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吃過MOMO的壽喜燒,當時有填意見調查表,所以小謙這個月生日

時有收到生日當天免費吃的招待卷,我們便約好在他生日當天去吃,請參考上

次的食記Mo-Mo-Paradise 超嫩牛肉吃到飽

每年我的生日小謙跟美華都會幫我製造生日驚喜,所以,好朋友的生日我當然

也要幫她好好的製造驚喜一番囉!由於小謙的家人都是住在台北,而他隻身前

來台中工作,所以他經常跟我說他很想念他家人,剛好他這次生日是禮拜六,

他哥哥、姐姐都有休假,所以我就跟他姊姊商量好,當天他們要躲在MOMO

喜燒那邊嚇他,因為要來的人數不一定,一開始原本他姊還沒確定時,我是先

MOMO訂兩位,後來麻吉說他會去,我又打去改成3位,然後小謙姊姊在前

兩天確定她能來,請我在多訂三個大人三個小孩,接著在前一天麻吉說有事不

能去,所以我又打電話去改人數,接著前一天的晚上姐姐又打來跟我說姊夫也

要來,所以要再多訂一位,後來到了當天,我們的一個朋友也說要去,我又打

電話去MOMO增加人數,打電話的次數已經多到那邊的人大概都認識我這位

小姐了吧!當最後一天我要增加人數時,MOMO的訂位小姐問我: 陳 小

姐,你們還有可能會增加人數嗎?(聽起來很無奈)我說不確定耶!她就說如果

人在多下去,可能位置會有點擠唷!不過呢!這些都還不算什麼,更驚險的還

在後面呢!

原本我的計劃是,小謙的家人已經在MOMO裡面等我們,而我們下班時我會拖

延一下時間去,大概七點10分到,當小謙一進去發現他家人都在裡面,一定很

驚喜,但是當天公事提早處理好,所以早早就可以下班了,我為了拖延時間便

問小謙說你要不要畫個妝啊?小謙竟然回我跟你吃飯化妝幹麻?而且這篇

MOMO壽喜燒你不已經PO過了嗎?好吧!那算了,我趕緊緊急的傳簡訊給小

謙姊姊說我們現在大概再10分鐘後就過去囉!那時候大概是640左右,我們

是跟MOMO預約7點,然後幫我們保留10分鐘,沒想到姐姐傳來給我說他們還

在逛新光三越,蝦米?這時候逛什麼新光三越啦!快七點了捏!等等位置被取

消就糗了,他們一定七點到不了勤美的,看來要改變使用B計畫,於是一到勤

美我便快速的衝到地下室MOMO壽喜燒,先跟他們說預約六大四小的 陳 小姐

來了,其他人會晚一點到,MOMO說沒關係,他們會幫我們留,沒想到被耳尖

的小謙聽到說什麼預約六個人,我們明明就三個人,情急之下,我恍稱我爸媽

要來幫他慶生(關我爸媽啥事?)當場看到小謙臉垮下來,他說你爸媽要來幹

麻?又不熟?

好啦!保留位置的事情解決了,現在就要把小謙支開好讓小謙家人先進場,我

很鎮定的想了一下,於是跟同行的另一個朋友說你不是很想逛大創39元商店

嗎?就在樓下,你們先去逛,我爸媽來了再打電話給你們,而那個豬頭豬腦的

友人很狀況外的回我什麼39元商店?逛什麼?我快氣死了,瞪他一眼她才會憶

過來,於是他趕緊把小謙拖走,接下來就是等小謙家人了,我打了電話給姐

姐,姐姐說他們已經開車開到勤美11樓了,依然找不到停車位,這一折騰又過

15分鐘,結果逛大創的回來了,而姐姐們還在找停車位。。。。。

當我看到他們逛回來了,氣急敗壞的問他們,怎麼逛那麼快?不是叫你們等我

電話嗎?小謙就說他累了,想要坐在MOMO的門口等,還問我說為什麼我們不

能先進去等,我就跟他說,這家餐廳很奇怪,要等人到齊了才能進去,這是規

定,此時姐姐傳簡訊來說他們終於要搭電梯了,可是小謙就在MOMO門口,這

怎麼成呢?於是我使出C計畫,就是跟小謙說,你看那邊那個牆的植物,哇!

好漂亮唷!連接到地下室還有水族館唷!(不知在亂講什麼,那是天母大葉高島

屋才有的)小謙一聽到水族館就很高興的又跑下樓去看,說時遲那時快,當他下

樓的那一剎那姐姐們也來了,他們趕緊衝進去包廂裡頭等,沒一回就看到小謙

怒氣沖沖的上來問我哪來的水族館啊?我就說你聽錯了吧!我哪有說什麼水族

館啊?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爸媽進去了,我們也快進去吧!終於圓滿完成,我都

快嚇的心臟病發,但是我運用了我無比的智慧解決了這一切,而笨蛋小謙也沒

察覺異狀




成就感就在於小謙開門時的那一份驚喜,至於菜色就不多介紹了,反正上次也

介紹過了,大家可以去參觀小謙的部落格,他寫的比較好笑

超級窩心的MOMO生日慶生會

你看,小謙的臉多麼驚喜啊!叫你化妝你就不化吼!現在張大眼睛也沒用啦


 

地址:
電話:
04-2328-8228
傳真:
04-2328-9068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7:00 午餐(last order 16:00)
17:00~23:00 晚餐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