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小謙生日我幫他製造的烏龍大驚喜嗎?

令人心臟病發的小謙生日會~MOMO壽喜燒

原本今年我也想如法泡製,但是今年她生日的那天公司比較忙,所以可能沒辦

法,但是小謙的姊姊很貼心,提早幾天來台中陪小謙過生日,並且讓他兩個小

孩也都翹課來陪小謙阿姨,你看看,阿姨的生日可是比上課還重要呢!大人翹

班來,小孩也翹課來,小謙應該感動的要趴在地上才對,所以呢!我們都特地

排休一天一起陪小謙過生日

姐姐跟孩子們大約上午10點多到高鐵站,在家裡稍稍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帶他們去我們最愛的不設限吃個簡單的午餐,順便計畫下午要帶他們去哪裡走走

今天是香香甜甜的草莓優格醬沙拉唷!當然我最愛他們家的醃漬蘿蔔也不可少,配飯吃好吃,單吃也不覺得死鹹耶!

怎麼吃都吃不膩的酥香椒麻雞腿與咖哩雞,尤其咖哩雞的湯拌著白飯吃,我都可以連吃2碗白飯呢!

今天人口眾多,所以多點了幾道菜色,梅花豬肉與香蘋牛肉還有小孩最愛的藍帶咖哩豬排,泊泊的起司流淌出來,看了就十分吸引人,每道佳餚都很下飯,難怪生意每天都那麼好

舒服的喝著我最愛的茶拿鐵,姐姐也來一杯香醇的熱拿鐵,感謝小謙的生日,讓我如此悠悠哉哉的享受一頓美食佳餚,不用像平常一樣趕趕趕


發現不設限很好拍照耶!好多角落照起來都像是拍藝術照,這件是前兩天又再coco korea 敗的春裝,小謙說我穿起來很襯膚色,而且看起來很瘦(這是重點)每次去coco korea 都會忍不住買太多,因為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有質感又不會太貴,我看到老闆娘的拍賣網站是搭配牛仔褲,我嫌太熱,搭個白色褲裙當洋裝也不賴

原本每個人都有好多計畫,小謙想去紙教堂拍照,姊姊想去東勢看甚麼大峽谷,而我則想去花自在喝下午茶,結果午後的一陣大雷雨打亂了他們的計畫,想說去紙教堂下雨沒地方躲雨,去大峽谷怕被水沖走(好像想太多)後來他們全都讚同我的計畫,去花自在喝茶  

不設限的部落格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

(04)23782029

本來以為雨下一下下就停了,沒想到越下越大,像用倒的似的,不過,這種涼涼的天氣超好睡的,我跟小孩一路睡到花自在去,看到種滿花花的大門,就知道花自在到囉!

這是花自在食宿館的室內空間,有日式加中式的禪味風格,整棟呈原木風格,空間非常空寬敞,下大雨的午後連我們只有兩桌客人,一桌坐室外,所以室內好像整個被我們包場了呢!小孩們樂極了,在這大大的沙發上翻滾著

也有像這樣和室的座位區

室外的座位區就感覺很像巴里島的籐椅,另外還有盪鞦韆的座位區,小橋流水,鳥語花香,景致美不勝收,可惜一直下雨,沒辦法好好拍出漂亮的景色

趁著突然的雨停,趕快帶小朋友到花園去拍拍照,偌大的花園裡種滿了許多我叫不出來的花花草草,一陣陣熟悉的花香飄過來,好像玉蘭花的味道唷!

花自在的下午茶菜單,也有提供一人1200元的午、晚餐私房創意料理,但是需要先預約

筷架也頗有禪意

這個芳香萬壽菊的水好好喝唷!淡淡的清雅芳香,連水都那麼好喝,就讓我好期待下午茶唷!


我們分別點了德國有機櫻桃汁、新鮮香草水果茶及快樂花園果粒茶,我記得一杯好像200元,只要在加100元便可以升等下午茶套餐,可享用四款當天主廚精心製作的小點心

水果茶裡頭滿滿五彩繽紛的水果,是大家票選最好喝的

像這樣就是一整套完整的下午茶,其實應該有四款點心的,但是我忘了把手卷給拿進去拍照


今天的四款點心分別為苜蓿芽紫菜手捲,小謙形容像牛吃草,可是我覺得很養生呀!我很愛吃苜蓿芽手捲的,尤其裡頭都會加香香的花生粉

還有一塊輕乳酪蛋糕

蒜香烤土司佐鮪魚醬

填充著卡士達醬與好像是蕃薯泥的泡芙,這個很特別,蠻好吃的,小泡芙的皮特別脆


小孩子們嚷嚷著要吃披薩,這邊的披薩也相當別致唷!除了鮪魚與多蔬菜丁,還有百合增添爽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又加點了一個我很想吃的蘋果肉桂捲餅,看到這酥酥脆脆的外皮,就知道是我的菜,一端出來就有好香好重的肉桂味,可惜小孩們好像不太愛這一味

甜美的蘋果丁與濃濃的蘋果醬,酸中帶甜的美好戀愛滋味,讓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忘呢!

義式香草炸薯條我一口都沒吃到,兩個小朋友通通瓜分光了,好不容易拿到一條他們搶奪後擠掉下來的薯條,還真是好吃捏!難怪兩隻小的為薯條大打出手

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改天還想來嚐試看看他們的創意料理,這裡還有提供獨棟VILLA的木屋住宿,採峇里島風格,還有私人露台,空間也蠻大的,有機會也可以來住她個一晚,今天給小謙這壽星帶出來玩一整天,好像是她帶我們出來玩,而不是我們帶她出來玩吼!

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館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7-2

服務專線:04-2589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