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愛的格友分享給我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店,特別喜愛開發挖掘新餐廳的我當

然是不會放過啦!這家RELAX真的是超級有夠新的,十月份才開幕的唷!

外面有一個好可愛的竹籬笆,感覺就是一家好可愛的店唷!店裡也是充滿粉粉

紫紫的童話顏色,還有一大片落地窗

看到這個娃娃讓我想起以前唸書時的金屬工藝的作業,我也有做一個類似這樣

的娃娃耶!但是這個娃娃做的比我的口愛多了><

還有一個戶外的座位區可以享受戶外咖啡廳的感覺,看起來就亂舒服一把的

猜猜看著幅畫是在畫誰呢?

就是這兩位啦!他們就是RELAX的老闆,左邊是佩姬右邊是阿布,兩位七年級的美妹,餐點可都是他們兩位細心手工製作的唷~雖然很年輕但是手藝都好的不得了,為了開店,他們把台中市的早餐或早午餐店都去吃過了,才來研發屬於他們自己的餐點

店內簡單明亮,而且保持的窗明几淨,整體風格感覺有點像木盒子早午餐店的歐風感覺呢!

超可愛的福斯車車胡椒鹽罐,到這邊可別忘了拿來灑個胡椒唄~

特別推薦他們的手工BBQ培根起司漢堡套餐附優格沙拉與鄉村馬鈴薯炒培根

漢堡肉可是又大又厚,濃濃的肉汁一口咬下就四處亂噴啦!給各位看看特寫漢堡肉的厚度,讚的勒!碳烤的香噴噴的BBQ風味

換個角度再來看看配料,除了漢堡肉還有煎的焦香的培根。起司與生菜,真的是大口咬下大口滿足,麥XX的田園培根堡算什麼呢?哈哈哈!!

歐姆雷套餐,用三個蛋去做成的蛋捲,貼心的讓你可以自選四種配料,也是有搭配鄉村馬鈴薯炒培根和優格沙拉以及全麥土司,其實真的是份量很足夠

今天我選的四種配料是起司。火腿。菇菇與洋蔥,火後控制得宜,蛋捲裡面滑滑嫩嫩半生熟,起司卻都融化了,完美的口感,好吃極了

法國吐司套餐,吐司感覺口感偏乾了點,但是調味得宜不會讓人感覺太甜膩,

對了!店裡的麵包類也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唷!套餐裡也有搭配炒滑蛋,培根

炒馬鈴薯與優格沙拉

今天我們吃到是優格水果沙拉,老闆說有時候也會搭配其他種類的沙拉唷!

因為被店家認出來是豬扒飽,所以得到一個招待的炸薯條,嘿嘿!讚耶!

不得不推薦他們的附餐冰紅茶跟熱紅茶,非常的有誠意,茶味香濃,不像有些副餐的紅茶清淡如水,加分加分


 

現在消費還有送原味煎餅卷一張,可以在下次兌換唷!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上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唷!RELAX早午餐其實他們還有好多很特別的菜色我都好想吃,像豆乳豬跟優格雞,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可惜我的肚子裝不下那麼多東西了



RELAX早午餐網站

台中市大進街457(公益路鼎王麻辣鍋後面),紫色的招牌!營業時間:08:00~15:0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