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不設限巧遇尼克的老闆後,跟他小聊了一下天,人家年紀輕輕的就已經

是三家咖啡廳的老闆了,真的是好厲害,我們真的很汗顏啊!尼克的老闆邀請

我去他們的新開的點白水尼克看看,並且說要開放3樓給我們餐聚(三樓是VIP

唷!只有假日才開放的),剛好最近又要跟朋友一起吃喝咖啡聊是非,所以馬上

就跟老闆約好時間去白水尼克吃飯,我記得尼克老闆說他是喜歡一個白水啥

的?(拍謝!沒念書><)所以才取白水尼克這個名子,白水是誰我是不知道啦!

鬼水怪談我倒是有去看。。。。反正都有水


有包場的感覺捏!謝謝尼克的老闆crystal,還開放給我們,好好唷!牆上的照

片可是老闆去義大利還是法國玩時的攝影作品唷!非常有職業水準,看起來很

像明信片吧!crystal真是個多才多藝的奇女子,開了三家店,趕快跟他成為好

朋友,改天我缺錢時可以綁架她。。。

這個小照片也是老闆的作品,三樓VIP室是她的個人作品展

還有室外小花園區可以賞夜景,可以看到勤美綠園道還有HOTEL ONE,晚風吹來陣陣涼意,感覺很舒服,我朋友他們說這裡實在太適合中秋節烤肉喝啤酒了,老闆可以來個中秋BBQ吃到飽的活動嗎?

一樓有一個好大的開放式廚房,擦得亮晶晶的流理台,光可鑑人,每個服務人

員都慧對你親切的微微笑

招牌尼克大熊熊,我們也要不能免俗的與她合照一下,很久很久在尼克一店吃飯時也有跟他合照過,一日之計在於尼克早餐 The Naked Cafe' 尼克算是很早就開的早午餐店,現在台中很多早午餐店幾乎都是她的徒子徒孫呢!

二樓的座位區感覺也很酥福~都是大家愛的沙發

跟我的小格友芬蘭妹妹還有黃狗弟弟吃飯,竟然忘了跟黃狗弟弟合照,本來想介紹他們兩個認識,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肖A階級的人,有一個從大里走路來台中,另一個是從中壢騎自行車來台中:

芬蘭的一定會吃飽飽的定食8~這天運動的好累...

黃狗的自行車 瘋狂中壢殺台中 12HR達成!! 累癱了!

七年級都肖肖捏!

Crystal還送我們她們家賣得最好的鳳梨綠茶,感恩捏!

黃狗弟弟的最新創作T恤春神,又送一件給我了,每次見面都送我東西,亂不好意思的,黃狗弟弟是個很棒的創作設計者,大家多多給他捧場唷!
黃狗與黑狗的設計便所.....(黃狗的部落格 請點進去參觀)

他們家的南瓜湯有點像小蝸牛的,有很重的香料味,感覺像咖哩味,很濃稠,口感有沙沙的感覺

好像叫尼斯沙拉加帕瑪火腿,有我喜歡的大大片生火腿,蔬菜跟水煮蛋也都好新鮮,醬料是另外放的,要吃多少加多少,是帶點酸氣與香氣的油醋醬,顏色五彩繽紛,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點的個人式的小披薩,是屬於薄脆型的,所以料其實沒很多啦!邊邊可能太薄,有點烤焦了,不過焦香焦香的還是挺好吃的,




三款義大利麵我都沒吃到,因為最近不太想吃義大利麵,吃到有點怕了,不過大家都說還不錯,好像檸檬奶油口味的醬料評價最高唷!

白水尼克雖說是輕食店,但是分量一點也不輕食,三個男生都吃他們的貝果及帕尼尼類,份量暴多到令人吒舌,他們都嚷嚷著吃不完,他們的貝果比較像漢堡,是軟軟的,不大像扎實口感QQ的貝果,又肥又大的脆薯條是我們女生的最愛,我們幾乎都把他們的薯條瓜分掉了

好喝又新鮮的現打果汁系列,每一杯果汁都是濃郁好滋味

店長又招待我們吃巧克力,再一次感謝招待^^

延伸閱讀:

芬蘭的肥布丁和女神在白水尼克約會(不小心風景拍太多篇~雖然風景很美,但最美的還是我們家女神!!)

芬蘭的肥布丁和女神在白水尼克約會(女神真的好美,美到我吃東西都吃到食之無味,全把焦點放在神聖的她身上)

親愛的芬蘭你的標題實在太聳動了,我傳給我每個朋友看,他們都覺得很噁濫!(沒關係,他們凡夫俗子不懂我,只有你最好了)而且他們竟然還覺得你頭腦壞壞去了,太可惡了(沒關係,我跟他們斷交了,哈!)等等別忘了來找我領演出費~~~~~~~~ㄎㄎㄎ

白水尼克

04-23016599

台中市中興街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