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的店裡真是個好地方,聖誕節又不加價,也提供平日的餐點,所以就和朋

友一起相約在他的店裡度過聖誕夜,但是為了應景,罌粟也有提供780元的聖

誕大餐

罌粟我實在來吃過太多次了,他家的燉飯與義大利麵一向是我的最愛,但是今

天我要來吃肉肉肉,好想吃肉啊!

朋友太害羞,死不肯現身,只好幫他馬賽克,應該看不出他是男是女了吧?

老闆招待的氣泡酒,水蜜桃風味的

乾杯~~~~~~~~

辣味海鮮蕃茄凍搭季節生菜捲,蕃茄凍裡塞滿了不知名的海鮮,沾著老醋吃味

道特別好,生菜捲有點甘甘苦苦的風味,配上香甜蜂蜜芥末醬,一苦一甜挺有

趣的

吃了會變淫娃的羅娃麵包(香妍老闆娘說的,不是我說的)關於羅娃麵包可以看

看小謙的介紹:羅娃麵包坊~黃金麵包我們都很喜歡她家的黃金麵包,今天搭

配的是原味奶油與氣息濃郁的松露奶油

原本阿豪的拿手湯是南瓜濃湯,但是這次聖誕節他推出了超好玩的爆米花濃

,玉米濃湯上面灑滿了爆米花

這是一碗奶香濃濃的湯,吃的到脆脆的奶油爆米花與香甜濃稠的玉米濃湯

 

聖誕主餐之一奶燉豬肋軟骨排,用牛奶去熬煮了很久很久,充滿媽媽的味道的一道溫暖料裡,風味溫醇,很適合聖誕節吃

不需要用刀切就可以劃開來的軟嫩,尤其那個燉煮入味的軟骨部分,QQ軟的充滿膠質的黏膩口感,再加上一樣燉煮得很入味的香甜蔬菜,是一道讓你滿口奶香與甜蜜的佳餚

聖誕主餐之二碳烤肋眼,好豪邁好大的一塊牛肉啊!但是今天的火侯感覺有點太生了,好像在吃生肉唷!我們又端回去請豪哥再烤一次,哈哈哈!第二次出來後就相當美味啦!

聖誕主餐之三小羔羊排,這個我沒吃到,因為太飽了,倒是他旁邊的小青菜好好吃唷,那個焗烤過的蕃茄也很棒

我喜歡這道羔羊排的擺盤,很優美

吃完肉的我又超想吃鵝肝燉飯的,阿豪這裡真是要吃啥都有,馬上又準備了兩種口味的鵝肝燉飯來給我們吃

黑松露奶油鵝肝燉飯與青醬奶油鵝肝燉飯,兩個都好好粗唷!今天真是太滿足了,我想吃到的都吃到了

粉嫩誘人的鵝肝切面,酥酥的表皮,唷~天堂般的滋味呀!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冰紅茶,香又濃,據說是有小撇步的沖泡方式,真的很好喝

聖誕點心溶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醬汁

鬆軟的巧克力蛋糕與熱呼呼流出來的香滑巧克力醬,為我們的聖誕夜畫下完美的句點,等等該回家收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囉!我今年也很乖,希望會收到一棟房子

罌粟歐式廚房

忠誠街95; (04) 2326-9366
營業時間: 11 am-2 pm, 5-10 pm (每週二店休
)
不收10%服務費, 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