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來Rico只是喝喝飲料,但是有不小心瞄到他們的菜單,看起來都好好

吃唷!比吃喝酒我更愛美食,所以特地找了一天再找一些董來Rico吃晚餐,至

於為什麼來這裡都要是董呢?麻煩請看上一次的食記:

Rico Padre 老子有錢享受催情香檳(過年來台中必去的香檳BAR,有泳池唷!)


上一次太暗摸摸了,所以這次特別提早來拍下白天的Rico,應該可以很清楚的

看到美美的泳池了吧!

室內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豪宅的燈光也亮了起來

還有一個超專業的大廚房,我想食物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上次po出這篇時很多人都很好奇他家的價位,所以這次就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囉!單點挺貴的,但是點套餐就划算很多

我們今天依然坐在游泳池畔,最近的天氣相當涼爽,不冷也不熱,坐外面最舒

服了,而且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沙發可以亂躺,好舒服啊!

我們又點了紅茶跟蔓越莓優格冰沙,優格冰沙很爽口,酸甜芬芳,挺好喝的

朋友們遲到,所以我們餓的先點一個烤雞翅來吃吃,好好吃唷!條味調的好棒,又透又入味,肉質鮮嫩,又油又香,如果外皮再略帶一些焦酥感一定更棒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套餐部份包含了開味小點、前菜、手工麵包、濃湯與甜點,這盤是三人份的開胃小點,小巧精緻的就像法國料理呢!

有法國麵包上放著魚子醬與鵝肝、左邊那個是像餅乾那樣甜甜的塔上面放了味道像松露的東西,我個人比較愛泡芙裏面放類似肉凍的那一道,泡芙酥脆可口,最後面那個黑色的底座是巧克力唷!那個小點心味道也很妙

好像是奶油濃湯之類的,因為光線實在是太暗了,我看不出來是啥?原諒我,喝起來口感就像奶油波菜濃湯

手工麵包很Q很可愛呢!形狀有點色情呢!很像男女某器官啊!胸部的那個麵包好像紅蘿蔔味道的,烤的熱呼呼的搭配奶油蒜醬吃

前菜有羊與雞兩種選擇,前菜之一,羊肉派,剁的碎碎的羊肉放在酥脆的派皮上,有點辛香料加在裡頭,感覺很印度的一道料理

另一道開味菜是雞肉捲,捲起來的雞肉味道平淡了一些,但是外觀真的是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呢!

烤羔羊佐松露奶油與烤牛菲力佐鴨肝,沒吃,不知味道如何,因為他們的前菜實在太多了,我在前菜部分就吃飽了,所以主餐部分都由其他友人分食去了,但是看起來都挺精緻就是了

小姐極力推薦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說是店裡的招牌呢!雖然吃了很飽了,但是我還是小嚐了一口,是屬於比較濕潤水水的飯,我個人比較不愛,因為我喜歡乾乾的那種,嘿嘿嘿!

很好吃的飯後甜點蘋果酥條,我喜歡外頭酥酥脆脆的部份,香的哩!好像吃到整個蘋果的風味呢!他們的甜點水準之上唷!

本以為他們的套餐沒附飲料(因為菜單上沒寫)結果飯後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時才知道原來有附啦!下次來要注意一下嘿!別像我們一樣豬頭,又點了飲料,結果桌上一堆飲料根本喝不完,而且飲料單點也是有點貴貴的捏!哈!


不知道為什麼招待給我們的水果盤,真是太棒了啦!把水果放在這樣的容器裡真是又美又冰又好吃,草莓更是甜的不得了呢!我們這群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一整個好開心,而且這裡的服務生可是嚴選過,男的帥女的美,身材又都很好,賞心悅目呢!

 

Rico Padre Loung Bar Restaurant 老子有錢 香檳Bar 鄉村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46

04-2255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