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許久的麻吉終於出關了,所以邀我們去吃一家麻吉覺得是全台中最優的泰

國料理店,我覺得名子挺耳熟的,皇城泰緬,是不是高明駿開的啊?這家雖然

在媽媽家附近,可是我真的沒去注意到呢!多虧有麻吉的強力推薦,我們才知

道這家那麼好吃的泰國菜

很家庭式的裝潢,紫色的桌巾感覺很嗆眼,桌數也不多,一下子就客滿了

中午的商業套餐的菜色,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我們今天是吃這一套六人合菜餐,真的相當划算,原價是1880元,去餐廳的部落格列印折價卷還能再享九折及免收服務費的優惠,以下是他們的部落格,記得要去列印,這樣才變成1692元而已,平均一人282元,而且真的道地又好吃

高明駿 皇城泰緬料理餐廳★台中泰國料理餐廳泰式料理泰緬美食餐廳名店

這個是老闆的兒子,超可愛的,還會來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菜色

我最愛的也是必點的月亮蝦餅,可是啊!我這次去泰國時,並沒有看到他們在賣這個東西啊?這裡的蝦餅雖然沒有很厚,但是一樣是料多味美,酥酥香香的相當美味,他的沾醬我也喜歡

清脆的泰式炒空心菜,很開胃下飯的菜色,空心菜不會炒的過老,帶點辣,棒極了,總之他們家每一道菜就都是好吃啦!


冬粉鮮蝦煲,你看看,用料多豪氣,蝦子每隻也都是又大又肥,而且不管單吃或拌著白飯吃都好吃,單吃也不會太鹹唷!尤其那吸收蝦子鮮甜湯汁的冬粉,吃起來真是鮮啊!

我不得不說,這家的檸檬清蒸魚,無論調味或口感都是我吃過第一名的,湯頭不會過酸,也不會過辣,剛剛好,還有點我喜歡的鮮甜風味,各種刺激的香辛料,把魚肉煮的香當入味,拿它的湯汁來拌白飯酸酸甜甜的,真的是好過癮唷!小謙更誇張,還單喝湯呢!不過他的湯頭真的超讚的

不誇張,椒麻雞部份,也是我吃過最棒的,酥香的表層,嫩透了的雞肉,雞肉還吸飽了濃郁的醬汁,微微的辣,微微的酸甜,再配上一大口九層塔,好吃度破表

這個也是很下飯的打拋牛肉,把牛肉弄的碎碎的像肉燥一樣,拌在白飯裡享用,吃個兩碗都嫌不夠,因為加了大量洋蔥與九層塔,所以夠味又甜美,九層塔的香氣真是太迷人了

酸辣香甜的涼拌花枝,QQ彈彈的新鮮花枝,爽脆的洋蔥,調味的不過酸,還帶點甜甜的水果風味,微辣的口感也令人愛不適口,比前兩天去吃的私房泰好吃很多很多耶!價格也便宜粉多粉多

最後的這碗酸辣海鮮湯大家也讚不絕口,被吃的一滴也不剩,我本來不大愛這道湯的,因為其他家的都有點過酸,但是這家的任何東西都非常合我胃口耶!所以沒隔兩天我們又再來吃了一次,真的推薦,道道精采啊!

餐後附的甜點摩摩喳喳也很好吃,料也很多,還有麵包丁,香香濃濃的椰奶風味我也很喜歡,真是從頭到尾都令人滿意的料理,最重要的是好便宜啊!便宜又好吃,用料又實在的店真的不多耶!


最後來個大合照,在座的全部單身,意者請內洽豬扒飽,我寫這句已經很多次了,怎麼都沒人要內洽我勒?為什麼我的朋友全部都單身勒?真是太奇怪了

 

延伸閱讀:

麻吉的台中皇城泰緬料理~~心中永遠的number one!!

 

台中皇城泰緬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211

TEL:04-22470008

★備特約停車場(中科飯店)滿NT500以上免費1小時(以用餐時間為限)

★不加收服務費外帶一律9折(簡餐除外)

★本店無刷卡現金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