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巷子內美食,好像鮮少人知道,也是開在一個鳥不生蛋的住宅區附近,

產地直營的生魚片專賣店,雖然我不吃生魚的,但是一聽到他們海膽握壽司超

大一顆,我也動心了起來,連忙拉著小謙來品嚐,沒什麼裝潢的店面,就是簡

單乾淨,客人倒是絡繹不絕

這是一家沒菜單的店,一進門老闆會問你有啥不吃的,他會幫你配一整套,或

者你可以自己看看今天有什麼新鮮魚貨,我一進來就跟他說我不喜歡吃魚,生

魚熟魚都不喜歡,但是生的海膽、蝦子或干貝都有吃,老闆說有烤魚跟烤蝦,

既然我不愛吃魚,那出烤蝦好嗎?我說好,我請他搭配約一個人約八百元的菜

色,配兩人份就好,因為有一位已經吃飽了

結果首先先出了三個手捲,老闆你累了嗎?我剛剛說出兩人份就好,好吧!算

了,反正一個手捲應該不會多到哪裡去,這手卷還真好吃耶!料多實在,有

蝦、蟹、蘆筍還有一些感覺像貝類的東西,飽滿又充實的口感,連我不愛的美

乃滋都還蠻好吃的

再來出了兩個烤圓鱈,數量兩人份是對了,但是我記得老闆你說我不喜歡吃魚

出烤蝦給我好了的呀?怎麼來了個烤魚啊?看來老闆真的累了,不過這個表層

烤的好酥脆的圓鱈香味陣陣傳來,好吧!姑且一試,就別麻煩人家換菜了

真的也蠻好吃的,白嫩細緻的鱈魚肉沾點胡椒鹽,鹹香鹹香的,尤其那個焦酥

的表層,我愛死了,猛吃外圍,再滴上檸檬吃,更為之清爽

哇!海膽的個頭真的比外邊一般的大小還要來的大一些唷!這一盤都是我愛的

啊!牡丹蝦、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與海膽握壽司,看的我口水直流啊!只是,

怎麼都給三顆啊?不是說出兩人份嗎?但是卒子的我們還是沒問老闆,想說算

了,就把他們給吃掉吧!老闆一定很累,一下出兩人份,一下出三人份的

今天好過癮,我一個人喀掉兩顆海膽握壽司,好濃好濃的甜味唷!滿口濃郁的

馨香,真的是好吃的都要把舌頭給吞進去了,一貫好像有三大片海膽耶!

這個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口感就差了些,筋太多,咬不大斷,也沒入口即化,不

是很好吃,我比較愛上頭有塗些醬料的,這種白烤的我不大愛

晶瑩剔透的肥美牡丹蝦,好碩大啊!QQ彈彈的口感,鮮美滋味不在話下,就

是甜入心坎裡呀!因為小謙已經禮讓一顆海膽給我享用了,所以多出來的一隻

牡丹蝦我就給小謙吃囉!

牡丹蝦頭拿去烤成了蝦味鮮,濃濃的蝦腦袋流了滿手指,小謙直呼好甘甜啊!

三顆頭她通通吃光光了,不知道她會不會中風,這樣就沒人開車載我回家了

滿滿一碗都是魚的味增湯,給三碗耶!我都錯亂了,到底老闆是贈送給我們的

嗎?但是吃到目前我還是不敢問,因為看他們都好忙唷!湯也是很鮮啊!真的

都是真材實料,一碗都是很讓我傻眼的魚,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愛死了,我真

的是很屎尿,不吃生魚跑來生魚專賣店幹嘛?

招待的味增黃瓜,爽脆可口,招待的是兩條,並不是三條

最後來了四顆烤飯糰搭配醬菜,老闆真的累了,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兩個算

一份,所以這個飯團的量是兩人份,這飯糰的份量還真是大啊!醬菜咖滋咖滋

的超脆超好吃

好像不是烤的,沒有烤的那種痕跡,我還是覺得萬月樓的烤飯糰才是極品

飯糰裡面也是滿滿的料啊!吃一個就超飽的,最後還是打包回家,真的是吃不下了

結帳時,老闆說他算錯了,給成三人份,所以算我總共兩千元就好,可是有些他是給兩人份啊?我也搞不大清楚算法,也懶的再問了,這就是無菜單無價錢的缺點吧!所以今天吃這樣是兩千元,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算貴還是便宜捏?不過味道真的都很不錯唷!準備多一點摳摳來就好,以免要洗碗

丸志生魚片專賣(好像只有晚上營業唷!)
0917-090558
台中市河南路四段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