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在綠園道上也是超級顯眼的,會讓愛做夢的我很想踏進

去,光看外觀就是好夢幻,很像故事裡的糖果屋,色彩繽紛的讓人好想咬一

口,其實台中的美食真的太多了,吃都吃不完,每天還都有新發現

我們台中的綠園道裡的餐廳真的都很有特色耶!好多人都來這邊取景拍婚紗

不知道這家算是甚麼料理耶!看菜單的感覺跟上次去希臘秘密旅行的好相像

唷!但是問他們,他們又說不是希臘菜,是丹麥菜好特別啊我真的沒吃過

丹麥菜耶

現在好多家店家都搞寄明信片的噱頭耶!這家安徒生也是,一桌一張,可以寄

回去給自己,表示自己到此一遊

菜單就是弄得很像一本故事書唷!裡面每一道菜色都有詳細的介紹,也有可愛

的插圖,連菜名的取的很可愛,甚麼拇指姑娘義大利麵小美人魚鮮魚都出籠

另外加價還可以升等不同的套餐,我們今天加150元可多享有手工麵

包、香草濃湯、甜點、飲料加蛋糕,只是我很納悶幹麻有甜點了還要有蛋糕?

所以我就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來吃吃看

香草濃湯就是馬鈴薯濃湯加上味道很重的香草,用來沾他們的麵包還不錯吃

這個配麵包的柳橙優格醬也很棒耶!帶點酸酸甜甜清爽,很有健康取向,還有提供葡萄柚優格及檸檬優格沾醬,據說是丹麥的傳統吃法

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與德式餅皮加香料飯,好豐盛啊!肯定吃不完

牛肉燉煮的非常透又非常入味,在加上紅酒燉煮12個鐘頭以上,湯頭有著蔬菜的甜美美味極了,暖呼呼的,不過有個很重的香草味,很清涼的香草味,跟一般的紅酒牛肉很不一樣呢!

德式麵包屬於鬆軟的口感還有點麥香的氣息,香料飯有印度料理的感覺在,兩種搭配牛肉湯都很搭

我點的國王嫩煎香草雞腿,用大量的香草去醃漬過的雞腿,慢煎到酥脆後在加上奶味十足的起司去烘烤,熱量十足啊!但是吃久了有點微微的膩,可能太奶了,年紀大不太愛太奶,但是脆薯超好吃的

蛋糕是提拉米蘇搭配餅乾,上面加一球冰淇淋,普普耶!有點小失望

奶酪也是普普,我只能說點心類不是他們的強項吧!

玫瑰拿提與蜜桃冰茶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

電話:04-2372-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