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家好像換了好幾家餐廳了,現在改成泰國料理,看過網路大家的評價

好壞參半,反正沒去吃過,自己去試試看是最準確的,走進去猶如走進世外桃

源一般,整個心情會很好,真是泰美了,可惜今天沒化妝,不想拍照

大廳候位處,台中的餐廳真的很棒,什麼都是大大大

餐廳的裝潢就很泰式風格,我挺喜歡他們戶外的造景,如果天氣涼涼的坐在戶

外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可惜今天太熱了,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吹冷氣吧!

包廂種類很多,是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這區叫茅草區,有VILLA風

這間算是大包廂吧!很有意思的座位,叫做泰圓滿

小巧而精緻的泰江南,下次很多人來台中玩時,可以考慮來這間

包廂他們的桌上佈置怎麼跟我們桌上的差那麼多?


我們桌上頂多叫泰隨便或泰簡單,讓我們泰委屈

月亮蝦餅扎實豐富,可以看到很多的蝦蝦擠在裡頭,我對月亮蝦餅一向要求很低,覺得每一家都很好吃啊!雖然厚度不算厚,但是皮酥脆又多汁,我蠻喜歡的

他們家的沾醬我很喜歡,酸甜中還有點梅子風味的冰梅醬,好好吃,我最不喜歡的沾醬大概就是泰小間的吧!

這道涼拌海鮮我就不大愛,因為太偏酸了,很嗆辣,我比較喜歡酸甜酸甜的那種醬,後來我把月亮蝦餅的醬給拌了進去,感覺好多了,多了甜味,少了嗆味

我喜歡用這個檸檬清蒸魚的湯拌飯吃,很清爽美味又下飯,但是檸檬清蒸魚專家小謙嫌他口未過於清淡,不酸也不香,好苛求啊!小謙很愛吃泰國料理,所以他對泰國料理很苛求

好像叫什麼烤松阪豬之類的,焦脆香酥,碳烤的恰到好處,這道倒是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口感脆脆的松阪豬真的粉好吃捏!

清脆爽甜的炒高麗菜,我不喜歡蝦醬的感覺,所以他們做成是蠔油的嗎?我也忘了,反正還蠻下飯的就是了

這個泰式南瓜濃湯很特別,加了大量的椰奶下去,有好濃好香的的奶味,與甜美的南瓜很合,有一種驚喜的口感,大家可以點來嚐試看看,我是覺得蠻特別的

椰漿綠豆篁,這道是熱的,今天好熱我不想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摩摩喳喳普普通通,算蠻好吃的

飯後的芭樂很好吃耶!尤其沾那個梅子粉,我看到別桌還有出蓮霧,原來每一桌的水果都不一樣啊?很特別的餐廳,怎不來個拼盤,這樣我每一種都吃的到

 

私房泰

台中市公益路236
(04) 2319-5252
營業時間:11 am-12 pm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B1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