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終於去吃了一直很想去的大巨人及金磚的相關企業頂級魚翅餐廳,隔壁大

巨人是熱鬧滾滾呈現客滿狀態,而這邊顯得有點兒淒涼,只有我們這一桌,稍

晚又來了一桌坐包廂,和友人三人暗暗覺得不妙,但是又覺得沒來吃過一定要

來試試看,印象中台中的魚翅專賣餐廳並不多,我有吃過興及豐饌,所以一直

很想來這間頂級魚翅餐廳試試看

空間整個就有點像金磚吧!但金磚比他更亮晶晶一些,走的是歐式貴族風

跟金磚用的陶板一樣耶!

終於知道人煙稀少的原因了,點個最便宜的B餐,也要一千三百多起跳,朋友

一個點頂級排翅、頂級海鮑魚餐一個點頂級排翅、龍蝦餐(龍蝦沒加頂級兩個字

耶!)

我對鮑魚、龍蝦沒興趣,所以點個最便宜的有我愛吃的台塑牛排的頂級魚翅台

塑牛排C餐,C餐應該是他們等級最低的餐點了吧!

開胃小菜,涼拌小黃瓜

一個香港腔很重的小姐為我們服務,服務態度非常的好,還招待我們吃他們的私房菜頂級牛筋,牛筋燉到入口就化,但是還是有那種QQ的感覺,而且非常入味,感覺拿來當牛肉麵也不賴耶!

首先先來介紹我的頂級魚翅台塑牛排C餐的開胃菜,日式海味拼盤,我只有吃那個黑豆與章魚,因為有一個是魚肝之類的,我不大敢吃

生菜沙拉,我喜歡他們的千島醬,好好吃,自己調的,吃的到好多碎碎的蛋白與蛋黃唷!很香很濃

我的小沙鍋魚翅,魚翅的湯頭不錯,加上一點點酒醋,味道鮮美,充滿黏稠的膠質,我也有一片的小勾翅,不是那種散翅唷!

台塑牛排,吃完的感想是,我還是比較愛王品的,這裡的好乾,又比較沒味道,沾醬也不是那麼好吃耶!好了,我的餐點結束了,我回來寫格才發現,菜單上有一個精緻米食,我沒有吃到啊!他們沒給我><難怪吃完好空虛啊!

接下來是兩個朋友的餐,頂級排翅、頂級海鮑魚餐和頂級排翅、龍蝦餐,他們沒前菜也沒沙拉,一人首先來一碗大排翅,很大的一片,吃起了很過癮,比我的小砂鍋大很多

其中一人的頂級海鮑魚,友人稱讚比阿一鮑魚好吃許多,大概有女孩子的拳頭大小,非常Q甜,軟中又帶點韌性,真的是好鮮甜

另一個人的龍蝦,沒加頂級兩個字的果然有差,味道是不錯,但是肉質就是硬了些,不知是不是蒸久了,但是食材是絕對新鮮的

朋友兩個人還各有一個港式煲飯,這個看起來很簡單,只有四片燒臘,可是真的味道很不錯,可以取名叫頂級黯然銷魂飯了,好了,朋友兩個人的餐也吃完了,結果他們兩個大男人也吃不飽,跟我一樣感覺很空虛,第二天他們跟我說,一個又回家吃家裡的菜飯,一個又跑去夜市吃東西,好慘啊~~~~~~~~

飯後的水果與一個餅乾冰淇淋,水果也很甜

因為吃不飽,朋友拿出他本來要拿回家給他爸媽吃的好像是奇華的點心吧!哈哈哈!那個叉燒酥還不賴,我記得以前在台北吃金系列的魚翅他們也都會附好好吃的叉燒酥耶!這裡的都沒有

飯後的飲料,紅茶好喝,來說說我自己的感想吧!因為這裡價格實在不便宜,一人吃了一千六元只吃到三樣東西,吃完了還是覺得很餓很空虛,如果拿差不多的錢我寧可去吃他們的大巨人跟金磚,唉!可能是我不懂得魚翅與鮑魚的價值吧!魚翅與鮑魚在哭了~~~~~~~~~~

 

頂級魚翅餐廳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39號(近忠太西路,大巨人鐵板燒旁)

04-22068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