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公關助理微珊因為某些原因要離職,大家免不了都會來個餐聚,其實以

往公司聚餐都是吃西餐比較多,這次大夥決定要去吃花雕雞,因為天氣冷了大

家都想吃熱熱的鍋類,上回我有跟朋友去吃過一次了,請大家參考上回的食記

熱鬧開心的吃一餐~原創花雕雞(市政店) 不過呢!今天點的也都差不多大同小

啦!

目前好像是台中碩果僅存的花雕雞店了,其他的好像都倒光光了,奇怪?難道

台中人都不愛吃花雕雞嗎?我還蠻喜歡的耶!不過,憑良心講,我也覺得台北

的比較好吃耶!想當初花雕雞還沒來台中時,我們公司同事可是瘋狂的下班後

跑去台北吃,吃完再趕回台中的呢!我們一致覺得吉林店那家最美味~

大夥討論要吃什麼。。。。。

芒果蘆薈汁與楊枝甘露,楊枝甘露是一種香港甜品,基本適用芒果與葡萄柚做

出來的果汁,這邊的有點跟香港喝的不太一樣,香港的好像比較道地好喝一

些,這裡的好像祇是芒果汁的感覺

今天的肉有點小塊捏!酒味有點重,好像沒有以前好吃了,不過湯汁拌飯依然

下飯,看看跟之前的肉肉比較,我們這次是點大鍋的,可是好像只是鍋子大而

已?

我個人覺得最喜歡吃到一半加入豆皮跟他們特製超Q的粿仔條,煮到相當的入

味時撈起來吃,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呢!還有旁邊的香味蔬菜也都超美味

雞肉。粿仔條與豆皮都吃完了後,加入各種火鍋料,再加一些特製神水(高湯)

又變成熱呼呼的火鍋囉!這就是花雕雞一鍋二吃的正統吃法。。。。

哇!好過癮的澳門骨煲,可以吸到一根根超大的豬骨髓,香甜濃郁,湯頭熬煮

的有如白色牛奶般的顏色,想像它的濃郁口感吧!冬天喝這個湯真的很棒耶!

真的是好補唷!

店員介紹如何吃澳門骨煲,可別忘了要吹。含。吸。舔。摳唷!

這次是點蟹粥,上次的蝦粥很棒,今天的蟹粥也很優耶!入口綿密的口感,每一粒粥都充滿了甜美的螃蟹味,可惜只叫一鍋,每人只能吃一小碗,好不過癮唷!我很幸運,竟然分到有

 




親愛的微珊,祝福你未來更光明燦爛,勿忘影中人唷!還要祝你百事可樂加冰塊,有空要回來找我們一起唱歌唷~


原創花雕雞(市政店)

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1樓(新國自在購物中心)

04-2255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