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章魚哥保羅,今天就要來吃他的同類,我對於世足沒研究也沒興

趣,不過我還蠻喜歡吃章魚的,這家小店也是去吃罌粟時發現的,因為一樣開

在忠誠街上,招牌沒很明顯,有點像小居酒屋的風格

店家表示不能拍店內裝潢,但是可以拍菜色,其實他們的空間不大,除了吧檯

這幾個位置,再來就是我們坐的長條型桌子了,記得好像是三桌左右,外面騎

樓還有兩桌可以坐,有看到日本客人挺多下班來這裡放鬆小酌的,老闆好像也

是日本人

先送上灑著粗鹽的蝴蝶餅,這種餅干會越嚼越香,吃了會上癮耶!店裡菜單就

寫在黑板上,因為沒來過,所以就請小姐推薦我幾樣來試試看

死小孩最近迷上手機遊戲世界名畫拼圖,一有空閒就在那邊拼拼拼,也不陪我

聊天,給你偷照一張素顏照擺上來

沙拉豆腐,雞蛋豆腐上擠滿像優比沙拉那樣的醬料,下面則是蘿蔓生菜及蕃

茄,味道有點酸中帶鹹,還有一點奶味的特殊沙拉,豆腐上還灑有海苔粉,蠻

錯的

手工漢堡套餐裡頭的毛豆冷湯,夏天喝這個冷湯真是爽快啊!超好喝的毛豆冷

香香濃濃帶點奶油香,甜蜜蜜的滋味,還有漂亮清爽的綠色,真的很不錯耶!

讓我還想單點一碗來喝

手工漢堡餐附白飯、沙拉,還有剛剛那碗好喝的毛豆冷湯,飯很香Q唷!

很大很扎實的日式和風漢堡,外層煎的香酥焦脆,搭上有點鹹甜像烤肉醬般的

醬汁,一口咬下多汁鮮嫩,份量真的蠻大的,這樣一份漢堡餐就可以吃得飽飽

章魚哥來囉!個頭比我們夜市的章魚燒來的大顆,趕快來嚐嚐味道如何?有兩

種風味可以選擇,有醬油口味及特製鹽味,小姐推薦我特製鹽味

比較起來,我們的夜市章魚燒是外層比較脆的,這個是柔軟的,夜市章魚燒裡

頭比較空心,這個章魚燒裡頭有著豐富的奶糊醬,加了比較多的紅薑,所以味

道比較鹹比較酸一些,吃的時候要小心啊!燙口鮮美的奶糊醬可是會流出來

的,果然台式章魚燒與日式章魚燒是大大的不相同(這裡的章魚塊比較少一些)

超級美味的披薩,擺盤呈現的方式也大不相同,雖然只是簡單的蕃茄醬與起司,但是味道之好啊!一種純粹的極緻美味,個人非常推薦

因為沒有其他的料,起司真的是爆多的,我最愛她的皮,薄脆卻很扎實,最近

吃到很多披薩,雖然薄,可是餡料一放上去他就軟塌掉了,但是這個卻不會,

口感真的很好,這裡的菜色普遍偏鹹,可能因為是要配酒喝的地方,不過味道

都很不錯,可以來嚐試看看唷!

くう空章魚燒

台中市忠誠街106

04-23285158

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請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