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附近的小巷子裡又發現了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耶!料好實在又不

貴,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可是感覺好像是很老的店了,吃回來後發現網路沒

什麼PO文,太可惜了,一定要來給他大力推薦一下

店名旁邊寫著季趣三味,不知這個季趣三味是什麼意思捏?


整體用餐的空間就很日式,裝潢可以感覺出有一點年代了,可是依然保持相當

乾淨清爽,幾乎每個座位都有著小隔間,挺有私密性的

這個磯浜日本料理還有自己的餐墊與筷套,一進來服務生就送來熱熱的毛巾與

熱熱的茶

我跟同事三人都在減肥,於是決定點一個月套餐,一個握壽司商業午餐,再點

一、兩樣單點的三個人分著吃,他們商業午餐只要360元就很以吃的很豐盛

了,而且選擇性挺多的

招待的毛豆夾,大同小異囉!每家都差不多差不多,就那個味道咩~

首先先來介紹單點的,這個胡麻熱豆腐相當相當的美味,鮮美的高湯上面躺著一塊歪歪的豆腐,很濃郁的芝麻還是花生的那種味道,非常的燙口

口感很特別啊!不像豆腐反而像麻糬,但又沒麻糬的黏,有點像鼻涕的口感,如果鼻涕有哪麼好吃就好了,相當特別的菜色,一定得嚐嚐,總之就是花生口味的鼻涕吧!

小謙的最愛涼拌山藥,到哪他都會點它,拌著醬油與芥末,就是愛它那種入口涼爽清脆,又帶點綿密的黏膩口感

很貴但很好吃的海膽軍艦,兩顆要三百六,嗚嗚嗚~不該亂點的,可以在吃一個商業午餐了,但是好鮮、好甜、好好吃啊!

再來是握壽司定食,先來一個色彩繽紛的沙拉,配色粉豐富,食材也很豐富,

我記的有一個蝦子的,怎沒照到那一面呢?

不知名的生魚握壽司六顆,我當然一顆都沒去動它囉!有兩顆其實有炙燒過

的,那個我就敢吃了

滑嫩嫩猶如布丁口感的茶碗蒸,這個也不錯耶!很濃很濃的蛋香,顏色也比一般茶碗蒸的色澤黃一些,該不會是使用有雞蛋吧?上頭還有一些碎碎的蝦肉與香菇,味道很好

高湯蒸白蘿蔔和百果、蝦子,很鮮甜的湯頭,蘿蔔非常的入味,油菜花的一點點苦,讓整體提升的更甜美

小小的手卷被同事一口吃掉了,含恨~沒吃到,好像粉好吃

握壽司定食的湯,比較小碗,等等月套餐的湯比較大碗,還有加料呢!

接下來是月套餐,一樣有沙拉,跟剛剛那個握壽司定食的沙拉是一樣的,月套餐首先也是來一盤我不敢吃的生魚片

月套餐的炸物,炸的很不錯唷!酥脆不油膩,那個炸茄子好甜好甜唷!炸蝦也是很大一尾的,月套餐會依每天進的不同食材來做變化

烏魚鰾香煎,這我不敢吃,軟軟的好肥好肥的口感,像肥肉,我不敢吃

奶焗扇貝,奶焗醬很香濃,扇貝已經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比較容易入口了,扇貝

QQ的,很有彈性,是一道甜蜜濃郁的焗烤料理

香噴噴的鰻魚蒸飯,飯特別Q,烤鰻的甜醬整個融入米飯當中,非常的有味道,鰻魚軟軟嫩嫩的,這樣一小小塊我比較敢吃,本來以為鰻魚會有個土味,結果沒有耶!這樣我以後就敢吃鰻魚飯了,我要朝大東屋出發

月套餐的湯除了比較大碗以外,還多了海瓜子,所以整體起來湯頭更鮮甜囉!



餐後的水果以及紅豆麻薯湯

 

磯浜日本料理 季趣三味
(每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 

AM11:30~14:00
PM17:00~21:00
地址:
台中市民權路233巷11號1F
預約專線:
04-23025666  04-2302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