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朋友帶路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踏進這家店吧第一我對棒球完全沒

興趣(應該說我對任何球類都沒興趣)第二整個看起來就很像猴戲嬰仔會來的

地方又是在學區大概是吃調理包餐的地方,我最不能接受調理包了

其實整間店的感覺也很有夜店的fu我看到菜單上也有賣調酒,應該算是複合

式的餐飲店,朋友是住在東海這附近的,她拉著我們來告訴我們說他發現一間

便宜又好吃的春雞,不過才兩百多,哇!兩百多吃到春雞真的算是很超值耶!

左外野算是一個棒球主題餐廳,老闆本身好像就是棒球選手,我偷偷看了一下

老闆,我的媽呀!長的有夠像罌粟歐式廚房的流氓老闆啦!難道是罌粟老闆失

散多年的弟弟?好好笑唷!大家在討問為什麼店名要叫左外野非常有可能是

老闆以前是站左外野的左外野是幹什麼的阿我也不知道耶

這顆球裏面據說有很多棒球名人的簽名,雖然我都不認識啦!

店裡有超大投影機跟電視播放著棒球賽事,其實我真的還蠻想轉台的,哈哈

哈!有注意到嗎?他們連沙發椅都是棒球造型,這個老闆真的很熱愛棒球耶!

我了解老闆的感受其實我個人還蠻想開一間蟹堡王的,哈

點餐即可享受無限供應的小菜吧,這點應該是對了學生群的胃,用餐時間看到

大批的學生在這用餐,他們都是卯起來拿的,還好我對這些油炸類沒有很大的

興趣,老闆也有顧及到營養要均衡,所以也有熱炒青菜類

這是今天的小菜菜色,聽說每天都不同耶!他們餐點不過180-250之間,還提

供無限供應的小菜,真的是足感心耶!

玉米濃湯比較一般般,但是也算是好喝

擺盤部分有點像簡餐那樣子的,有兩小陀飯,上面灑洋芋片耶!另外還有一些

配菜,真的是春雞呢!這時候的小雞肉質是最細緻的 ,這道叫做最佳投手煎烤

香料春雞

這邊的春雞作法比較像是泰式處理方式,整個皮超酥脆的,應該是用炸的,再

淋上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開味,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色,據說是

店裡點餐第一名的菜色

香料燉烤豬肋排也是美味的一品,這個肋排燉煮的入口即化,而且又香又入

味,真是滑嫩極了,調味也是我很愛的甜口味,只可惜只有少少的兩根,吃起

來很不過癮呢!

左外野脆皮德國豬腳,老闆精心特製調配適合國人口味,皮脆肉Q軟,這道份

量就頗大的了,男生來可以點這道,我們家美華應該也會很愛,有很多Q軟的

筋,下次美華來台中玩可以帶她來吃

比起德國豬腳我更是愛死了這裡搭配豬腳的酸菜,酸甜迷人的滋味搭配著卡滋

作響的脆皮,嚐起來不油不膩,真的是不輸高級餐廳的德國豬腳唷!


簡餐還有附飲料,如果要其他的特調飲料也可以以半價計算,算是物美價廉,其他還有香煎雞腿排、碳烤牛小排、義大利麵系列的餐點,價格很親切,難怪廣受東海學子的喜愛

朋友又點了一杯調酒,忘了名子囉!會噴火的耶!喜歡觀看棒球賽事的人這裡

不失為一個好地方,喝個小酒,看著電視,應該是很愜意的


左外野棒球主題餐廳

台中市龍井鄉新興路33

04-2652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