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C小姐的超熱心,要幫孤苦無依沒人要的豬扒飽相親,而且是選在我很

想去吃的四季彩耶!所以我一聽到是四季彩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的說要、要、

要,我要去,豪爽到CC小姐懷疑我到底是要去吃東西還是要去相親的

門面頗為低調的四季彩,經過根本不知道它是餐廳吧!老實說我會以為是日式酒店捏!有小姐坐檯的日式酒店,真的很像咩!

一進門就是吧台坐位,已經坐了滿滿的人,一打開門坐在吧台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往門口看,搞的我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唷!真是害羞,所以我也不敢拿起照相機亂拍,含蓄而低調的往二樓走去,光看門面以為小小一間,沒想到他們吧台坐位也挺多的,今天我們是在二樓的包廂,包廂名叫正月

真是太有氣質的一張照片了,燈光美,氣氛佳,果然是要來相親的FU。。。。。。

二樓我們的包廂看出去的景色,加上一直在外頭盡職的趴 車 先生,真的很像酒店

超正的花生,脆脆的甜甜的,又香又好吃,我們因為早到了,很餓,一直狂吃花生,還把CC小姐那一盤也偷吃了一些,這樣不至於兩盤的顆數懸殊太大,我真的好用心良苦

首先是生魚拼盤,除了那甜美還有濃郁芬芳蝦膏的蝦蝦以外,我當然其他的都不敢吃囉,這樣一份是兩人份的

有著一根肥美鱈場蟹的和風沙拉,是酸酸甜甜的風味,有點水果味的酸,酸度適中,香氣宜人,很爽口開胃的沙拉,鱈場蟹腳一絲絲的,新鮮極了

我最愛最愛的海膽,今天好過癮,是一人吃一大條耶!蘿蔓生菜上鋪了滿滿的鮮甜馬糞海膽,爽脆的生菜、Q彈的鮭魚卵、酸甜的醋飯,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是很美妙

煎的酥酥香香的大干貝,擠一點小橘子汁,帶點清香的酸氣,更是提高了干貝的甜美度,肥嫩、多汁,好想再來一顆

之前在沐木也吃過的魚翅壽司,這裡的魚翅燉煮的比較入味唷!香甜的醬汁搭配酸甜的醋飯也是美味又爽口的一品,魚翅那種Q嫩中帶點口感的爽脆咬勁,很令人難忘

上次在沐木也吃過的比目魚側邊肉的炙燒壽司,綿密細緻的肉質,入口就化掉了,正奇怪沐木的菜色為什麼跟四季彩那麼相像,相親對象J男子說沐木的師傅也是從鰭樂出去開的,四季彩也是,所以相似度才那麼高

第一盤的蝦頭拿去烤,烤的香酥後做成了壽司,酥酥香香到我們都不知是蝦殼,直接一口就把手卷給吃掉了

又來了一份感覺很肥膩的魚下巴,油脂充分,香味襲人。可惜我們真的吃太飽了,已經有點吃不下了,吃到這時已經準備要把以下的食物通通都打包了

吃到一半送來不會很酸,還帶點甜甜風味的醋飲,好喝

這個應該是牛肉的陶板鍋,一人也這樣一小盅,怎麼辦啦!吃不下了,牛肉也是很滑很嫩唷!

這是一碗很魚的魚湯,裡頭有半透明的魚,還有魚肝之類的東西,鮮甜好喝,而且好大一碗唷!


飯後的紅豆薏仁甜品與水果,真是太完美的一餐了,道道都是經典好滋味,但是份量真的有給他多到,好飽好飽

 


 

四季彩日本料理
(04)2258-8116~17
http://www.sushiraku.com.tw/shikisai/
台中市惠中二街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