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去年九月新開不久的法式料理店想吃已經很久了,而且據說風評口碑都還

錯,是台中印月的關係企業,印月我只有去吃過下午茶而已,不過聽說也蠻

錯的,當我打電話去法月訂位置時,就感受到他們美好親切的態度,非常熱

的告知我們他們的位置,並且問我們要從哪來她可以教我們怎麼走,整個服

的過程就是讓人心情很好呢!

白色耀眼的極簡風建築物坐落在一整排高級別墅社區裡,但是,你放心,他們

不是那種貴到不行的法國料理唷!可愛的價格絕對讓你感覺到物超所值


今天我們三個來吃情人節大餐慶祝情人節唷

這是法月的門面入口,不是走華麗風格,很簡單大方輕建築

一進門就有一大面的酒櫃,野放石間融入現代築成

像庭院般的化妝室

室內的設計算是簡簡單單又乾淨,黑白兩色再加上各種石材貫穿整個空間

動線整個很不錯,桌數雖多,但是不會顯的很雍塞

也是採開放式的廚房,所以看的到料理的過程,他們的廚房算是相當大的了,法森小館的就很小

價格方面有980元的秋實套餐1380元巴黎套餐及1980元的法月套餐,另外還有素食者享用的980元旅夢蔬食套餐中午和晚上都是一樣的價格,沒有像有些法國料理餐廳晚餐就是一定要比中餐來的貴,其實我個人認為他們980元的秋實套餐就很讓人驚喜了,我們今天點了一個980元的秋實套餐以及一個1380元的巴黎套餐

來幾張假裝有氣質的照片吧!這樣的用餐空間真的還蠻舒服的,會一直想賴著不走,下次想坐陽光充足的窗戶旁邊,這樣照相比較好看

餐前的香檳汽泡酒以及加40元可以選有氣泡或無氣泡的礦泉水無限暢飲

他們還很貼心唷!雖然小朋友我們並沒有再多點一份餐,但是開胃小點他還是有附一份給小朋友呢!這個開胃小點跟法森小館的很像耶!由右至左是奶油蛋黃醬上面有一些帕馬火腿,中間的是乳酪波菜加松子,最左邊的是煙燻鮭魚,小小的一口,都挺好吃的

酥脆又燙手的法國麵包,用手撕開就聽的到那美妙的聲音,這麵包真的很不錯,吃完麵包服務人員還會熱心的問你要不要續麵包,非常之大方的餐廳,都會主動詢問

令人驚喜的還有這個麵包抹醬,竟然有三款耶!最前面的是奶油抹醬加海苔(紅紅綠綠一點點的就是海苔)中間的是黑橄欖醬,很特別的抹醬,鹹鹹香香的跟麵包很搭,最後一個是油封蒜,我最喜歡這個,有濃郁優雅的蒜香卻沒有那種蒜頭的刺鼻味,美味至極

我的玉米蟹肉奶油湯,吃的到打的非常細的碎碎玉米粒,甜美極了,還有大大塊的鮮甜蟹肉,跟法森的玉米濃湯有的比,一樣美味

小謙的蕃茄牛肉蔬菜湯,因為先喝了自己的甜美玉米湯再來喝她的會覺得很酸,但是小謙也覺得很美味,而且蔬菜量很豐富

幫小旎小姐單點的卡布奇諾鮮蝦南瓜湯,他很愛搭配法國麵包沾來吃,這樣吃也很棒,我自己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餐具的器皿都很優雅耶!

巴黎套餐多了一個前菜,我選擇的是明蝦草莓塔,哇!真的是好吃的好想哭,明蝦的中間夾一層柿子,最下面是草苺泥與草莓醬汁,蝦子與水果的組合真的很美妙,而且整個就是好漂亮的擺盤唷!最上面還有魚子醬

另一頭還有他們醃漬的紅酒西洋梨,帶點微微脆脆的口感,整個醃漬的很透,吃了以後會滿口充滿紅酒微酸的香氣

這個是巴黎套餐的沙拉吧!有三款綜合沙拉,由左至右分別為蘑菇羅勒烘田螺,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芥末油醋與煙漬蕃茄

漂亮剔透的水波蛋,完美的像女人的肌膚

食用法是用刀叉劃破蛋後讓蛋黃緩緩流下,配著芥末油醋與蘆筍火腿,滑滑嫩嫩的非常好入口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風乾醃漬的蕃茄,感覺有點像是蕃茄蜜餞,酸酸甜甜的蠻有風味的

秋實套餐的沙拉小謙選擇凱薩沙拉,她最愛吃凱薩沙拉了,裝沙拉的玻璃器皿好美喔!當然沙拉也是一級棒,清爽又好吃,那個培根碎有夠酥脆的

上主餐之前的草莓冰沙,這個冰沙真是超級無敵霹靂有夠好吃的,濃濃甜甜的草莓味,好像在吃一顆草莓唷!好想要一大盆來吃,真的真的很好吃啦!上頭的開心果仁也很香唷

小謙的主餐碳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佐紅酒醬牛肉,QQ嫩嫩到不行,而且很多的肉汁香甜可口,可以搭配海鹽吃原味,也可以搭配醇厚濃郁的紅酒醬汁,底下的奶油燉飯實在是太少了啦!好好粗捏!雖說是最便宜的套餐,但是牛肉的品質真的一點也不含糊

我的主餐碳烤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佐白蘭地牛肝菌醬,我的肋眼更是滑嫩,多了些分佈均勻脂肪的部份,可惜了點油花部份沒有把油脂烤透,所以整體來說肥膩了一點,但是也是相當讚的啦!這一餐的每一道菜我都很滿意,値得一提的是一旁撘配的小配角蔬菜類每一樣都鮮甜無比,光吃小配角也很享受唷!

這是今天一直很熱心服務我們Claire專業知識夠,介紹的又很詳細,而且相當貼心的觀察我們用餐進度給予適時的協助,笑容甜美且真誠,絕對不是那種皮笑肉不笑的勢利服務人員,謝謝Claire給我們一餐美好的回憶

PS:Claire跟你開個小玩笑別介意嘿^^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吃的很開心的一家餐廳,食物美味,服務一百分,十分推薦給大家,平日中午還有推出780元的法月午餚,有提供麵類或燉飯類的,下次也很想來試試看呢!

接下來就是女人與小孩最愛的甜點時間囉!你看大夥笑的多開心啊!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蘋果派啦!從吃回來到現在我都還在想念著她,一層層堆疊的美味酥脆迷人,高雅適中的甜度,切的超薄的蘋果片鋪在最上頭,雖薄確充滿了蘋果的香氣,好吃到我們三個人用搶的,差點打起來

雖然這個焦糖巧克力巧克力味夠濃郁,水準也很不錯,但是蘋果派更是極品,一定非試不可的

一口甜點水果軟糖,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水果軟糖耶!到處都吃的到他

冰咖啡跟冰花茶也很不錯唷!特別推薦他們的花茶,除了花香還多了水果味,蠻好喝的唷!



今日消費明細,還打上我的名子咧!我還想說他們怎會知道我的名子,嚇了三大跳,內心想莫非我是名人嗎?後來才想到原來我訂位時有留我全名啦!哇哈哈哈~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

(04)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