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有錢Rico Padre又推出另一個品牌餐廳Cherche midi(謝謝米丁?)法文指雞

蛋裡挑骨頭的意思,光看著很美式的logo也猜不出到底是在賣些什麼吧?有一

隻牛,還有牛奶壺、刀叉、咖啡杯,讓人好想知道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膏藥以下

是我前幾次去老子有錢Rico Padre的食記:

Rico Padre 老子有錢享受催情香檳(過年來台中必去的香檳BAR,有泳池唷!)

Rico Padre 來老子有錢不喝酒純吃晚餐記

承襲了老子有錢Rico Padre多元性與多樣化的建築風格,一樣都是整片的落地窗,聽說老闆不假他人之手,設計施工通通自己一手包辦,真是太厲害了,台中又多了一家風格獨具的餐廳


一進門先看到一台冰淇淋車,難道這裡是賣冰淇淋的?

接著又看到吧台及各式各樣的酒,還有一整面的酒櫃,難道跟老子有錢一樣是酒店來著?

又出現了巧克力櫃及甜點櫃?吼~那蘋果派看起來亂誘人一把的,越來越詭異了,究竟我到底來到什麼樣的主題餐廳呢?

還有開放式廚房跟烤披薩的大窯爐,一隻伊比利火腿就乖乖的躺在那,我挺喜歡使用馬賽克的感覺,以後我自己的家也要這樣子弄,雖說是開放式廚房,可是卻一點也沒有油煙味

打開菜單發現跟老子有錢Rico Padre的販售項目差不多,除了飲料酒水,還有排餐、義大利麵跟披薩類,只是這裡還多了義大利冰淇淋及甜點、巧克力的販售,內用、外帶都可以,以後還會在陸陸續續增加更多的項目

我們點了一個法式烤魚與丁骨牛,有一份加250元升等為套餐,另外再點一個帝王蟹肉披薩

趁著餐點還沒來時,拍拍室內空間,老闆一定賺很大,用的東西都好頂級唷!忘了拍廁所,那種形狀的馬桶我真的第一次看過,還鑲金邊捏!

老子有錢Rico Padre的特色是有個大泳池,而Cherche midi這裡則是有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皮,根本就是把公園搬到餐廳裡嘛!老闆天馬行空的想法與作法真的很令人讚嘆與咋舌,老闆就是老闆,想法跟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就是不一樣,我這種凡夫俗子就永遠只是當員工的命(感嘆!)

口感特別香酥的法國麵包,搭配的是抹鯷魚奶油醬(忘了照)另外還有蕃茄羅勒脆片,蕃茄羅勒脆片的調味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

蘑菇奶油濃湯,味道很香醇濃郁,有濃濃的奶味與菇菇味,溫醇可口,搭配法國麵包吃也很不錯

很美的前菜沙拉,後面這個是炸蝦,底下鋪著一層油醋的水煮蛋與蔬菜丁沙拉

另一面則是細緻可口的薯泥,下面是烤過的薯片,味道與視覺都很美妙的一道開胃菜

滿滿豐盛材料的帝王蟹肉披薩,那焦脆的邊邊感覺就很美味可口耶!特別薄脆的皮,吃起來非常香

主餐的配菜盤,蘆筍與香菇都是烤過的,所以格外鮮甜,這餐廳的燈光也是越晚越暗,所以菜色越來越模糊了

目測約有12 -15盎司的丁骨大牛排真的是好大啊而且又很厚次可以吃到紐約客油花與嚼勁菲力的柔軟細緻雙口感這就是丁骨啊我愛這種炭火烤的牛排有個特別的焦香味格外令人食指大動而且牛排表層烤的好酥唷

一塊牛排可以吃到3分至7分的不同熟度,還蠻神奇的,外層大火烤過略乾了些,裡頭就粉紅軟嫩,鮮甜多汁,因為真的太大一份了,最後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回去

很過癮的切著肉,切的我滿頭大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某人別再說我只會吃姑娘菜了吧!嘿嘿嘿!

友人點的法式烤魚,底下鋪著一層香甜的洋蔥去烤,但魚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吃到,聞起來也挺香的

強力推薦他們家的冰淇淋啊!真的是好吃,連不怎麼碰冰淇淋的我也猛挖了好幾口,尤其這個開心果口味,可是很多人推薦我必點的,裡頭吃的到焦糖與果仁,香濃而不膩,只有一個讚字啊!另外一個是百香果,像雪酪般的口感,酸中帶甜,也相當美味呢!

已經吃不下的Canelé與檸檬Madeleine全都被友人一掃而光,友人讚嘆他們的甜點真的很不錯呀!


因為看到我沒吃到甜點在那邊碎碎念,好心的服務小姐又送我們一人一份帶回家享用耶!真是太感動了啦!順帶一提,他們的服務超級好超級好的

再次感謝老闆娘Grace的熱情款待,我下次還要來嚐嚐你們其他的餐點,尤其是法式鹹派與蘋果派是我下一次的目標,這裡的餐點都很蠻大一份的,適合多人一起分食,像我們今天三人點這樣完全吃不完,所以吃不多的建議兩人點一份餐就可以了^^

Cherche midi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5   

04-2258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