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在我格子裡看到我介紹樂沐,就一直蠢蠢欲動想要來試試看,這次托

他的福又讓我跟來騙吃騙喝啦!上次吃的食記有拍到環境,提供給有興趣的朋

友來參考看看唷!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bling bling篇)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超稀奇分子廚藝料理(enjoy)


侍酒師還認得我呢!這次還帶我參觀酒窖唷!雖然我對酒並不是很懂,但是一整個就是覺得好高級,這些酒超幸福,24小時都可以吹冷氣,好好唷!

 

真開心這次的菜色跟之前的不一樣呢!我還是一樣選擇我愛的牛排與鵝肝,上次的鵝肝超大的,好期待呢!

這次來有個貼心的小發現,他們會給有帶包包的一個小扣環掛鉤,可以將你的包包勾在桌子邊緣,蠻方便的,包包就不用一直放在椅子後面了,位置坐起來也比較舒服唷!

侍酒師人超好的啦!這次還招待我們酒喝,這個好像是來自加州的粉紅氣泡酒,給我們搭配開胃小菜享用的,謝謝你唷!後來還很不要臉的又跟你要了一杯呢!哈~

 

樂沐真的還蠻用心的,還幫不喝酒的客人找了多款的礦泉水,今天我們喝了VEENVOSS兩支礦泉水,都很不錯,尤其來自挪威的VOSS頗得金主的讚賞,更是十大名水之一,許多頂級設計旅館都使用他,瓶身設計流暢像香水瓶一般,清爽回甘的滋味更不可言喻

奶油跟上次的一樣就不多加贅釋,海鹽與香草風味的

我很愛他們的核桃雜糧麵包,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每次都熱呼呼的,最愛扒開他聽那種酥脆的美妙聲音,以及掉滿桌的麵包屑屑

開胃小點蕃茄冷湯與起司小泡芙,冷湯部分我有點忘了是不是蕃茄口味的,但是很特別,我個人很愛喝冷湯,清爽開胃,適合夏天

小泡芙一小顆吃得很不過癮呢!又香又濃的起司餡是鹹中帶點甜的口味

午間套餐的鵝肝慕斯烤布蕾這個我也是超愛的看起來像個甜點吧但是口味真的也是鹹鹹甜甜的好特別好華麗的手法把鵝肝弄得像布丁一樣呢上面還有脆脆的糖衣唷!

我的開胃菜哈密瓜加馬芝瑞拉起司,這個組合就比較普通自己在家常吃,也是一小口一小口的,要很優雅的享用

前菜是檸檬油漬紅魽薄片佐酸豆鱈魚卵奶油醬,這是其他人的,這次我學聰明了,事先告知他們我不吃生魚,所以他們有另外幫我準備其他的前菜,金主他們說這道生魚相當清爽,奶油醬相當搭且不膩口,他們粉喜歡

我的65C蛋,看起來很美麗吧!

忍不住幫他多拍了好幾張,上面一層是蕃茄果凍,裡面有點像水波蛋是半熟的,但是他們的蛋是用烤的不是水煮的,搭配旁邊牛肝菌粉末與海鹽享用

吃法是將蛋黃劃破搭配底下的蔬菜食用,有豐富的層次與口感,冷熱交替好美妙,是一道賞心悅目的美食

這是午間套餐的法是洋蔥湯與紅酒牛舌佐奶油時令蔬菜,吼~這道超好吃的啦!牛舌軟爛的入口即化,害我都咬到舌頭了,香醇濃郁令人回味(可惜是別人的菜,我只淺嚐一小口)

搭配的洋蔥湯是我吃過最好喝的,怎麼可以濃郁甜美到這種地步,難道洋蔥品種不同?這也是別人的菜,我也只有喝一小口,含恨啊!他們強調沒加糖唷!全部都是洋蔥自己是釋放出來的甜美滋味,好想再喝唷!

相較之下我的午間主廚套餐的義式煙燻鱈魚餃子佐茴香根與甜玉米醬汁就顯得普通了些,我比較愛牛舌配洋蔥湯的組合啦,我喜歡喝熱騰騰的湯,但是說實在的,餃子也不錯吃耶!有魚肉與起司跟玉米的香甜味

香柚檸檬草冰沙淡淡的香氣頗清爽的清清味蕾

第二款法國麵包口感較脆硬也不錯吃

酥煎油封鴨腿佐芥茉籽醬汁孢子甘藍與鴨油炒馬鈴薯主菜的名子都超長啦看起來很美味吧一看就知道酥的不得了果然皮脆的毫無脂肪但是肉質很細緻也是別人的菜所以淺嚐一口,我喜歡他的醬汁

千層酥捲明蝦佐奶油韮蔥與磨菇醬汁這個是漂亮妹妹的菜我沒吃到但是看起來好好吃唷!完全長的不像龍蝦耶!我喜歡主廚的手法就是將原有的形象改觀再從新賦予他們新面貌真是高竿

我的主餐美國頂級Prime牛肋眼佐香料醬汁,普羅旺斯蔬菜丁與紅酒肥鵝肝,名子嚇死人的長吧怎麼跟上次的鵝肝尺寸差那麼多啊?這個擺盤很有意境吧!盤子很貼心也是熱熱的呢!

肥嫩多汁的牛肋眼好香啊看看那微微焦焦的表皮嚐起來就是外酥內軟啊!但是烤得非常透且不油膩,真的好好吃唷!比上次的牛肉好吃

今天的鵝肝吃了很不過癮一咪咪而以而且口感有點略乾好懷念上次的大肥肝唷!肥滋滋的我喜歡

侍酒師人真的很好耶又請我們飲用一款酒這也是他辛辛苦苦去找來的他相當推薦我們說這是他喝過感覺最棒的一支muscat甜白酒有著濃郁的蜂蜜與荔枝味道喝起來口感圓潤雖然甜卻不膩口好好喝唷

金主喝了以後超喜歡的當下把酒庫剩下的三瓶全包了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大家喝的都超開心的

伯爵茶舒芙蕾與水果沙拉美吧~

有著淡雅伯爵香氣的舒芙蕾軟軟澎澎的口感,表層酥酥的且不甜不膩真的是一道幸福的甜點好喜歡蛋糕類有茶香味,真的是很搭,烤得很漂亮吧!

維多利亞與綠茶白巧克力杯這個也很漂亮吧綠茶又清香又爽口不膩有點像是慕斯的口感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白巧克力的味道所以就沒嚐這個甜點了

搭配茶與咖啡的茶點,建議先吃financier蛋糕,再來是macaron,最後才吃軟糖,軟糖是椰子與鳳梨做成的雙色軟糖,頗有南國風,味道頗為清爽(因為是一樣的所以我就抄上次的啦偷個小懶)

他家的macaron依舊迷人好吃到我把他打包回去放在公司冰箱我們那個不愛吃甜食的老闆都忍不住把他給偷吃掉了

冰紅茶與冰咖啡

 

樂沐法式餐廳
http://lemout.com/index.html
04-23753002
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