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蘋果姐姐前陣子才回台灣娘家,現在又從香港回來了,因

為他想趁朱固力未滿2歲,好像是機票還是啥比較便宜,可以常常

回來,之後小孩票價貴了,就比較不能常回台灣了,蘋果看我格

子一直很想吃香妍,但是香妍太火紅了,很難訂,這次終於給我

們訂到了,開心,好久沒來吃了,給大家參考一下之前

的食記:

自在的像在朋友家的小聚餐~香妍法式小館

再訪超人氣香妍法式小館

還是有點歡歡的朱固力,這個年紀的小孩真是個磨娘精,蘋果說她在歡歡時我們都不要理他,所以大家都自顧自的聊天不理他,這小子超爆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自己還會覺得難受,還自己拿餐巾紙擦臉,沒照到那可愛的一面,這張已經是媽媽看到笑翻了,拿紙巾幫他擦

朱固力只吃葡萄,其他水果都不吃,一份沙拉裡都只有一顆葡萄,他看到沒葡萄又大哭了起來,所以我們其他人都把沙拉裡的葡萄拿出來供獻給他,5顆葡萄全吃完後又開始大哭,實在沒輒,又厚著臉皮去跟小姐要,店家也很大方,馬上送一碗來^^

一碗葡萄吃完後,這小子又要發作了,蘋果媽媽為了可以安心吃飯,丟了她的阿鳳出來給他,阿鳳真是老少咸宜啊!朱固力拿到阿鳳後,開心的笑著對我們介紹阿鳳、阿鳳,他現在只會講阿甚麼,比方喝茶就是阿茶,西瓜就是阿瓜

這次來,發現menu有改變耶!比較精緻呢!

菜色倒是沒啥變,但事先預約可以預訂豬肋排、牛排,所以這次我們預訂了一份牛排

羅娃法國麵包搭配橄欖油酒醋,麵包吃免驚的,我都可以吃好幾塊,配之後的湯和洋芋都很搭

今天是香濃馬鈴薯濃湯,香甜燙口


水果多多的蔬果沙拉,我喜歡她裡頭搭配的蜂蜜醋,酸甜的芬芳,迷人又開胃,讓我把沙拉盤都舔的乾乾淨淨,水果都是貴貴的水果唷!

咦?今天的多菲內鄉村焗烤洋芋不大一樣唷!還有黑黑的東西存在

原來多了海菜啊!所以這次的洋芋多了個海之味,香香濃濃的起司真是美味的不得了,起司的量超多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以前的焗洋芋,簡單卻很美味

今天的香妍依舊客滿

等主餐來之前大夥拍拍照,餐點等等就不多介紹了,因為菜色跟之前的差不多,所以請看之前的食記,就讓我再偷個小懶吧!

自在的像在朋友家的小聚餐~香妍法式小館

再訪超人氣香妍法式小館

就讓小的我位大家服務吧!

看看angela的氣色之好,每個朋友都會問她臉上去哪打蠟的,他也是個很重養生及保養的大美女呢!

好大一塊的牛排,烤的好香啊!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這個上次也吃過了,我比較想吃隔壁桌點的豬肋排

我的最愛,肚子裡藏有野米的春雞,來香妍一定要點這道

好像是煙燻口味的蜜隻鴨腿,甜蜜蜜的滋味

一定要大大推薦的自製蘋果派,超級好吃,又薄又酥脆,充滿焦糖與肉桂的香氣,單吃其實就很美味,加上一球冰淇淋更棒,冰涼與酥熱的酥麻口感,老闆娘多做的全被我打包了,放在冰箱冰冰的吃也有不同的好滋味唷!

 

香妍法式小館

五常街202; (04) 2203-0227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6-9 pm
(
周二店休)

蘋果送我的薏米烘焙(專營手工貝果)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蘋果怎知道我最近愛上M家的貝果早餐,尤其我都買兩種醬一起混搭,草莓加乳酪,吼~太美味了

一串裡頭就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了,蜜桔皮、葡萄、蔬菜、起司、可可、全麥、原味,蔬菜跟起司的我把要把他拿去作鹹口味的,薏米還很貼心的附上保存及食用方法,我最喜歡烤箱烤的方式,酥香好吃,但是也有試過電鍋蒸過後再去烤,比較有水分飽滿內軟外酥的風味唷!

每一個貝果都是單獨包裝,還有標上口味

去摳斯摳買了草莓乳酪抹醬來搭配貝果,我早餐一次可以吃兩個,因為超愛貝果那種QQ的嚼勁

今天要先來吃葡萄跟原味的,薏米家的貝果很Q很有嚼勁,而且使用麥芽湯糖漿製作,再經過水煮與高溫烘培,天然無油又低糖,跟外面一般機器製作的貝果口感上很不一樣唷!

烤的香酥Q軟有彈性的貝果抹上草莓乳酪,香噴噴、甜蜜蜜


˙Q韌˙嚼勁˙天然發酵˙無油˙

薏米的手工貝果採用傳統猶太人做法,完全不添加油脂並且使用天然手作の酵母發酵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香味!

有嚼勁的貝果可以單吃也可以塗果醬夾生菜火腿吃!變化無窮~

薏米手工貝果BAGEL -- 特色

★使用麥芽糖製作~增加風味及韌度。

 不添加任何油脂且低糖,清爽不油膩又富有飽足感!  

嚴選素材 (每個貝果重約115~120g)

主料:麵粉˙水˙麥芽糖˙鹽˙酵母

原味/25     (242大卡)

全麥/25      (250大卡)

桔皮/25     (262大卡)

葡萄乾/25  (284大卡)

可可豆/25  (287大卡)

蔬菜/25      (238大卡)

乳酪/25      (289大卡)

以上貝果熱量在正負值差約5大卡~熱量絕對不超過300大卡。

 

優惠方案

 

如需寄送...一次購滿60個免費低溫宅配到府

 

如來店自取...一次購滿10個就多送1個原味貝果。

(滿20個送2...30個送3...以此類推。)

 

取貨方式

來店取貨(需先匯款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埔尾村1233-5

店名:鍋蓋風車

黑貓低溫宅配送(限定為同一住址及收件人)

1~59       150

 

p.s歡迎批發(價錢另談^^)

 

貝果保存方式

冷藏保存四天˙冷凍保存三週。

製作時間

收到匯款後薏米會為您安排出貨時間,請耐心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