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仲夏夜,我參加了一個如夢似幻的美妙Party

Oui , Jennifer法式甜點。咖啡 的優雅女主人jennifer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一堂烹

飪課,映象中的烹飪課好像要穿個圍兜兜,感覺就是油膩膩的,沒想到jennifer

的烹飪教室竟然漂亮又優雅,當我看到這個Party的主題時,我就很期待了

仲夏夜之夢

 法式浪漫鄉村主題協奏曲 以魔法般鋪陳食物與綠意的藍圖 Party杯影交錯 自由走動席間 並參與主廚的法式宴會點心製作 征服您最挑剔的視覺與味蕾感官 結合輕鬆典雅的節奏 無限延伸仲夏夜律動的 毎道細節 譜出入夏的心情美麗迴旋 ~ ~ ~

 

邀請函上頭還寫著:

與會嘉賓請著輕鬆白色服裝 或棉麻或絲質…..女性可著帽飾更添風雅

是一個有主題性的Party唷!我跟小謙很乖的穿了在coco korea 買的白色衣服來,看到ennifer本人一整個就覺得好法式鄉村風啊!超有氣質與魅力的女性

如何啊?跟一般的烹飪課程很不一樣吧!除了教導我們如何辦一個Party以及如何烹飪食物,還有滿滿一大桌的美食供我們享用,好像在國外電影裡才可以看到的Party竟然似真似假、恍兮惚兮的出現在我眼前了,果然是個仲夏夜之夢,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醒。。。。。

就連一旁裝飾的小配角,每一樣都優雅的讓人好著迷,喜歡小細節蕾絲或打個蝴蝶結的部份,可以感受女主人的用心及品味

來參加的幾乎都是貴婦呢!每個人都打扮的美美的來參加盛宴,桌子上面綠色的部份是用樹蘭來佈置,一片綠意盎然,只花500元唷!看起來好像月光底下沉睡中的森林,而上頭各種顏色的食物就像精靈一般穿梭其中

餐會主人 : Jennifer & 徐增光(學學文創創意總監)

Jennifer

Oui , Jennifer的空間主人 不下百場的Party下午茶經驗 將生活的美學經驗融合了味蕾層次的底蘊 勾勒出Jennifer專屬的個人「食尚」品味

徐增光:

前四方家飾負責人
5-3 Concept Gallery
創意總監
法式創作料理工作室主廚
學學文創志業一口一口研究室講師
創意生活美食家

湳開家飾 創意總監

旅居法國20幾年
擁有一身好廚藝
對生活有獨到見解

今晚的上課方式有別於以往,學員就當參加一場party 自由走動、天,以輕鬆的方式 介紹party中的每道食物材料作法,今天幾乎是半成品,很方便,組合組合起來搭配即可,而且食材取得也很容易,用點心去做些小變化,平凡的東西在這裡也變的很不平凡

在粉紅香檳的催情之下,我們歡愉的仲夏夜夢即將開始華麗豋場

美食美酒與美景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我當然每一樣都要吃


Jennifer特調的三合一調酒

鳳梨加羅勒打出來的奇妙果汁,清爽中帶著香氣,一下子就被喝光光了

法式泡芙蝸牛,鬆脆的泡芙裡藏著羅勒與蝸牛肉,帶點鹹的開胃小點,精緻又漂亮

悶菜塔,還記得料理鼠王那一道蔬菜雜燴嗎?製作起來沒想到那麼簡單,放在塔皮上又別有一番滋味

這個是我很愛的番茄提魚加Mozzarella,好甜美唷!

蛋捲,層層堆疊的馬鈴薯再加上蛋,有點像西班牙千層煎蛋捲的感覺,但這裡是去烘出來的,這道味道也很棒,由其煎的外脆內軟的馬鈴薯,煞是好吃

哈密瓜生火腿,略鹹香的帕馬火腿與甜美的哈密瓜,這樣的組合就是百年的好吃

培根蘆筍三明治,用白色棉線打了個蝴蝶結更添美感,裡頭是我很愛的間的焦脆的培根,搭配美乃滋及蘆筍

鮮鮭魚酸奶三明治,也是一道很美味的Tapas

blue cheese三明治,風味特殊的一款起司,愛的人會很愛唷!

鳳梨牛肉串,有BBQ的感覺,鳳梨酸甜的滋味讓牛肉的肉質更為柔軟

各式堅果與水果,葡萄搭稍稍軟質帶點奶味的起司吃真的好讚!一定要試試看

各式臘腸與沙拉米,搭著紅蘿蔔吃,清甜爽口

起司拼盤我的最愛,減肥就等明天吧!

中場穿插表演一段穿的美美的也可以煮的一手好菜,現炒海瓜子

很快的就做好一道菜,不認真的我只顧享受美食,完全忘了要做筆記這回事,有些學員超認真的,拿著筆記本一直記錄著

加點檸檬汁微酸的口感的不一樣炒海瓜子,下次可以親自下廚試試看

義大利米做成的甜點,上面是醃漬過的柑橘皮,很特別的甜點


鬆軟的巧克力餅乾、軟糖,之前在他店裡吃過的

還有甜蜜蜜少女的酥胸馬卡龍,也是吃到飽捏!好開心啊!

輕鬆悠閒的Party,大家好像還蠻習慣站著吃的吼!

我還是習慣坐著吃,開動囉

對於烹飪教室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jennifer的部落格看看唷!裡頭都有最新的開課資訊,台中開了這樣一家特別的烹飪教室,我們真是太幸福了,想要更有生活品味嗎?請上

Oui, Jennifer 美麗女主人 Jennifer 的女人的幸福餐桌部落格

烹飪教室的一樓有販售各式美味的甜點,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之前去的食記唷!

我的優雅晚茶Oui , Jennifer法式甜點。咖啡

Oui, Jennifer官網

Oui , Jennifer法式甜點。咖啡及烹飪教室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

04-23723138  04-2372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