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老闆娘的生日請我推薦餐廳,因為不想要一直重複寫已經吃過的餐

廳了,但是又不想只是吃海產攤那一種的,突然想到有位格友介紹給我的豪宅

私房菜,算是辦桌菜的,他極力推薦,因為是他們自家常常來聚的私房餐廳,

但是希望我別PO出這個地方,因為他們一天只接五桌,已經算不好訂位了,

PO出來後會更難訂位,所以基於江湖道義,這次我就不寫出這家私家餐廳

的位置了,先跟各位說聲sorry囉!

沒有招牌,整個就像是獨棟的住家,誰會知道別墅區裡藏著一家私房餐廳呢?

很有來某親戚家作客的感覺,這是一家沒有菜單的私房餐廳,老闆娘今天做什

麼你就吃甚麼,一桌好像是4500元起跳,我們今天是訂6000元一桌的,每一

桌可以坐10-12人,我建議12個人一桌比較剛好,因為他們菜色道數雖然不

多,但是都很大一份,像我們這次10人一桌根本吃不完

家裡可愛的小擺設,感覺主人家有赤子之心

我們預訂了兩桌,所以整個地下室空間算是給我們包了,雖然很家庭式,但是比起那些油膩膩的海產攤我覺得好多了,哈!我就是不愛海產攤

可以無限暢飲的冷泡茶,甘純甜美,後來我們有叫一瓶蘋果西打,以為是要另外算錢的,沒想到也是可以無限暢飲的耶!好恨啊!為了幫公司省錢,我們只有叫一瓶來喝

今年我訂了魚麗共同廚房的桂花香糕來幫老闆娘慶生,關於魚麗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的食記:

人情味與書香味的魚麗共同廚房

我們的母親節大餐~魚麗共同廚房

魚麗的桂花香糕也是我頗鍾愛的一款蛋糕,滋味清甜充滿香氣,爽口又不膩的口感可以讓我連吃好幾塊呢!這裡真的是很家庭,連我問他們說蛋糕是否可以借冰在他的的冰箱當中都不行,因為他們冰箱已經冰滿菜了,後來等到他們稍微出菜有清空一些位置之後,才可以冰蛋糕

老大又帶酒要來灌我們了

先來張員工大合照唄!今天味精鹽小朋友也有來耶!這其中有個小插曲,有一天公司同事熊爸爸帶他兒子來我們公司玩,公司裡有一個台語腔很重的阿伯一直叫他兒子的名子,叫他來一起玩,我們家天兵經裡聽了許久,很好奇的小聲的問我們說為什麼熊爸爸要叫他兒子米素鹽呢?是小名嗎?為什麼要取調味品的名子?(請用台語發音味精鹽)大家笑到肚子痛,原來熊爸爸的兒子叫李少揚,而那位台語腔很重的阿伯叫他名子時聽起來就真的很像在念米素鹽,從此李少揚小朋友就變成米素鹽小朋友了

開胃小菜,炸豬皮吧!我不大敢吃,敢吃的人覺得又香又夠味,很好吃的下酒菜

第一道上來就讓愛吃生魚片的人直呼過癮,又厚又大的生魚片,當然我依然不敢吃

另一邊則是碩大鮮甜的蝦子,好甜好甜的蝦子,咬起來真是新鮮又有彈性,我吃了兩隻

而且最貼心的是,還幫我們把蝦殼都剝好了,我們只要直接享用就好,你看有哪一家餐廳會幫你把蝦子給剝好的

六千元還吃的到鮑魚耶!一人一隻蠔油鮑魚,Q軟有彈性的滋味,彈牙極了,非常好吃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油雞了,我還挺不愛吃雞酒的,可是這個麻油雞好吃到讓我配了兩碗五穀米飯,他們除了下面有鋪麵線以外,還附了一鍋五穀雜糧飯拌著雞酒的湯汁喝,香又濃,米酒的香氣真是讚啊!每個人都喝的臉色紅通通的

肉質細緻鮮甜的紅條魚,用清蒸的方式呈現,這個也很讚唷!我們經理說他們的食材都用的很好呢!


魚翅羹,原以為是像一般桌菜用的都是散翅,有沒看到飄在上頭的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魚翅,讓大夥吃魚翅吃的好過癮呢!當然這個湯頭也是沒話說的好喝,比起一些魚翅餐廳的強很多,總之這真是令我最滿意的一家辦桌菜了


香濃鮮美的蛋與膏,還有甘甜的蟹肉,都是讓人允指回味的,不過如果是處女蟳那就更好啦!

炒蔬菜,這道我覺得還好,我比較想吃上次我格有吃的那個沙拉,不知道下次來能不能指定菜色呢?

最後是以帝王蟹味增湯作為結束,當然一定也是真材實料,裡頭都是大大隻的蟹腳肉,他們的份量真的很多,這帝王蟹也很新鮮,今天吃海鮮吃的真的好過癮唷!而且大家都很滿意,雖然不是什麼特殊菜式,但就是美味的令人懷念

飯後的水果

一打開桂花香糕就滿室芳香

這張好像是我在介紹這蛋糕有啥特別的地方,真的很好吃的咩!我好喜歡唷!老闆娘這件外套也是在coco korea 買的,有小香的感覺,好看,我也要來去coco korea 補貨了

餵壽星吃蛋糕,感覺好像是在幫鵝灌食物,餵肥了我就有鵝肝可以吃了,壽星也被大家灌酒灌的差不多,臉都紅了

老大全家福,怪了?你們家怎麼各種膚色都有?

老大想灌我們這桌酒,我們就派出我們這桌最弱的工讀生跟他拼

老闆欺負人,員工喝一罐你怎麼喝三分之一杯?

這家私房菜真的很好吃,我們約好下次還要再來試試看其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