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餐我們在Top of ONE頂餐廳享用牛排大餐,因為上次去吃感覺還

不錯的,加上這裡燈光美,氣氛佳,真的還蠻適合慶生的,這也是我第二次在

頂餐廳慶生,幾年前朋友也有在這邊幫我慶生過

2008我的生日大餐~Top of ONE 頂餐廳法式饗宴(主菜篇)

2008我的生日大餐~Top of ONE 頂餐廳法式饗宴(甜點篇)

另外還有上次來這邊吃炙燒牛排的食記:

Top of ONE頂餐廳的炙燒牛排饗宴

Top of ONE頂餐廳的最大特色就是越吃越暗,吃到最後會只剩下燭光,而且可

以讓你看到窗外不同景致,這是一開始看菜單,天色還很亮

夕陽西下的台中市,淡淡的粉橘,很美

最後就是欣賞台中市的夜景囉!

很想試試看的新菜色,頂級牛排漢堡,寫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但是1400元是一個漢堡的單點價錢而已喔!(還附贈雞尾酒一杯)這個價位是很頂級,我還是來吃我的牛排套餐就好

這次我和小謙一起吃一個22OZ的丁骨牛排(兩人份餐)

另外還能選擇一些附食配餐醬汁及蔬菜,友人則選擇了爐烤嫩羔羊附香草黃瓜沙拉的套餐


馬鈴薯胡椒麵包及起司麵包,一個鬆軟一個硬脆,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跟上次來吃一樣美味

風乾蕃茄奶油與香草風味奶油,都是細緻又有香氣的抹醬,風乾蕃茄奶油帶點酸氣,塗抹在麵包上蠻不錯的

開胃小品香料馬鈴薯,後方則是片的薄薄的松阪豬襯娃娃菜,這道吃起來清甜爽脆,真的是開味十足,那個沙拉馬鈴薯香濃的讓我想再來一塊

首先先來介紹我和小謙的22OZ的丁骨牛排餐,這算是單點的,並沒有附湯與沙拉的,因為我和小謙不想吃太多,但是友人在這裡實在吃的開,所以與他熟識的武經理(大美人一個)招待了我和小謙湯品,我們選擇了帶有一些咖哩氣息的核桃培根南瓜濃湯,我發現這個主廚很喜歡用咖哩來入湯,上次喝的海鮮湯也是咖哩風味的

上牛排前會先推來一台車,上頭有各種佐料、海鹽、綜合胡椒、自製牛排香料與紐奧良香料

小姐會一一介紹其特性,方便我們選擇自己所需的調味品

我還是鍾情牛排加鹽就好,他們有一種含鎂的海鹽,味道比較甘甜,是其中我最愛的,再加些現磨胡椒,就是很棒的調味了

桌邊服務就是會有廚師將牛排拿到你面前切好裝盤,並且為你介紹是什麼部位,吃起來口感如何云云。。。。

真的是好大一塊啊!一定吃不完的,丁骨牛排的最大特色就是一塊牛排可以吃到兩種口感,一種是菲力,一種是紐約客,這裡的牛排都是選用來自美國極佳之等級,此等級的牛肉在整隻牛肉當中只有2.9%可達此品質

附食炸薯條,是脆薯

現炸洋蔥圈,新鮮洋蔥的唷!

香料烤番茄,這個也好吃

焦化洋蔥,甜蜜蜜的洋蔥泥,用來配牛排也不錯耶!

藍乳酪玉米子,棒透了,喜歡藍乳酪氣味的千萬別錯過這一道,真的是越嚼越香

主廚招待壽星的香煎鴨肝,Top of ONE頂餐廳的頂級服務真的是無庸置疑的,當友人訂位時,經理特別詢問壽星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食物?友人說我愛吃鵝肝、鴨肝,所以這次特別招待的鴨肝,好感動啊!

這樣一桌子滿滿的配菜,不需要湯品跟沙拉也是可以吃很飽耶!所以單點牛排也蠻划算的


右邊是鮮嫩柔軟的菲力,左邊是富有油脂比較有口感咬勁的紐約客,都是最好吃的五分熟,大火炙燒的美味,讓甜甜的湯汁都鎖在肉裡頭,每一口都是幸福的香甜滋味

接下來介紹友人的爐烤嫩羔羊附香草黃瓜沙拉套餐,這是筍尖北海道干貝佐帕瑪火腿醋汁,後面那個沙拉上有一塊重奶油的餅乾,把它壓碎配著沙拉吃好香唷!當然這外酥內軟的香煎干貝也是很美味

番紅花鮭魚附洋芋麵疙瘩,鮭魚當然不是我的菜囉!但是那QQ小小的麵疙瘩非常對我味,都被我吃光了

友人的羊,我們連我們的牛都吃不完了,怎麼會去吃他的羊,不過友人說裡頭的肉有點生,看照片就知道了,我有吃旁邊附的洋芋泥,綿密細緻的不得了

甜點我忘了名子是甚麼,因為那時跟武經裡聊天聊得太開心了,而且份量小小一塊,沒兩口就下我肚子了,好像中間夾的是冰淇淋之類的

他們的飲料都很濃純,味道都很棒,上次就覺得很好喝了


之後武經理和另一位服務人員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這次的蛋糕是起司蛋糕,很開心又老一歲了,今年我自己送我自己出國去玩,所以等等吃完飯就要趕快回去準備行李了

在美美的夜景下我又度過了一個幸福的生日,非常謝謝小謙及在Top of ONE根本是橫著走的友人賞我這一餐大餐吃,也請大家期待我的生日濟州島遊記唷!

Top of ONE頂餐廳炙燒牛排

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區403
英才路532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電郵: service@hote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