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milk在部落格上認識已經好久好久的時間了,我們會互相到對方格子去

留言,互相感受與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這真的很神奇,很有意思,雖然沒見

過彼此,卻好像老朋友般的熱絡,還記得大約一年前milk第一次約我出來格聚

時我真的很想去,無奈他們挑的時間是我去長灘島的日子,為此我還偷偷獨自

在家裡哭了三天三夜呢!(騙你們的)

後來的日子裡,milky陸陸續續還有約過我兩、三次,但是我的上班時間實在是

太機車了,而他們的上班時間也很機車,所以一直錯過,又這樣又過了一年,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給他成行了,而且據我觀察milky的部落格,他們每次辦格

聚都會準備小禮物給對方,所以我也很識相的準備了份小小禮物要給他們,而

且這個東西我很愛吃,心裡想萬一milky不送我她親手自製的蛋糕給我當早餐的

話,我自己還可以拿回去自己當早餐吃,哇哈哈哈哈!

這次的聚餐地點我們選擇在網路上也有好口碑,便宜又大碗的泰國料理~泰色

滇香,小謙一聽到就開心極了,因為她非常愛吃泰國料理

菜色我們也在一個禮拜多以前就選定好了,我們要來點這個精緻四人合菜餐,

五菜一火鍋,在加上甜點與無限暢飲的飲料,也不過1080

這個香茅綠茶挺不賴的耶!好香好好喝,有一股淡雅的香茅味道,原本還怕會

怪怪的不好喝,結果是出乎我們意料的美味,我們好像續了三壺吧!

菜一端上來就是我們工作的時間啦!瞧miky拍的既專業又有架勢,一邊拍照還

不忘露出笑容,第一眼看到milky時覺得她是個聲音輕柔的溫柔小公主,怎麼跟

在部落格裡看到他狂噹狂罵她男友是很不一樣的形象,我還以為她聲音會是粗

粗的,沒想到她的聲音是悅耳迷人的,後來她的小公主型像沒保持多久,大約

半個小時就破功了,變成後母形象了,恩!這才是我在部落格裡認識的milky

嘛!(下次出來我會被滅口嗎?)

我們把香茅火鍋換成了泰式酸辣鍋的鍋底,好像要貼一點錢的樣子,很豐盛的

一盤火鍋料耶!其實今天的菜色真的不是重點,因為我們聊的太忘我,我都忘

了菜好不好吃了,只記得一直笑一直笑

火鍋羊肉片

超級下飯的打拋豬肉

蝦醬炒空心菜       

雲南大薄片

雲南椒麻雞,這個好吃,份量多又脆,雞肉卻是香香嫩嫩的

不是吃過最好吃,但是也不錯吃的月亮蝦餅

上頭有家樂氏玉米脆片的西米露,異想不到的好吃耶!

我非常混的混完這篇食記,等等再連結milky的食記給你們看看嘿!他介紹的比

較仔細,因為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那天吃的怎樣,只記得狂笑、拍照、拍照、狂

笑,所以就說了,今天的重點不是菜。。。。。。

Milky說她今天還特地畫了臉的陰影來,這張真的有耶!我快被你笑死啦!

還分享了非比尋常的老闆做的草莓派給我們吃

而且還給我自備刀來,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朋友耶!

好好吃唷!是不是十分誘人啊?改天我也要來去試試看非比尋常老闆的好手藝

另外這位是許小妹,是milky的同事,很會烹飪,沒男友,個性也很可愛,甜甜

的笑容是他的招牌,而且娶了她會有看不完的a片唷!目前正在幫他徵男友當

中,意者請找我或milky報名

 

今天很開心跟你們見面唷!相信很快的我們又會有下一ㄊㄨㄚ啦!

許小妹這張妳很心機唷!故意躲那麼後面

Milky果然很識相的有送我親手自製的蛋糕與麵包,哇哈哈哈!醬子我的早餐就有著落了,我就不會去搶你的優格麵包了,下次我想吃紅酒燉牛肉唷!嘿嘿!不然就你介紹過的料理各來一個好了(噗~)

 

繼續延伸閱讀

milky的格聚-泰色滇香

milky的格聚-與人氣豬扒飽的嘰嘰喳喳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