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我是無敵鍾瑪姬的妹妹自己出來開餐廳了,以前是Fatty's的主廚,現在自

己出來開店囉!所以趕緊約了飯團們出來試試看,大家決定都要不看鏡頭,來

張很自然的照片,自從上回在班比納吃完飯後,大家都好一陣子沒見面囉!這

次看到大夥都越變越美麗了

很可愛簡單的小店,就開在SOGO的後面唷!我喜歡他們在玻璃會鏡子上畫滿

了聖誕氣氛的圖案,對耶!聖誕節又要到了,今年會有什麼聖誕禮物呢?

黑白質感的小餐廳,座位數不多,可要提早定位呢!一下子就客滿啦!

開胃菜我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唷!感覺起來都很好吃

沙拉的種類業很多,我對巴麻火腿蜜桃沙拉和碳烤牛肉鮮蔬沙拉都很有興趣,

兩種都點來試試看好了,反正今天人多

麵類有番茄醬汁、奶油醬汁及青醬類,另外還有燉飯類與焗烤類

還有排餐的選擇,挺多樣化的,今天我跟貴妃都很想吃牛,那就來個肋眼吧!

油炸類

碳烤牛肉鮮蔬沙拉,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沙拉,跟罌粟的有點相似呢!只是罌粟用柳橙調味,Lily則用清爽的檸檬調味,都一樣好吃,酸酸甜甜猶如水果醋般的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烤的恰到好處的粉紅色澤的牛肉,軟嫩香甜好吃極了

紅酒醬汁燴蛤蜊,蕃茄口味的,非常對胃的開胃菜,小謙超愛,我則喜歡她的紅酒醬汁,香甜又不會太酸,這醬汁實在太美味了,一定要跟他們要一塊白麵包拿來沾著吃

翻滾培根蘋果洋芋,很可愛的名子吧!是道重口味的創意菜色,嚐起來有點像BBQ的感覺,帶著甜味,不喜歡吃蔬菜水果的小朋友一定會愛上他,馬鈴薯與蘋果都香軟極了

義式鮪魚醬麵包,甜甜的美乃滋風味,果然如同瑪姬說的,會還想再來一塊的好滋味

香甜的南瓜濃湯,非常濃醇,感覺不加一滴水呢!有濃濃的奶香與甜甜的南瓜氣息,總之南瓜湯是我很愛的一道湯品

我和貴妃都點碳烤肋眼牛排,所以有個開胃菜,巴麻火腿蜜桃沙拉,有一陣子我很瘋這道菜,常常自己買回去弄,今天的瓜不甜,有點可惜了,不然與生火腿的鹹搭在一起滋味美妙啊!以前租的地方有廚房,可以下廚做菜,現在租的地方都沒有,就很少開伙了,好想有個廚房啊!

蜜瓜生火腿與帕馬火腿蛋黃麵

充滿碳烤香氣的肋眼,我是點五熟,而貴妃是七分熟,沾點鹽就很香甜了,但是友人反應老了點,不夠多汁,不過旁邊的配菜蕃茄焗起司很出色,超好吃

大家一致稱讚美味無比的漁夫海鮮燉飯,貴妃說好吃的猶如走近海裡,是這樣形容的嗎?貴妃說是她上次看到某格友的有趣形容詞,所以我們就借來引用了,真的每一口都是鮮美的海之味

推薦必點的厚工奶油雞腿麵,皮之酥脆啊!正港的厚工啦!他們家的奶醬也很讚耶!剛剛的蕃茄醬汁已經頗讓我驚艷了,沒想到奶醬也濃而不膩,把兩者搭在一起的粉紅醬也很美味,讓我一麵三吃啊!

蒜辣蟹肉香欖麵,這味道比較簡單樸素,清炒的麵類,有點中式的感覺,我還是比較愛她家的蕃茄醬與奶醬,目前只剩青醬沒試過了,改天要來吃吃看

也是大家一致覺得好吃的漁夫風茄汁海鮮麵,他們的蕃茄醬汁帶點濃郁的香甜味,不是很酸的那種,所以深深的贏得我的心,我很怕那種超酸的蕃茄醬汁,所以大力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Lily家的蕃茄醬汁與奶醬的義大利麵,保證不會後悔的

手做甜點,芝士奶酪佐櫻桃醬與提拉米蘇,奶酪很不錯,一定要點來吃

另外點排餐的朋友,可別忘了點他們的果汁類,是新鮮現搾的唷!還有點紅茶也可以無限續杯唷!非常值得一來的小館子,平日中午還有推出價格優惠的商業午餐,只要168元唷!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暖開胃菜也是一絕,一定要每一種點來試試看啦!

楊貴妃的Lily pasta & 岩崎知弘的畫展

Lily pasta

台中市西區長春街10

04-23260885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