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媽媽桑:陳董 你好久沒來啦!

臘腸媽媽桑:等等吼!我 馬上帶小姐來

臘腸媽媽桑:今天這個金髮妞如何?

臘腸金:我是俄羅斯來的唷!

打扮了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搖去~搖來搖去~


臘腸媽媽桑:不好意思,隔壁桌客人等太久了在瞪我們了耶!我帶我們家金髮妞先轉檯一下嘿!保持你們的情緒唷!馬上回來

在去吃和壽司時,偶然發現隔壁新開了一家早午餐的店,有一個超可愛的名子,叫KIWI土司,好像跟隔壁KIWI義大利麵店是同一個老闆唷!



KIWI的菜色很簡單,只有四種,法式早餐。英式早餐。美式早餐,還有KIWI招牌早餐及一些單點的油炸類零食,價格從69~119元不等

店員很可愛唷!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怕我們不知餐點內容,所以拿了這個超級大的看板來讓我們看菜色,是不是相當一目暸然啊!我們點了美式。英式跟招牌個一種,另外各加20元飲料升等為蔬果汁跟香蕉牛奶


也是以白色為主的一家餐廳,座位也沒有很多,所以一下子就會客滿了呢!

相當好喝的香蕉牛奶,又濃又純,要趕快喝,不然會氧化唷!

新鮮蔬果汁也不賴,非常健康

香濃熱奶茶,是用鮮奶的唷!

這個是英式早餐,有法式土司。煎培根。炒滑蛋及生菜沙拉,沙拉醬是蜂蜜芥末醬,我喜歡,而且莎拉給的很大方,很大一份呢!

美式早餐就是把英式的培根與蛋改成薯條與熱狗,這個小朋友就比較愛了,他們的熱狗是傳統的那種大亨堡的熱狗,我個人比較偏愛德式熱狗的脆感



招牌可就豐富了,還多了一份總匯土司,他們家的土司真的非常香脆可口耶!好吃,推荐大食量的人可以點這個套餐唷!



KIWI 土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5號 (和壽司隔壁)

電話:04-2208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