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家暴協會會長家裡看到這篇上泓園牛肉麵的介紹,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第二天馬上揪了弟弟們與小謙一起來吃吃看,看起來作法有點像我很愛的生牛

河粉的感覺,滾燙的高湯加上薄到半透明的牛肉薄片,看得我的口水又流滿地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好到我們根本連店門都進不去,只能坐在騎樓吃麵,我們

去的那天剛好裡頭有一組日本客人,連日本人都愛我們的台灣牛肉麵耶!看他

們出來就讚不絕口的樣子,讓我的肚子又更餓了

外面的POP寫著請耐心等候,生意看起來真的不錯,看來要小等一下了

最下面一行很有意思,等越久牛肉會越多捏!欣賞老闆的幽默,老闆,我今天下午排休,我不介意等到晚餐,那你就算我們免費好了

親切的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啦!是一位親切的阿姨來著,非常熱心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著湯頭裡可是涵蓋了水梨、蘋果等等熬煮了好久的清爽高湯,熱騰騰的倒入碗中,粉紅薄薄的牛肉片馬上就被燙熟了

一碗美國Choice生牛肉川燙麵完成,清甜的湯頭,跟一般紅燒口味的牛肉麵很不一樣,風味比較清淡一些,喝到嘴裡會感覺有香甜的水果氣息,麵條是手工拉麵,QQ的,這裡加麵加湯可是都不加錢的唷!

牛肉的品質很好,嚐起來是柔柔軟軟的一下子就在嘴裡化開的感覺,感覺份量有點單薄,沒幾口肉片全吃光光了

韓式泡菜川燙生牛肉麵就是多了泡菜,這裡的泡菜也很美味,也是有股水果香氣的,多了泡菜湯頭又變不一樣,喜歡重口味一些的可選擇泡菜口味的,多了個辣勁與酸甜勁

 

又點了一碗松坂豬肉川燙麵,這湯頭跟牛肉麵的又不同,好像有著白蘿蔔熬煮出來的那種白蘿蔔玉米湯(家裡常煮的那種)的感覺,雖說也是清爽風味,但兩種湯頭截然不同,都十分好喝

QQ脆脆的松阪豬肉,也是片的薄薄的,這樣熱呼呼的高湯一淋下去,也比較容易熟透,這是一碗充滿台式風味的豬肉麵,因為菜頭湯的甜就感覺很熟悉呀!

我點的澳洲牛花腱冷麵套餐,一整個就很日式吧!這個麵是唯一續麵需加價的麵,因為是日本進口的麵,所以成本比較高,Q滑爽口的感覺讓弟弟們覺得很愛,加了20元再來一份Q麵,份量也算頗多的,這個就有點像日式蕎麥麵,沾著清淡的日式醬油吃的感覺

這牛腱又軟又Q,而且入味不死鹹,好好吃唷!下次要來是是看他們傳統的牛肉麵,應該也有這個滷到透的牛腱吧!真是好吃

嗜牛肉如命的我,有點了一份生牛肉,這個也很像日本料理的生牛肉,下面鋪著一層鮮甜的洋蔥絲

再淋上濃濃芝麻味的和風醬,哇!超完美,半生熟帶的冰脆的口感,好好吃的生牛肉唷!芝麻香、海苔香、蔥花香,一整個都是我愛的香味,捲著洋蔥吃也很讚!

兩個弟弟也搬來台中,以後又多了兩個飯咖了,太棒了,以後吃不完的可以叫他們兩個清囉!
上泓園牛肉麵
電話:04-232690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