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久不見的林大嫂見面,過完年後都還沒跟她出來碰頭呢!又要拿從泰國回

來給她的小禮物,知道她一直都很想吃金磚,乾脆約她出來請她吃金磚,順便

聊聊是非八卦,大嫂,手下留情啊!小妹我薪水不高,別點太貴的套餐嘿!

去年我也很榮幸的被請過一次金磚,印象當中是很美味的一餐,請參考我上次

的食記超級大餐~金磚極品牛排 ,跟去年的菜單比較一下,內容都差不多,好

像沒有甚麼變化呢!

桌上的調味罐跟燈泡一樣,超可愛的

今天的客人比較少一些,所以照一下金碧輝煌的感覺給大家看看,這家是很好吃,如果可以在平價一點就好,不過下次可以來吃商業午餐,比較便宜,約六百多

展示櫃裡的金磚巧克力看起來亮晶晶的,今天我要買一盒回家試試看

每次都有的冰冰涼涼水蜜桃氣泡水

前菜蕃茄醋漬鮮蝦,冰涼又Q彈的口感,略帶一點油醋酸酸的滋味,非常開胃

金磚形狀的奶油與用口巾布包著的手工麵包

烤的熱呼呼又酥又脆的麵包,抹著香醇的奶油就很濃郁好滋味了,服務小姐說可以無限續麵包,都會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再續,服務很好

沙拉變成只有兩種可以選擇,以前有三種的,我今天點了蕃茄沙拉,醬汁裡添加了酸黃瓜,有點酸酸甜甜的風味與起司也很搭配,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另一道是味道比較濃郁的特調芝麻醬沙拉,與很多種類的時蔬一起吃,又香又滿足,可是滿滿的一大盆唷!這個沙拉我也喜歡

奶香濃濃的南瓜濃湯,甜蜜蜜的超好喝,是我覺得台中是數一數二的,感覺濃稠綿密的像沒摻一滴水呢!

洋蔥濃湯也不錯唷!也是香甜極了,還有一大片焗烤的香噴噴的起司片,兩碗湯我都喜歡,一定要配麵包吃啦!

有點小普通的前菜,鮭魚煎烤後用酥脆的培根包起來,再加上陳年巴薩醋,我喜歡她煎的超酥脆的培根還有那香甜柔和的巴薩醋


檸檬雪酪,裡頭感覺有加一球檸檬冰淇淋的感覺,所以有著雙層口感,外層是冰沙內層是綿綿密密的奶油感

我跟上次吃的是一樣的美國極品菲力加法式鵝肝

今天的牛肉不熱,有點溫溫的,沒上次那樣外層會有點酥酥脆脆的,但是肉質柔軟甜美,只是覺得不夠熱,可惜了一些

法式鵝肝的火侯就很恰當,外酥內軟的豐腴口感搭配他們特製蘋果醬非常之合,蘋果醬有肉桂的味道,整體顯得清爽又不過於油膩

反而小謙的紐約客這塊好吃極了,肉質Q中帶脆,咬勁十足,而且份量還比較大塊呢!最重要的是比菲力熱多了,灑點鹽加著烤的酥脆的蒜片吃,有夠讚!

配菜是上次吃了一次覺得超好吃的薯條,還有燉煮的很入味的杏鮑菇及溫蒂漢堡的烤馬鈴薯

每次看到這道料理就想到溫蒂姐姐,這裡的還淋上大量酸奶與起司、脆培跟,好肥膩膩啊!可是真的很過癮很好吃


冰咖啡、新鮮現榨柳橙汁與紅茶

今天的起司蛋糕有點太軟耶!沒上次那麼扎實,口味也太甜了些,還是我的味覺變了?

今天覺得烤布丁比較優,這個是上次沒吃到的

大失血,又買了一盒金磚巧克力回家吃

兩旁兩大塊大大重重的金磚,中間有四小塊松露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味道一般般,差不多就那樣的味道


標榜著純手工打造的,感覺吃起來就有雙層口感,外面脆脆硬硬的,裡頭香濃柔滑而不膩口,帶點核桃香氣,挺不錯吃的

Brics金磚極品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

電話:04-2258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