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謙很積極的在減肥,所以比較少去吃油膩膩的東西,每次到了吃飯時

間,我們都在想要吃什麼比較不油膩,所以就一直開著車胡亂繞,話說會來這

間也是繞了整個台中市了,想破頭實在想不出要吃什麼,剛好媽媽交代我去凱

福登買居鳩堂的水晶餃,粉好吃唷!請看之前的食記........

居居鳩鳩人聲鼎沸居鳩堂

目前只有凱福登有再賣,而且一下就賣光光了,剛好凱福登旁邊有一間小上

海湯包,湯包!好像感覺吃不胖耶!就進去試試看吧!


干貝湯包耶!感覺就很好吃,就來吃吃看他的干貝湯包吧!

還有教你吃湯包的小撇步唷!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明亮又乾淨,可是沒什麼人耶!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但是只有兩桌而已,有一點怕怕的,會不會不好吃啊?

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吃唷!也很想吃潮州肉粽跟牛肉麵耶!不行不行,不能吃太多的澱粉類……..要節制

先來盤脆脆的海帶芽,這是我們最愛的小菜之一,但是每一家都做的不太一樣唷!有些會煮的過熟軟軟的,我比較不愛這樣的口感,我喜歡清清脆脆的,這家小上海的我就很喜歡

叫了一份排骨飯,還附三菜一湯,看起來就很令人食指大動呢!

蔥花蛋、綠色微苦的不知名青菜(不好意思,沒唸書)與白韭菜,還附滷肉汁,簡單的家常小菜,有媽媽的味道,而且感覺就很健康營養,有種吃營養午餐的fu哈哈哈~~~~~~~~

很像鼎泰豐的排骨耶!不是屬於厚厚的炸排骨,薄而柔嫩,而且醃漬的非常有味道,好香,好好吃!

來囉!21醬油的黃金比例,多點薑絲才能去油膩

白白胖胖皮薄餡多的干貝湯包熱呼呼的送了上來,一籠有五個,不多也不少,要趁熱吃,才能嘗到固中滋味

湯汁多又燙口,滿口的干貝鮮滋味,皮也很薄很透,而且吃多了也不膩口,還蠻不錯吃的耶!非常清爽,最怕吃到那種很油膩的湯包,吃一顆就不想吃了,可是小上海的不會唷!

另外又點了一碗鮮蝦餛飩湯,湯頭很清淡,鼎泰豐也是,九如的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呢?像這種店的湯頭都很清淡……..

肥肥的蝦仁藏在裡頭,很過癮呢!一樣清爽不油膩,而且餛飩也蠻大一顆的,他們家的東西都還瞞不錯吃的耶,看來下次有信心來吃別的了,而且價格比鼎泰豐便宜許多,經濟實惠唷!



地址:中市崇德路二段368號(裕毛屋崇德店)
電話: (04) 22492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