,乾杯的很不錯吃,而且工作人員還會

幫你烤)但是有一個人吵吵鬧鬧說要吃燒烤,所以就陪他來吃了,但是條件是絕

對不要選吃到飽的,因為吃過幾次吃到飽的肉質都不怎麼好,我還蠻喜歡吃大

漁壽司的,所以後來選大漁燒烤,相關企業,品質應該不差才是


今天照什麼晃什麼,我年紀果然大了,不行了,索性不想拍室內裝潢照片了,

一樓是大漁壽司,二樓才是炭火燒烤,經過一樓我看到有哈密瓜在壽司旋轉台

上向我招手,於是我問二樓燒烤的我可以點一樓的哈密瓜起來吃嗎?他們說不

行,吼!真是很小氣耶!不是相關企業嗎?真是不懂得變通耶!

菜單太多頁了,拍個兩頁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因為真的很少吃燒烤,所以不

太清楚他們是算什麼價位的

比起燒烤,我對這頁的興趣比較高,毫不猶豫的點了兩種,大漁牛丼飯與海鮮

起司煎餅,到底我是來吃燒烤的還是來吃麵飯的?吼!我最想吃的安格斯

Prime牛肉漢堡起司蓋飯竟然停售啦!我吃東西一向喜歡非主流,越少人點或

越怪的我越想嘗試

據說綜合海鮮200元非常物超所值,好吧!點一個試試看

桌上的各式調味醬料,有七味粉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什麼都要加七味粉的

這個附贈的泡菜兩樣都好好吃唷!充滿水果香氣,像水梨和柚子的味道,尤其那個水嫩爽脆的白蘿蔔,香甜可口,好吃極了

叫了一個當日特價的牛肉拼盤

可是我忘了這個是牛哪裡了?另外薄薄一片的是牛五花,感覺很少,但是肉質鮮嫩還真的不錯

還有皮脆肉嫩好吃的德國香腸

配啤酒還真的挺過癮的,但是我是配紅茶啦!也很解膩啊!而且他們的紅茶還很不錯喝呢!

又點了一份牛舌

只烤一面再加上蔥鹽,QQ嫩的,不過我還是喜歡乾杯的牛舌

哇!200元的綜合海鮮果然是很大氣啊!光那兩隻大蝦蝦就覺得很物超所值了

我完全像廢人一樣一動也不想動的坐在那裡等著吃,美生菜只好很認命的在那邊含淚翻著肉片烤著,他們家的火實在太旺了,五花肉片一下去就縮成一小個焦了,這樣會沒有大口吃肉的感覺耶!


肥美的海鮮烤好了,除了蝦蝦以外,其他兩個有點點太鹹耶!

大漁牛丼飯,好特別,完全沒吃到印象當中牛丼至少有一片片的感覺,只有碎碎的牛肉碎,這應該叫牛肉燥飯才對,加了很大量的柴魚片,都掩蓋掉肉汁香了,有點小可惜,不然應該不錯吃才是

今日我最愛的海鮮起司煎餅,有點像是韓式海鮮煎餅加上大量的起司,皮煎的又香又酥脆,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看看這起司多成這副德性,真是太誘惑人了,唉!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吃燒肉啊!還是起司吸引我,不然下次我試試看在牛五花上面放起司好了

大漁炭火燒肉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1892F (近崇德九路)

(04) 2421-0033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