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心俱疲的我,在網路尋找可以做SPA課程時瀏覽到這家朵薩SPA,發現

他裡頭除了櫸木輕食咖啡廳外,也有提供預約制的Cuisine 17法式輕食廚房

這麼愛吃的我馬上把找SPA課程給忘的精光,先預約起這家法式餐廳了,沒辦

法,人總是會肚子餓咩!

一進門就是SPA館的接待大廳,白色與綠色的搭配,感覺就很大自然,空氣中

也彌漫著舒服的精油芳香,這麼漂亮舒服的環境,我想價格應該不斐,改天可

以來體驗課程看看

果然是SPA會館,吃飯前還有儀式,說這是什麼來著,老人失智症的我又給忘

記了,首先看到下面那排彩色的卡片沒,小姐會請你依照你目前心情選擇一張

卡片,當然我得保密不跟你們講我選哪一張,因為卡片後面會有你目前心境的

涵義,我的是滿足,小姐說我對目前生活感到很滿足,好像對,又好像有點不

對,然後他會給你聞卡片上所寫的精油香味,如過你喜歡這味道,他們會噴在

小紙片上,讓你放入包包中,隨時都可以聞到這個香氣

再來他們會拿一個缽,幫你頌缽,我必須閉上眼睛放空冥想,放空我最會啦!

我無時無刻都麻在放空,小姐做這個動作可以知道你的身體器官哪裡出了問

題,小姐問我是不是容易腰痠,我跟他說我每天都全身痠痛捏!

看到這個缽我就想起那次去長灘島做SPA的有趣經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去回

顧一下嘿!

長灘島day4~自由活動 Regency KaiSpa 夕照

我好懶,我去他們網站抓了一下這家餐廳的特色直接摳過來給大家看:

慢食主張,親身體驗食物製作的每一個步驟
追求的不只是知識與專業的學習,更是對食物本身的品味與感恩

這慢食理念亦延伸到朵薩
DOSHA-CUISINE 17法式輕食廚房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新鮮的食材,來自中庭花園裡種植的香草植物,
特別用愛與關懷精心烹調的美食饗宴,

款待來訪貴賓 在清朗簡潔的餐廳裡,經落地玻璃窗透出去,
陽光、綠意盡入眼簾,讓吃成了這裡最享受的事情

但不僅於此,朵薩DOSHA旗艦館有一套完整的健康主題餐的服務
了解貴賓近來的身心狀況 依此烹調出愛心、創意與美味的菜色!

這個放餐巾的貝殼環我在長灘島買了好幾個回來捏!他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唷!

不過還是這個白色最耐看

菲律賓長灘島可以買的東西大公開

以下是我們預約一人1200元的的菜色,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首先先送上一杯甘甜溫熱的香草茶,暖暖胃

第一道開胃菜~龍鬚菜拌新鮮芒果醬,好濃郁香醇的芒果味道,上頭那顆蕃茄也是醃漬了七七四十九天來著,這是一道清爽迷人的開胃菜,而且無油也無添加多餘的調味料,非常養生與健康

第二道開胃菜帕馬火腿捲白蘆筍,一直以為帕馬火腿捲哈密瓜最搭,沒想到與清甜的白蘆筍也很搭耶!感覺就是一餐輕爽無負擔的美食,很適合減肥時來享用唷!

很有創意的一道冰淇淋沙拉,底下蔬果大家都知道不多說,比較特別的是上頭那兩球水果冰淇淋來自於新竹的BAXTER義大利式手工冰淇淋,主廚巧妙的運用冰淇淋來當Sauce,建議半溶化時混合著蔬果想用別有一番滋味,冰淇淋口味是檸檬與西瓜,朵薩裡頭也有販售唷!我當場就買一盒西瓜回家了

好香好純樸的風味,這是亞麻仁餐包,這裏那麼健康養生,當然沒有奶油給你塗抹囉!嚐嚐它的原味,可是會讓你越嚼越口齒留香呢!

完全無添加麵粉的白花椰菜蔬菜濃湯,很特別的是原來這花椰菜本身就會有濃稠感,主廚當然不添加鹽、味精之類的,所以喝到的就是食物的原味,重口味的我覺得有點清淡,好想來點鹽啊!呵呵呵~

主廚招待的荔枝啤酒,好像嘴裡含一顆玉荷包的感覺唷!

主菜之一鮮嫩無比毫無腥臊味的羊排,前面那一坨很像那個的是橄欖醬,別看賣相不好,沾羊排吃非常有味道呢!

主菜之二九孔鮑,大概就是鮑魚小時後吧!因為很小一顆,我不好意思跟小謙要來吃吃看,旁邊搭配的蔬菜一樣都是無油的,所以整體感覺真的很清爽,九孔鮑本身就有海潮味了,所以尚頭搭一些香味蔬菜就粉香Q好吃囉!

主菜之三無骨牛小排,利用牛肉本身的油脂來煎熟它,而醬料也是牛肉本身去熬煮出來的肉汁,這塊牛排煎的真好,外脆內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沒加鹽,加那個特製肉汁就相當棒了


甜點是法式可麗餅搭柑橘風味的冰淇淋,這個我也好愛,因為這種軟式的可麗餅真的又香又好吃

飯後熱熱的玄米茶,這餐真是完全無負擔又美味的一餐,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能會嫌味道清淡了一些,沒辦法,這裏是走養生路線的,無油、無鹽、無添加物的SPA餐廳,偶爾來嚐試看看也挺不錯的

Cuisine 17法式輕食廚

台中市40756市政北一路12號(鄰近文心路)
服務專線:04-2259-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