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班比納鄉村居(美景如詩篇) 有提過,這是一家預約制的餐廳,也是無菜單的餐廳,主菜部分可以選擇,但也要先預訂,目前有無骨牛小排(Choice等級Prime等級可選擇)法式羊小排、奶油鮮蝦干貝及法國進口春雞

~~~~如何?可愛到不行的座位區吧!也算是自己獨立的一個小區域

唷!今天除了我們,還有一個家庭及一對情侶來用餐,所以人不多,可以自在

的享受這一份寧靜

窗外的景致也很讓人迷戀呢!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窗景,這頓

飯真是很享受

果酸及果香味都很足夠的餐前酒

圓圓胖胖的可愛水杯與古典茶壺,每樣東西都是女主人精心收藏

首先上桌的現烤熱騰騰麵包,從竹籃裡拿出來的感覺就好可口唷!   

外脆內軟的小圓麵包,飽滿扎實的口感,烤的微焦的感覺,香氣十足,一聞到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一撥開來竟然還有令人驚喜的起司與香草,好棒啊!我最愛起司加麵包了

精選義大利第一道萃取可直接飲用的橄欖油,沾取著麵包吃也是一大享受,我把剩下的橄欖油真的一飲而盡,柔美滑順的溫和滋味,果香在口腔中久久無法散去

這個湯品更是讓人驚喜連連,看似平凡無奇的南瓜湯,錯了,這是加拿大火腿木瓜濃湯唷!添加了數十種蔬果熬煮了好幾個鐘頭的甜美湯品,香味濃郁極了,再增添火腿的煙醺香氣及少許的鮮奶油,整體更加豐富

好喝的令人還想再來一碗,木瓜湯的印象是豐胸的,老闆娘謝謝你,你知道我們是很需要補一補的

接著也是一盤好精彩的四季蔬果沙拉,美的像幅畫的擺盤,女主人也一一詳細的介紹著食材來自哪裡以及該如何品嚐,左邊的醬料我記得是蜂蜜,沙拉內容會隨著不同季節而盛產的水果作變化

我記得老闆娘有介紹這個是可以食用的什麼花?我完全很不專業的忘了,也是從自家花園摘來的,嚐起來沒啥味道,隱隱約約有個甘苦味,很特別

先品嘗完甜味水果哈密瓜與西洋梨後接著品嚐小方舟上的酸味水果,葡萄及鳳梨搭上自製的陳年梅子醋醬,酸中帶甜,清爽宜人

然後以鹹味道的加拿大火腿捲作為這道沙拉的結束,火腿捲著帶點苦味的紫萵苣,竟然用迷迭香把捲給卡住,真是漂亮、好吃又有創意

實在太美麗了,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好喜歡他們細膩的手法,把花園裡的花花都點綴入餐盤,讓每一盤菜色都像個盛開的小花園,很難得一盤沙拉可以讓我分那麼多段來做介紹,因為我可以感受他們的熱情與用心,我當然不能隨隨便便用三言兩語來打發他

吃完沙拉後,主廚希望我們到花園逛逛街、拍拍照,喝個開水清清味蕾,過個10-15分鐘後再回來享用主餐

法式羊小排,進口小羔羊,口感新鮮稚嫩,我吃了一小口,沒有羊騷味味耶!還有著青草香,沾點巴薩醋或玫瑰鹽吃都很棒,沾巴薩醋口感較濃郁圓潤,沾玫瑰鹽口感變清甜,都是很棒的感受

我是選擇多加200元升級為Prime等級的牛小排,烘烤的外脆內嫩,完全封住鮮甜的肉汁,簡單搭配玫瑰鹽與特製紅酒醬,美味不在話下,另外用培根捲著蘆筍與菇類也很甜美好滋味,我愛死他們牛小排了,強力推薦他們這塊Prime等級的牛小排

法國進口小春雞,烘烤的酥酥脆脆的春雞,有點焦焦的感覺就很美味,皮薄脆而肉質細嫩,香氣十足,想必肚肚內一定塞了好多香辛料及蔬菜去烘烤入味的,香妍的春雞是塞野米,不知班比納的是塞啥呢?好期待

竟然包著我也很愛的千層馬鈴薯片、起司與一隻蝦蝦,馬鈴薯裡有肉汁香,軟中帶脆的口感好好吃,還有融化的起司佐以雞肉一併享用,真是太美味了

飯後我們選擇了冰的沁涼的果粒茶與香醇的冰咖啡搭配甜點,果粒茶添加了蜂蜜,好香好好喝

甜點貼心了準備了兩款,這個是木莓千層,淡淡清雅的香甜,豐富的層次感,上頭紅紅脆脆的不知是啥?越嚼越香,好喜歡這款細緻的蛋糕

檸檬派,酸酸甜甜的,上面還刨著花園裡摘下來新鮮檸檬的檸檬絲,所以增添了些許苦味,讓口感變的好多變化

主廚又請我們吃德國布丁,真的好感謝唷!我馬上又預約了下次要帶爸爸媽媽來品嚐,相信帶他們來玩,他們應該會很開心,所以繼續期待下一次班比納又會帶給我怎樣的美味關係

 

班比納鄉村居-結合歐洲鄉村生活空間與餐飲的歐陸小館(台中近郊新秘境)

每周二公休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

預約專線:04-22752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