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熱唷又加上拔智齒都吃不下熱騰騰的東西一直想吃冰或者軟軟

的蛋糕類突然很想念小鍋牛的提拉米蘇也好久沒去吃小鍋牛了聽說最近

有新菜色拉著小謙又跑去嚐美食啦

人依舊是爆多的小鍋牛從一開始生意就粉不錯了j-ping另外再開的一家義

大利麵店網路也超多人寫的好壞各半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這是上次的食記其實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了但是都沒拍照片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的K2小鍋牛廚房


J-PING老闆這次用茂谷柑作成的手工果醬排一排在那邊看了就感覺很好吃

整個就好有手工FU

很有質感的布面餐單真想A一本回去

每次來都有的拖鞋麵包與橄欖油及鮪魚醬只是有點納悶他們的菜色變化不

生意怎麼還可以那麼好

有嚼勁的拖鞋麵包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我很愛沾他們的鮪魚醬汁吃或者沾沾

他們的湯也挺不賴的

市場濃湯每次來大部分都是蕃茄蔬菜湯還蠻想建議一下他們可以換個湯

哈哈哈有點喝膩了

Q彈軟嫩的佛羅倫斯燉牛肚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跟蔬菜湯的味道很像有種

吃進去陽光的感覺這個沾他們的拖鞋麵包也很對味

忘了叫什麼菜名的醋漬菇菇了酸酸甜甜的會讓人食慾大增而且菇的種類也

很多這個我也很喜歡我們都喜歡只點一份主食可是點很多小菜,醬子感

覺可以吃到好多東西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這道是新的之前都沒吃過呢鴨胸嫩嫩的加了巴薩

醋的麵條好香唷可是有點偏鹹麵條是我很愛的彈牙口感奶油由於加了巴

薩醋,所以整體嚐起來清爽不膩,比較重口味的一道麵

副餐的紅茶沒甚麼特別的就檸檬紅茶

甜點時間到了小謙點的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鬆軟燙口的布朗

尼搭配冰冰的冰淇巧克力的味道超濃郁又不甜,真的很讚啦

我最愛他家的提拉米蘇了是我目前吃過第一名好吃的超級不甜膩,而且

跟咖啡的味道都很重我常常晚上買一個大的當晚餐吃,哈~

J-PING老闆送的茂谷柑果醬真開心每次來都有吃又有拿,老闆強烈建議我

搭藍起司一起吃,據說好吃到不行,下次來試試

個人認為抹在白吐司上就是高級享受啦!讚!

K2小蝸牛廚房

華美街494號; (04) 2326-9091
營業時間: 11:30 am-2:30 pm (午餐)
2:30-5:30 pm (下午茶)
5:30-9 pm (晚餐)
可刷卡, 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