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去豪門當貴婦的Angela從加拿大回來了,所以找我們一起出來吃飯聊天,特

別選擇符合她貴婦形像的forty咖啡來吃飯,因為聽說他們的輕晚餐是吃不胖的

唷!實在是太適合時時刻刻都在減肥的我們了,之前我們公司同事還蠻常來這

邊吃早午餐的,大家都很喜歡,請參考以下之前的食記:

低調奢華慢活主義的forty cafe

陽光 沙灘 美人魚 通霄海水浴場

(這裡有forty咖啡他們老闆娘以前養的狗狗照片,以前的狗狗死掉了><)

forty咖啡的座位數並不多,常常會客滿,所以建議還是打個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唷!老闆娘說要在過年前重新整修裝潢,將會在過年後呈現不同風情的forty咖啡給大家,請大家拭目以待

二樓的座位區有很舒服的沙發以及私密的空間,我們常常都會到這裡來聊是非談八卦,但是今天來時樓上已經坐人了,沒搶到位置,真可惜,不過如果要用餐的話,下面的位置吃起來是比較舒適啦!

晚餐價位有三種,380元的創意晚餐是每個禮拜都不一樣的,比方像今天我們吃的就是杏仁嫩煎鱈魚排與慢活蔬菜豬肉捲佐菠菜泥,430元是嚴選食材套餐紅酒牛小排,550元的嚴選食材套餐是紅酒牛小排再搭香煎鵝肝(老闆娘跟我的最愛)430元及550元的套餐目前是固定的菜色,但是只限定晚餐,因為作工繁雜,鵝肝是老闆娘嚴選的真鵝肝,可不是拿鵝肝醬濫竽充數的唷!550元吃的到鵝肝牛排的餐廳哪裡找??沒得找了,就是這家forty咖啡了,老闆娘很可愛的跟我說,因為他很愛吃鵝肝牛排才會提供這道料理的,醬子他自己也可以很方便的隨時吃的到(真是太可愛了,跟我一樣耶!如果我要開餐廳,肯定都只能規定賣我愛吃的,首先一定不考慮賣魚,哈哈哈!)

先來一杯餐前蔬果汁吧!今天的是用蕃茄、香蕉及鳳梨,酸酸甜甜的芳香滋味,其實飯前吃水果才是正確的,想要減肥就得飯前吃水果,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為什麼,因為實在太落落長了,我很懶的寫,哈!

普羅旺斯風味烤茄盒,我好愛好愛吃那軟軟嫩嫩的茄子唷!這道料裡我自己在家裡也有做過類似款的

不計成本選擇日本的大茄子(真的很貴,我在JASONS過,但是風味比較甜)裡頭是秘密配方的獨家醬料,再用蕃茄、蘿勒和低脂起司去烤出來的,茄子軟透了,熱呼呼的入口即化,好吃的不得了,要趁熱吃的一道料理

今天的湯品是蘑菇濃湯,濃郁的化不開的香醇,裡頭好像還添加了很多蔬菜,所以特別香甜可口

亞森洋果子的全麥葡萄與白葡萄麵包,特別香脆,看這氣孔真的好美麗,用來沾著湯吃很棒,這麵包真的不錯吃耶!今晚就來去亞森洋果子買

杏仁嫩煎鱈魚排,杏仁片加蛋汁裹著魚片少油慢煎,嫩嫩的鱈魚加上脆脆的杏仁片口感真的很美妙,看這黃澄澄酥脆的外皮就知道會有多好吃了吧!另外還搭了紅酒醋去炒的五穀雜糧飯與時蔬,真得是很營養健康的一餐

一口咬下是酥脆多汁的口感,連不太愛吃魚的我也跟著搶來吃,杏仁片好多好多唷!真的是很香

慢活蔬菜豬肉捲佐菠菜泥,這也是380元的套餐唷!看來來也是又漂亮又好吃耶!除了搭炒五穀飯與烤時蔬以外,旁邊還有醃漬的紅白蘿蔔,也是十分酸甜爽口的

菠菜泥打的細細綿綿的,躺在豬肉捲上看起來格外好吃

很厚工的一道菜耶!肉片包裹著各是香甜的蔬菜與金針菇,烤過後的肉汁都融入了蔬菜裡,再結和蔬菜的甜美,真是好吃極了,下次烤肉我也要這樣捲,吃起來清爽不膩又特別

紅酒小牛排套餐,550元與430元的差別在於一個有鵝肝,一個沒鵝肝,差120元當然一定要選擇有鵝肝的,牛小排煎的恰到好處,柔軟多汁,鵝肝也是煎的酥酥脆脆的,好令人滿足啊!最後那個紅酒醬汁與炒飯一起混搭吃也很讚唷!

牛小排上頭酥脆的蒜片我們也都好愛

大約5.6分熟的牛小排粉嫩切面,現在看了又讓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飯後的甜點德國布丁蛋糕,吃起來有點像蒸蛋口感的布丁蛋糕,呈現半退冰的狀態,所以還吃的到冰沙感,也蠻特別的,有濃郁的蛋香

老闆娘推薦的適合晚餐喝的衣索比亞咖啡,不會太濃,不會讓你睡不著,建議不加糖與奶可以喝到淡淡的焦糖香,略略呈現酸味,而我則是點冰茶

強力推薦愛喝咖啡的多加50元換這杯玻麗維雅咖啡,可以喝的到堅果的甜香以及帶點巧克力及花香的豐富多層次口感,很奇妙,一定得嚐嚐

因為上次那隻白內障的狗狗走了,所以老闆娘又養了這隻菲菲,他真的是超可愛的,會一直過來跟我們玩捏!真的好像一隻熊熊唷!他非常的貪吃,會一直看著客人的蛋糕,表情超逗的,對了,forty咖啡的隔壁就是我很愛去逛的coco korea 韓國服飾精品 就是我買白雪公主大衣的地方,今晚吃完晚餐我竟然又去給他敗了黑雪公主大衣啦!下次再穿出來愛漂亮給大家看(一整個超開心^^)

 

小謙的食記:

西瓜百畝森林的forty cafe

 

forty cafe 's Blog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88
電話:04-2302862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30~22:00
               
週六和週日8:30~22:00
營業項目:Brunch.Lunch.Afternoon Tea.Dinne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